從以前大家都一直再說茹絲葵啊!!
請我吃茹絲葵啊!!
想說是有多頂級啊!!??
準備跟白東東去品嘗一下
 
 
上網一查~
隨便都要個2-3000千 (1人)不等
要出發前
我先爬文查一下如何到達及如何點菜
人不多食量不大不要點到整份套餐
單點就好




我們從桃園火車站出發
在桃園遠東百貨外面搭往~松山機場的公車
搭到~松山 長庚醫院站
下車後
往前走5分鐘就會到了





台北店茹絲葵在二樓
一樓有招牌
  
看到著招牌往大樓上走


到了樓上
佈置我覺得普普通通不到很頂級
服務生態度超好
細心幫我們介紹
送上menu
 
我們開始看menu

開胃菜及濃湯

  
排餐價位
  

  
   

   全部費用會再加上10%服務費
   

甜點!
   

一開始送上
法國麵包~這是免費且可以無限加點的喔!!
 用布包著保持它的溫度
這我是第一次看到,還蠻貼心的小地方
口感偏硬! 沾醬是鹹奶油,我喜歡!
我們剩下三片~原本超想打包

白東東一直阻止我

 
 
**記住~點湯點前菜都點一份就好
可以跟服務生講分成兩人份
不要傻傻的點了兩份份量可以超大的!!

我點了~店員推薦的  龍蝦濃湯$280元
湯超濃的 跟一般便宜的玉米濃湯就有差了
龍蝦肉我倒是沒有吃到
應該都煮到融到湯裡了吧~
 
 


我們位子牆上的畫
   
 
 
前菜~紐澳良亨蝦$420 
附上檸檬可以淋上去
五隻蝦原味就很好吃!!
酸酸甜甜的,蝦子沒有很小隻
吃了就有點小飽了= =
檸檬淋上去後倒還好 
 
 
 
我的小菲力牛排佐鮮蝦 8盎司 $1430~
送上來店員告知盤子還會有溫度

建議盡快吃完
盤子溫度會把肉變更熟
看那照片上的厚度
看網路上建議叫三分熟就好
我叫了三分熟,不知道是盤子把我肉變熟了
還是原本三分就這樣
我覺得還要再生一點比較好
吃到後面   肉太熟讓我覺得好膩
吃不下也吃不完~就放棄
 
 


白東東的菲力牛排12盎司 $1530
我叫白東東也吃3分熟
看那厚度其實超大一塊地
這菲力比我的還生一點
吃起來比較不膩  好吃
但真的太大塊,都吃不完
我們兩份牛排都有剩下,還真浪費 !!
   
 
甜點 焦糖布丁$280 
布丁超綿密的,
搭配著草莓跟藍梅甜中帶酸
我很喜歡   

整餐吃下來$3,940+10%=4,334元

 
沒吃過茹絲葵我建議可以來吃吃看
感受一下頂級的氣氛
但一次就夠了  哈哈哈
個人覺得沒必要吃到茹絲葵
一開始上牛排很好吃
但吃到後面超膩的
建議不要像我們一樣
以為很餓可以吃光光還各點了8&12盎司
很自以為  結果剩下很多
哈哈哈

 

吃飽後
我們去逛五分埔
茹絲葵離五分埔還蠻近的~

 


茹絲葵Ruth's Chris Steak House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吉祥大樓內)  
電話
:02-2545-8888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3:00
 

 

要去用餐的人一定要先訂位!!
雖然貴支支但生意還蠻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