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  積木夢工場
展覽日期:2012.07.14-2012.10.14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09:30~18:3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2、3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票價:全票250元



雖然我們九月去的
都已經開幕兩個多月
人潮還是很多
好險我們有先到7-11 i-bon先購票
建議要去的人
可以早點出發並事先購好票喔! 
7-11購票還可以星巴克買一送一
好處多多~ 1775465333.jpg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有票直接去入口
不用在外面排隊購票喔!!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
旁邊有積木展的類似明信片大小的積木卡片
我覺得很可愛
拿了一起合照


下一張(熱鍵:c) 
紅色

看後面的影子 栩栩如生
超級強的

**由於人潮多,孩子多  整個要拍照好難拍喔!!   
  如果可以平日去,大家還是平日去吧!!
  可以好好享受這展覽


下一張(熱鍵:c) 
黃色
好像把自己胸前八開

下一張(熱鍵:c)  
 藍色

下一張(熱鍵:c)  
還有101耶!!!!!!!
看照片上一堆人的影子
我都無法跟它合照 1775465325.jpg 



  下一張(熱鍵:c) 
積木栩栩如生就算了
看那影子  超厲害的!!

下一張(熱鍵:c) 

貼上幾張圖分享給大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太陽說是來台北感受地的太陽所拚出來的!!

下一張(熱鍵:c) 
牆壁有大積木的解釋牆~


下一張(熱鍵:c) 

我討厭的恐龍,不講是積木拼成的
好像是博物館的喔!!!


  下一張(熱鍵:c) 
超像的吉他~

  下一張(熱鍵:c) 
這畫耶!!!!!!!!!!
我整個驚嘆不已~
酷斃了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跟畫拍拍的阿~
下一張(熱鍵:c) 
 當立體變成平面~

  下一張(熱鍵:c) 
每一幅都很厲害
下一張(熱鍵:c) 
 

往後面走~
下一張(熱鍵:c) 
這區比較多影子的積木展示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旺旺耶!!!!!!!!!!
超可愛的啦!!  

不過逛完這區,就差不多沒了~


往賣東西的地方去了
每樣東西都是貴鬆鬆耶!!
看到有些小鬼的爸媽都不手軟
真是幸福的孩子
我買不下去~
小小一盒就要500~1000元= =

下一張(熱鍵:c) 
這積木糖果
超可愛的~
有愛心圖案跟其他圖案
下一張(熱鍵:c) 
可以自己隨便拚喔!!
好像60元吧?!((有點忘了
這是比較平民的東西~

如果想要買送人,我蠻推薦這個的
可以玩可以吃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們變成積木人 
哈哈哈哈哈  
 
超級無敵蠢的~

這個在出口處喔!!!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展覽
只是以我的話
我是還好~
畢竟女孩兒~對於積木沒有那麼熱愛吧!!!

哈哈哈

不想去可以看看我的照片,
基本上我幾乎全都拍起來了~
所有照片在下面網址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ger25&book=57 

喜歡我的文章
麻煩您!!!幫我推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