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收到兩張喜帖
左邊跟下面的是心柔的
右邊是佩瑜的
很剛好都是在桃園的綠光森林
只是地點不同



心柔是高中的朋友
手一直巧到不行
這次他的婚禮也是整個很費工
先是找了自助婚紗~
做足了工作
也準備了一堆道具
呈現出來的效果讓我們嘖嘖稱奇  



下一張(熱鍵:c)
連婚紗本也是自己上網照: 點點印 做的
我很喜歡這感覺
所有都是自己努力完成的
下一張(熱鍵:c)
文字編輯 照片選取 放置位置都是自己來
但相對也很辛苦
不過一切應該都在看到成果就滿足了
全部我都要慢慢學起來
以後我的婚禮~一定不要有遺憾
要完成呈現!!!
哈哈哈






第一次來到中壢環中東路的綠光花園
早上有先戶外的雞尾酒party
一到那可愛的伴娘發氣球給我們
下一張(熱鍵:c)

戶外的風~
氣球會一直亂飄
我們要拍照都喬好久~~
請客是中午
就要提早來參加戶外party
導致我整個臉好腫
我旁邊都是美女


下一張(熱鍵:c)
戶外簡單的雞尾酒party
有雞尾酒 跟果汁 水果



接著開始戶外的儀式

下一張(熱鍵:c)
主角穿的是情侶裝  休閒鞋
跟國外的人好像~
我很喜歡這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小倆口
老婆送上 單身引退
老公送上 可愛大鑽戒
還真可愛

後來重頭戲之一
一起放氣球~

畫面真美 



放完氣球結束外面的活動
回到室內摟!!




進到會場
看到心柔兒誇張用心到不行的布置
所有嘉賓都超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上面的照片
還有LOVE的字
超田園風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張西瓜照
當初在拍照時後
我們就驚嘆不已
很歐美風~
那氣球也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很蠢的把西瓜拿起來玩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每一個位子還親手布置呢!!!
也太用心~


下一張(熱鍵:c)
謝卡
還有打卡送糖果
戒指糖  超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原本以為只是布置
沒想到是讓我們用蓋手印代替簽到喔!!
下一張(熱鍵:c)
我的~ 哈哈



新娘終於要進場了
下一張(熱鍵:c)
這白頭紗也太美了~



玩刮刮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沒中獎~
一桌一個人中獎!!

下一張(熱鍵:c)
新娘第二套
深紫色  皮膚變得好白!!



下一張(熱鍵:c)
進場小糖果  我拿了一把
分給我們整桌的人 哈哈
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套也很美~
新人跟伴郎伴娘們跳舞進場
你們真用心!!


整場婚禮沒有半點冷場
讓我們驚艷連連
拍照拍不停
處處滿滿的用心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送客應我們要求KISS~




很貼心的還有洗出剛剛放氣球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我臉有兩條線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大合照



真是參加了一場很精心準備的婚禮
下一個要結婚的人很難突破吧!!
哈哈哈




以後我的婚禮會是怎樣呢??



真期待~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