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Hana從東區紅過來的鄉村風小店,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這次終於在桃園開店了~

但地點好偏僻….

在內壢就算了,離火車站還有點距離


不知道為啥他店址叫''中壢店''
明明在內壢呀....

首圖是店門口拍的



這天外面下大雨,天氣很不好
所以雖然是假日的傍晚
客人沒有很多
很幸運直接就有位子喔!!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menu
 下一張(熱鍵:c)
黑色底 彩色的可愛字體
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桌上這百合花+紫色點點花瓶
我們愛死了
那花瓶也太迷人了吧!!!
我超想把他帶回家 哈哈哈
再簡單的布置
放上這點點花瓶整個畫龍點睛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下大雨的關係
我請我家蔡先生當司機
載我們~
很感謝他搂!!!
他還帶了筆電來做事情  哈哈


來幾張店內的布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粉綠色的廚房耶!!!!!!!!!!
超夢幻的拉~
粉粉的色系是每個女孩兒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每一個小角落都有小巧思
好想把家裡也布置成這樣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沙發區~左邊墨綠色大沙發
很適合一群好姊妹們來這大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牆上這畫,好鄉村風~
一擺上這畫白色的牆也變得不一樣了

 下一張(熱鍵:c)

色彩繽紛的椅子~

粉紅色 綠色  白色 的椅子 好想a一個回家~

下一張(熱鍵:c)
坐在裡面整個人都夢幻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櫃台  
粉紫色的牆也很讚!!
 


這次我們點了兩份這方案 須加10%服務費
Hana choice方案 $260
任選$160以內的飲料一杯
各式鬆餅、吐司堡任選一份

再多單點一杯飲料
  

下一張(熱鍵:c)
香橙特調茶$180 須補差額20元
杯組上面點綴著可愛的小花
大壺的整個白色的顯得有點單調
也讓我小失望
喝起來有一點點橙香味
我沒加糖 紅茶味比較重
沒有特別好喝跟特別難喝


下一張(熱鍵:c) 
燻雞吐司堡
內餡一點不馬虎
每一口幾乎都會吃到料
吃半個就讓你超飽的
份量還蠻大的
旁邊搭配沙拉 還OK!

 
下一張(熱鍵:c) 
皇家鮮奶茶 $160
好喝
不會到很甜
我通常不喝奶茶的
這家的奶茶我還可以接受!!
杯緣好像有點做花的造型
但不明顯
白色的也好單調~
扣分  拍照起來很不美


 下一張(熱鍵:c)
野莓布朗尼鬆餅
口感不錯~酸酸甜甜的我很喜歡
布朗尼是我愛的!!!
不會甜到很膩,帶點巧克力的苦
搭配甜甜的醬&冰淇淋加上鬆餅
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玫瑰鹽奶茶
喝起來跟皇家鮮奶茶差不多
只是上面多了玫瑰花瓣&玫瑰鹽


櫃台對面擺放一些賣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可愛到爆炸的可愛動物馬卡龍!!!!!!
 
下一張(熱鍵:c) 
小雞跟小豬的~
有沒有給他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灰貓 兔子 青蛙

 
下一張(熱鍵:c)
熊貓  猴子

每一個都想買回家~
但一定會捨不得吃
所以我放棄
一個不便宜$60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糖霜
也是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跟紫色點點花瓶拍照一下
超有FU的~
整個都夢幻了起來  哈哈哈
 


建議大家要去要先訂位 比較保險
機車旁邊就可以停
汽車就要停到旁邊路邊
很適合女孩兒去喝喝下午茶聊聊天拍拍照的地方
 

Hana Cafe(中壢店) 
電話: 03-433-2191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榮安一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