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粗眼線+假睫毛的我  BYE
 
我是個單眼皮女孩
出門一定要貼上假睫毛
畫上一條粗粗的眼線才敢出門

拍照一定要抓好角度
才不會變成小眼睛
從小就幻想當雙眼皮女孩

很幸運的是~
假睫毛救了我
讓我可以撐起我的眼皮兒
我也可以美美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到了一個年紀了''輕熟女''年紀
我追求當''素顏女孩''
開始迷上雷射~
雷射真的是個好東西 哈哈哈
但皮膚變好 還是小眼睛兒阿!

 
很多人開頭會說''妳男友同意嗎?''
說聽到給他超級大白眼
無知的女人們
拜託!!!身體是誰的?
是妳老公的?男友的?還是??
為啥要徵求別人的同意?
自己的身體~當然自己高興就好呀!!!!
這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
但我周圍一堆無知的耶...........
女人啊!要為自己而活
不要為了取悅別人而辛苦的活著啊!
 


 

開始計劃去縫雙眼皮
一直上網找資料
我這小資女孩
不能請長假
最後在過年前
我內雙美女朋友去縫了
整個從大黑青 腫眼皮
蛻變成 更美了
我羨慕死了
我在過年前兩個禮拜決定了
就是過年的9天連假了!!!!!!
要等這麼多天的假,要再等一年了
好~衝吧!



有名的車**都預約滿了
最後我決定跟內雙美女去同一間
在三重
想知道在私訊問我
我不想打廣告



第一天!!!!!!!
這間價位非常便宜
只有一個醫生
是複合式診所,平常時段還有在幫病人看診
所以要等沒有病人才會輪到你
當然要先預約喔!



我在打之前做了很多的功課~
大家都說了
要去買碇蜈蚣草 可以消腫
還要買冷熱水袋
要敷眼皮兒的
準備出發




要素顏不能戴隱形眼鏡
瀏海最好夾起來
我跟我男友去
我家蔡先生居然因為找不到停車位
他決定顧車....
我自己上手術台了




醫生會先諮詢
用了兩個大小給我看
我選了自然的
話說當時我心臟已經開始砰砰跳了
有在緊張了
躺在手術台休息中
我心跳快到不行
好緊張好緊張





大家都說~打麻藥超級痛!!!
但是一定要 放~輕~鬆!!!!
我知道超級難
但我克服了
在手術過程中
護士會站在旁邊
護士跟醫生都會告知你 要幹啥了
然後會小聲說
深呼吸~要打麻藥了 不要緊張
我很認真地給他深呼吸
不斷告訴自己~加油!!!我要變美麗 變漂亮 心中瘋狂默念
後來~麻藥藥效來了
手術過程中 各位 ~不痛ㄟ!!
只有麻針下去的時候,你眼皮被翻開打一下
我覺得飛梭還比較痛嘞! 哈哈哈
然後你就感覺到眼皮被翻開~有再縫的感覺
終於結束後
醫生說~你是我看過血流蠻少的人,你應該不太會瘀青
我馬上說~YA!! 哈




護士貼上紗布
我去外面領藥 一大包
有眼藥水 眼藥膏 環保冰敷袋 西藥三天份 紗布 食鹽水 膠帶 碘酒
((我忘了拍照了~哈
護士跟你講解如何使用
我還自己走下樓
叫蔡先生車子開過來
從三重回龜山的路上我開始冰敷
 

話說我家蔡先生
真的冷靜耶!!!
不陪我手術就算了
我再冰敷他也當沒事
開他的車==


 

到家~~
 下一張(熱鍵:c)
紗布上都還有血 加上我噁心的素顏
左邊紗布~冰敷的時候鬆了 哈
所以歪歪的

下一張(熱鍵:c)
回家我拆掉紗布擦藥
我的步驟是 食鹽水-->碘酒-->食鹽水-->貼回紗布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晚上  每天洗澡後要換紗布 擦藥
眼皮好腫喔!!
不過我很幸運的是一點瘀青都沒有~壓比!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打開眼睛!!
很有阻礙感
妳張不開眼睛~~眼皮跟你眼睛一樣大了 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天下午~我媽很白癡
叫我貼著出門又沒差
我就這樣貼著紗布戴上帽子眼鏡跟他們去逛家樂福= =''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天 晚上 紗布可以不用在貼著了
有消腫一些些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天閉上眼睛 眼皮的腫有明顯消~


下一張(熱鍵:c)
第四天  外出去天元宮+桃園夜市
被我媽跟我姊慫恿一起出去玩~~''
這對母女 一直要讓我出糗>m<
我還是去了 哈哈哈
我傷口幾乎都好了
只是眼皮很腫 
這天~由於西藥吃完了
我開始叫老媽幫我煮中藥~碇蜈蚣草
我個人不排斥中藥的,所以喝起來就是中藥啊!

下一張(熱鍵:c)
第五天~~~~~~~~
好像跟第四天差不多
但每天有越來越期待自己眼皮兒的心情
鏡子不離開身邊
一醒來就是狂照鏡子
看看我的眼皮兒~



下一張(熱鍵:c)
第六天
我算是個很囂張的病人
醫生說~前三天冰敷後三天熱敷
我超級不認真的
我自認自己狀況好
整個很隨興
 



 
下一張(熱鍵:c)
第七天
因為我的不認真
我覺得我好像第四天還第五天後
就沒有消腫了ㄟ= =



下一張(熱鍵:c)
第八天
這間我囂張的去桃源仙谷 哈哈哈
過年期間沒有出去玩
好對不起自己呢!!~ ~
所以我腫眼皮的出門了
近拍照都很嚇人 哈


下一張(熱鍵:c)
第12天
我皮膚有變好ㄟ~哈哈哈 ((離題了
眼皮兒好像有慢慢消了

第14天 我有回診
醫生是說一個禮拜後回診
但過年關係
我開工後才去回診
醫生說:傷口已經完全好了
可以化妝 敷臉...都可以
但看的出來我沒有很認真的敷我的眼皮
因為還很腫
叫我要在乖乖熱敷.....
 

下一張(熱鍵:c)
第17天
我去染了頭髮燙了瀏海
接著我要出國去玩了
我開始緊張
眼皮兒還是腫的耶....


 我改去我家的中藥行買消腫中藥

我跟他說~我要買碇蜈蚣草 要消腫
他馬上說~是眼睛嗎?!
我說 對阿~~馬上被識破
本人沒睡飽眼皮兒還會更腫
他馬上幫我配好兩包中藥
碇蜈蚣草跟另外一種很像樹皮的中藥材
他說吃完就會好,四碗水煮成一碗水
我很乖的喝
有效耶!!!!
 

下一張(熱鍵:c) 
我畫上眼線~
挖屋~我要變成大眼睛女孩了嗎?!
整個很興奮




第23天
我去韓國玩!!!!!!!!!!

太陽害我眼睛有點張不開
眼皮兒已經自然很多了
整個很開心!!
我隨興拍都可以給他很有神了



下一張(熱鍵:c) 
第34天
一個月過去了~~~~~~~~
上班素顏的我
不過公司一直很悶
一到公司眼睛就會給它張不開
哈哈哈
所以眼尾部分很拋




回上一層(熱鍵:b)
放上一個比較圖
哈哈哈
左邊是貼上假睫毛+粗粗眼線

右邊是現在只有畫上一條眼線就解決
你看看!!!!!!!!
是不是差很多~
整個臉給人感覺也變小了
我要灑花+轉圈   哈哈哈
眼睛一大整個五官都變了
真的很開心




小眼睛的~
只要幾天你就會變美麗
我還蠻推薦去縫的
現在技術很多
像我同事有用釘書機的
他說一點都不痛
術後期很短~但很貴就是了
我因為臨時決定要去做手術
釘書機的我訂不到
我就選了傳統型縫雙眼皮

 
小叮嚀
 一定要勤勞冰敷 熱敷!!
消腫中藥~
每個人體質不同
像我是好體質沒有任何瘀青
我內雙美女就是超級大瘀青
中藥 還有消瘀青喔!

 
''鴨肉'' 不能吃 中醫說~這超毒的
我老母不知道便當連續兩天放超大隻鴨腿
我吃得很開心
結果同事很賤都一直說
你是不是很貪心?
我說幹啥?
你眼皮也用太高了吧!!
我真的很想一拳過去
我是還沒消腫= =我選自然型的!!!!
後來才知道我吃了鴨腿害的
一天比一天還腫嘞= =

 **心理建設要建設好
一堆智障真的是無腦到了極點
每天會不斷的說
這是你最後的樣子嗎?
我都很想一巴掌過去
你眼瞎嗎?
這麼腫 這麼不自然
我追求這種手術的效果嗎???
 
拜託!!!!!可以用一下腦嗎???


不要再說我很貪心!!!!!!!!!!!!!!!!!!
我原本眼皮兒就超級拋我又是單眼皮 沒有抽脂
我恢復期會比別人長
一直在那說我貪心用很高
請用腦
不然就閉嘴~說我很美就好
我會很感激你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第40天
送上昨天拍的

有沒有~我眼睛都大起來了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綁起頭髮是個大肥腫臉兒
請注意眼睛就好
哈哈哈





喜歡現在的自己
期待眼皮兒越來越自然
只有一條眼線就水噹噹
眼尾消一下就完美了





愛自己才有資格愛別人



愛自己其實很簡單


我本來就很愛自己了
現在
我更愛現在的我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