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七號公路義式咖啡館
好喜歡這種地中海
沒有錢殺到希臘
來這種地中海風的店 喝喝下午茶也是不錯!!!
看到這外觀
再往前開一點點,有停車場喔!!



去完小烏來天空步道
在回程路上會經過
可以安排一日行程小烏來天空步道-->七號公路義式咖啡



七號公路很好找
之前看很多部落客推薦
這間一直視我的口袋名單
以為在很山上
沒想到在復興鄉附近而已
超級好找的
整間藍白色系在路上也很突兀
我們用導航卻是叫我們再往前開
結果繞來繞去~根本就是已經經過七號公路了= =
用導航的人~
就認一下外觀吧^_^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中午12點多到
整間店只有我們
我們好像包場了
店員帶我們到位子
遞上MENU
下一張(熱鍵:c)
店貓馬上磨我的腳
就跳上我腿上走到我家蔡先生身上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很舒適的趴著
好像是我們養的貓一樣

打開MENU
有店貓的介紹呢!
他是流浪貓  布丁
下一張(熱鍵:c)
右前腳有被捕獸夾夾到截肢
下一張(熱鍵:c)
店家細心照料下
變得圓滾滾也不怕人 
 
還很黏人呢!!!
布丁用他的方式
像是個熱情的店員
讓你賓至如歸的FU
好像自己養的貓一樣
可愛極了
下一張(熱鍵:c)
 瞇瞇眼~

MENU裡面

 飲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點
下一張(熱鍵:c)
 
下午茶
下一張(熱鍵:c)
餐點沒有很便宜
但每個人有低消限制
一定要點一樣東西!
我們點水果茶跟鬆餅
 
 
點好餐點
我開始逛逛整間店
連裡面的裝潢也不馬虎呢!
我好像出國了一樣
我在希臘地中海嗎?!


下一張(熱鍵:c)
藍色的窗戶搭配白色的牆
簡單的桌椅
 下一張(熱鍵:c)
上面還有布條垂掛
整個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窗戶打開還可以看到山景
綠油油的大自然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暖爐
我們坐的是藍色的小圓桌

下一張(熱鍵:c)
兩個人通常會給這種位子

下一張(熱鍵:c)
往廁所的盡頭有滿滿的熊娃娃

下一張(熱鍵:c)
廁所以白色為主
洗手台用馬賽克拼貼
貝殼裝飾當窗框
好像到海邊~~
喜歡這種乾淨簡單的裝飾


下一張(熱鍵:c)
廁所讓我驚艷!!
空間蠻大的
而且還有布置
讓人想待在廁所不想出來
但會有一點點的味道 哈
廁所還有貼心的全身鏡((我沒拍
沒想到這種小小間的店
處處都是用心布置

下一張(熱鍵:c)
其他座位區
再晚一點就會高朋滿座
建議要來又不想要吵朝
可以平日或是假日早點來


下一張(熱鍵:c)
彩色的馬賽克相框
讓我也想買馬賽克來玩玩
怎摸那麼好看~


下一張(熱鍵:c)
藍色+黃色+白色  意外地搭!!!
這位子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進門右手邊 
4~5人坐位
還有熊加入你~佔一個位子喔!

下一張(熱鍵:c)
看適不大,但位子還算多呢!

下一張(熱鍵:c)
吧檯
 

下一張(熱鍵:c)
室外的座位
布置跟室內差不多
好天氣在外面拍照應該很美


下一張(熱鍵:c) 
等待餐點時候
蔡先生因為我們前一天晚睡又早起的
說要睡一下
他跟布丁兩個就睡死
布丁真的很愛蔡先生~ ~



下一張(熱鍵:c) 
水果茶 熱 $180
味道算濃 水果沒有很多
有點甜
不愛甜的人,可以請店員少糖點!


下一張(熱鍵:c) 
水果鬆餅 $120
擺盤也太醜了吧= ..=
讓我好失望喔!
下面那個蕾絲紙墊是還蠻可愛的
但搭配上面水果擺盤真的很醜
這錢花得不是很開心
鬆餅沒有啥特別的
很普通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每個桌上都有個小花
用漂亮的馬克杯裝上簡單的馬櫻丹
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門口拍拍


下一張(熱鍵:c)
外面的位子靠牆的應該可以做很多人
很適合聚會來這大聊天呢!

下一張(熱鍵:c)  
白色椅子跟牆融為一體
簡單的裝飾就很美


下一張(熱鍵:c)
布丁一直到我們要走了
我把她抱下去
布丁也很厲害
知道我們要走了
馬上跳去別桌情侶的身上
哈哈


  
可以來這裡拍拍照片
把自己幻想置身在希臘地中海
哈哈哈


可以看看可愛的布丁
 
 
 
七號公路義式咖啡館
住址:桃園縣復興鄉詩朗14-1號‧每週二公休
電話:03-3822997
◎交通指引: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或台四線→省道七號→慈湖→過百吉隧道往前走→左轉一個往秋山清水岩觀音洞的入口延指標即可抵達。 


完成相本請看 [旅遊]天空步道&七號公路---桃園復興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