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我身邊的好兄弟 黃一起去參展


【交通資訊】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營業時間】AM09:00-PM06:00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重返鐵達尼號」特展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展至9月1日止,佔地600坪的展場裡,從工程建造、首航、船上生活,
 直到悲劇性的沉沒,以及多達700人參與戲劇化的救援行動,訴說這艘「不沉之船」的傳奇;同時藉由打撈出土的考古文物,
 以及場景還原當年鐵達尼號的奢華陳設,回顧這場百年前驚天動地的災難。極具教育意義「重返鐵達尼號」特展,
 將帶領大家體驗一場鐵達尼號生命的歷程。 


這天本人很蠢的是
整個錢包忘了帶出門了  哈哈哈
上次糖果展抽到的門票也放在裡面
黃~整個傻眼= =不知道該說啥好
搭車到那~只好現場買票

**桃園-->劍潭站
 我從桃園過去搭台北之星 客運9023 $60元
下車後再轉公車到科教館搭紅41

**公車蠻多都可以搭乘的很方便

紅12、紅30(低地板公車)、41、620(低地板公車) 科學教育館站下車255區間車 529 士林高商站下  
 
終於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售票處放了大大的廣告
中國信託信用卡購買有優惠85折
下面寫的~雙龍展 孩子如果有興趣可以順便買
本人不喜歡恐龍也害怕恐龍
所以不逛了~
下一張(熱鍵:c)
本人錢包沒帶,門票一張沒帶
哈哈哈~
當然沒有中信卡了

兩張全票500元

下一張(熱鍵:c)
很基本的寬宏售票
接著準備進場了
 


分成一樓可拍照,樓上是真實古物呈現不能拍照
我們先去一樓~
拿門票給服務人員,會細心的跟你講解
在你手上蓋章
下一張(熱鍵:c)
給你兩張船票
下一張(熱鍵:c)
說明 這是當時搭乘鐵達尼的船票唷!!!
超讚的!!!


進入可拍照場地
天使街廳
下一張(熱鍵:c)
太久以前看的電影~
都忘了是哪一幕在這場景拍了
整個很美!!!!!
好想走在那階梯上拍一張喔~
都圍起來~~好小氣 哈

 
下一張(熱鍵:c)
階梯的天花板
超美的!!!!!!!!!!!!!!!!
場景的搭建真的很用心呢!!
做工很細緻 
電影的奢華場景  我好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一定要拍一下的~天使街廳

下一張(熱鍵:c)
從側面拍~感覺就好像在電影中
Oh my Jack ~where are u?
兩個單身的人來這,感覺還真愚蠢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去樓上的正式展區
外面也有轉輪活動喔~
只要在旁邊拍照並打卡就可以轉輪一次
下一張(熱鍵:c)
首圖就是我的打卡~
很幸運的~我又轉中門票了 哈
黃 轉中 筆記本  噗噗
笑死我了
逛到出口才可兌換



接著進去裡面逛
有很多真實的古物
真的船沉了以後
有人撈起來的東西
 
 
台北經典饗宴重返鐵達尼號特展‧台北經典饗宴重返鐵達尼號特展
從官方售票處抓來的圖
裡面會有些簡單的船裡擺設
還有
每種階級艙位的房間
各式各樣的船的用品
台北經典饗宴重返鐵達尼號特展‧台北經典饗宴重返鐵達尼號特展
整個存放了好幾百年  超強的
想當年是有多麼奢華的一艘船
所有東西都是高檔貨呢!!

 台北經典饗宴重返鐵達尼號特展‧台北經典饗宴重返鐵達尼號特展


裡面還有一個假冰山的地方
讓大家可以摸摸看
冰山有多麼的冰
看到很多奇妙的手印 哈~
不能拍照真的是太可惜了



 下一張(熱鍵:c)
在展覽的最後
有生活者的名單跟死亡的名單
再給你船票的時候
工讀生說去找找看你生還是死
我們兩人一個是頭等艙一個是三等艙
很仔細地在那幾千人中找我們的名字
結果我們兩個都死了  哈哈哈
不過找這個還蠻好玩的
大家有去展覽的話
可以玩玩看,看你是生還是死~


展覽出口終於可以拍照了
下一張(熱鍵:c)
拍拍鐵達尼海報也好 哈~

下一張(熱鍵:c)
鐵達尼明信片~
上面又是Dear Jack~~~~~~~!!
我只能等待我的Jack出現 哈哈哈
 

 
 

最後在出口處販賣處
可以換我們一開始玩轉輪的禮物
下一張(熱鍵:c) 
我抽中~蘿絲  黃抽中~音樂家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是糖果展門票  他的是不怎樣的白雪公主筆記本
他在耍脾氣,抱怨禮物很爛
我只好跟他交換禮物
糖果展我去過了 ~讓他跟妹去吧!!  哈哈



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只是不能拍照
讓我這拍照狂有點痛苦
只能一直看介紹~

不過現在展覽都好好玩
有小遊戲又可以玩轉輪抽獎  還算不錯!!
 

大家可以去走走~


 
 點點點一下!!^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