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杯~殺來的!!!!!!!

 

台中 52Cafe

04-2378-2252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72號

 

地點很好找,輸入導航附近很好停車

 

店門口

 

 

店在轉角

店就在轉角,很好找~

我避開尖峰時段

中午的時候過來,店裡位子幾乎都有坐滿

 

 

簡單的Menu

MENU

簡簡單單的~

 

 

Menu

飲料~

 

飲料~

吃的~

 

 

52歲的老闆  

看好餐點自己去吧檯點餐

那老闆52歲~原本是開咖啡車的變成開成一間店

還真厲害!!

築夢踏實,人各有志有一天會實現的

 

 

冰焦糖拿鐵

冰焦糖拿鐵 忘了多少錢~

應該冰的 張不讓我喝

他不是重點XDD不重要~

小漢堡

 

小漢堡 $120 

漢堡肉還不錯吃~

沙拉用和風醬去調味比較不會胖~我喜歡!!

 

 

冰淇淋磚塊吐司

冰淇淋磚塊吐司$130

在吃了~正宗蜜糖後,吃這個覺得很SOSO

但說真的,這比較不會胖 哈哈

不過有點普通就是了,沒有沾奶油跟冰淇淋吃真的就是一般般的土司....

我是不愛啦! 

 

主角來了  燈燈燈~ 3D立體小熊拉花現身了~   偏側面來一張  招牌立體小熊拿鐵$150

好可愛喔!!!!!!!!!!

忍不住瘋狂拍了一堆照片

才甘願喝他  哈哈哈

 

正上面來一張~

 

用手機自拍~我臉好大><

小熊還是很可愛~

 

 

 

 

 

 

裡面裝潢很簡單

沒啥特別的

大家都是衝著立體熊兒來的~

還看到有兩個大男生點呢 哈哈哈

小熊魅力男生也抵擋不住

 

外面黑板不知道誰寫的

哈~

 

 

前一晚沒睡好,痘痘馬上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