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便幫我↑↑''''~ TKS 

9.jpg  

 

這次很開心!!

收到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體驗

每天都會喝咖啡~

在公司囂張地打奶泡

真的需要一個好牛奶呢!!

剛好體驗時候,阿紅來報到~

我就沒有打奶泡了 哈哈

來介紹一下~這款機能牛乳

零乳糖產品介紹
但當我們需要有完整營養的補充(尤其是鈣質!),卻有肚子不舒服的症狀,我們要怎麼辦? 
仍可選擇飲用牛乳,但選擇處理過乳糖的「零乳糖牛乳」!零乳糖牛乳與一般牛乳的差異:

零乳糖牛乳幫你先將乳糖分解,少了乳糖,多了甜香,不管有沒有乳糖不耐情形,還是可以補充到牛乳完整的營養及鈣質。

健益多以無乳糖牛乳為基底,喝完肚子不會咕嚕咕嚕,同時額外添加國人普遍缺乏的營養素-鈣質;

不僅不用再害怕喝乳品會肚子不舒服的問題、而且可以透過乳品吸收到各種有益身體的豐富養份,也可以吸收到更多日常生活欠缺的鈣質!

A. 鈣含量160mg/100mL以上,超過衛生署公佈之高鈣標準 
B. 添加Oligo寡醣,調整菌叢生態,排便更順暢
C. 添加維生素D3,促進鈣質吸收 

 

可以補充~''鈣質''

真的讓我為之一亮

去年底公司體檢,檢測骨質密度雖然我的值

是在正常範圍內,但還是個負數~

要增加骨質密度,就要增加~鈣質!!!

我這討厭死太陽會曬黑我的臉,把我臉搞爛的人

真的很難去補充道鈣質 哈哈

所以當我看到這機能牛乳~真的是很開心呢!!!

還可以增加排便順暢

我的肚子超大的~~這個我一定是要給他畫重點,~順暢~我很需要  哈哈哈

 

3.jpg

正面照片來一張

我連續跑了三天,要買大罐的~都賣光光

第三天我問了店員,他說早上就會賣光

我都下班時候去,所以都只剩下這小罐的

剛好小罐有再打折~在小萊 第二件58折,我就先買了

 

4.jpg

兩邊側面來一張~

光泉這老牌子讓人很安心呢!!

 

 

 

 

1.jpg

外包裝超好認的~

綠色的包裝,別家都是紅色阿~藍色阿 哈哈哈

 

 

 

 

5.jpg

倒出來 

 

7.jpg

小小的一罐其實容量超多的

我的憤怒鳥杯~一罐還裝到不夠裝 

 

 

2.jpg   

聞起來淡淡的牛乳味道

喝起來比一般牛乳不甜

加上他~零乳糖、1.8倍高鈣、富維他機能牛乳,可以補充我們每一天需要的營養

每喝一口都覺得好開心

可以讓身體健康^__^

     

 

8.jpg

因為我阿紅來的關係,我加了阿華田 

把它DIY成巧克力牛乳~

本身不愛太甜的東西,阿華田是阿紅來的好朋友,但她好甜喔!!!!

加上牛乳一起喝,整個很剛剛好~不會甜到膩

我很喜歡

當然我想打成奶泡加入黑咖啡一定很讚

等阿紅走,我要來試試看 哈哈哈

可以自製拿鐵,喝的健健康康

 

6.jpg

 

現在還有活動耶!!!

好棒喔!!

推薦給大家摟~

『10/15~12/31凡憑健益多活動貼紙即可到生活工場加價兌換保溫杯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光泉健益多/195120177308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