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這次試吃~新產品  金車_高頓風味粥

有三種口味~金車_高頓蔬菜肉片/蔬菜牛肉/雞蓉玉米風味粥

 

最近天氣超冷的!!!

晚上加班,懶得去外面買吃的

我就想到這個~杯粥!!!!!!!

冷冷的天,吃上一碗,又不用殺到外面去找粥店買粥吃

只要用熱水沖泡,想吃粥~隨時都可以

加班也很方便

又不用怕晚上吃太多會胖!!!

 

 

這天加班我選了~雞肉玉米風味粥

1.jpg  

外觀有可愛的漫畫插圖

2.jpg  

這杯才152卡!!!!!!!

真的是~超級低卡耶~~~!!!

最近天氣冷隻隻,吃不停偶而吃一下這種輕食也是很不錯!

3.jpg  

裡面有簡單的分裝,米跟調味包~

每一杯還貼心地附上湯匙!!!!!!!~

真的是貼心啊!

真的很方便!

只要倒進去,加入熱水,沖泡一下,就可以吃了

本人食量沒有很小,在吃這杯還以為我一定一下就會餓

沒想到,這很有飽足感呢!!

小小一杯讓我撐整晚,而且口感極佳

玉米跟粥的份量剛剛好,還有青菜!!!

整個配色ok~又健康^___^

我吃比較重鹹一點,這杯粥超有味道~我愛!!!

但如果吃比較清淡的,建議可以多加一些水或是調味包先用2/3~沒啥味道再加入

 

 

冷冷的天~假日的早上

我想到--->杯粥兒!!!

今天我要把他當早餐吃~哈

蔬菜牛肉風味粥

4.jpg  

這款牛肉的~才149大卡

清甜蔬菜加肉片,清爽又健康

真的是可以讓我早餐吃飽飽又不怕胖 哈

 

5.jpg  

這款也好好吃~美味!

而且一大早,也不用想說去那兒買粥

想吃杯粥就加入熱水沖泡即可

快速又方便!

對於我這想吃粥的懶人,又怕胖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 哈哈哈

這粥的口感,超級綿密的

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呢!

 

8.jpg  

 

 

還有一個~蔬菜肉片風味粥

6.jpg  

這款152大卡而已~

如果我們吃泡麵的話,卡路里應該是好幾倍吧!

這杯粥真的是~讚!!!!!

低卡少負擔真的很甘心 哈哈哈

 

金車_高頓蔬菜肉片/蔬菜牛肉/雞蓉玉米風味粥

http://www.kingcar.com.tw/tw/products/productList.aspx?CID=6&SCID=11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