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跟我姊&我姊小孩~恐龍來逛特力屋瞜~

這次收到邀稿~

超級無敵開心的!!!

正好我想買收納的東西~

 

現在特力屋網站有好康活動喔~

有優惠卷免費拿的活動!!

 

啥都漲價的年代

看到免費優惠卷,真的很[大心]呢!!

現在買還可以下載折價券滿$6000以上享98885折。

大家只要到http://www.i-house.com.tw/pub/edm/static/event/140101_HappinessHouseO2O/

點選你要的

圖形1_meitu_3.jpg  

我點了列印~

就會出現此圖~

圖形2_meitu_4.jpg  

很簡單,立即列印即可^^帶去就ok!

 

 

這次我的目標是收納~

特力屋上面都有清楚標示每個類別,依照類別去找尋就可以找到

2.jpg  

找到了我想要的收納箱,我們拍拍拍((本人大素顏水腫 哈~遮住一下!!

特力屋的走道都很寬敞呢!!

不會讓你有碰撞或是壅擠

我家恐龍也很開心~他要收納他的玩具呢!

3.jpg  

如果你還是找不到你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問店員

每位店員都超親切~而且超強的

問啥都會馬上知道東西在哪喔!

  

 

4.jpg 

左圖~老姊推薦了這好東西

紗窗紗門破掉了

居然有像是紗窗材質的膠帶直接貼上就好耶!!!

真的好神奇!!!~我第一次知道這東西 哈

把它拍下來推薦給大家~

 

右圖~就是一些書桌啥的

老姊說等恐龍長大要來買書桌~書櫃啥的!

 

 

特力屋很讚的是~

會有組裝好的實體給你看喔!

5.jpg

我買了一大袋~騎車腳好開的載回家 哈哈哈

 

回家馬上來組裝^___^

這次我買的是~巧拼收納箱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160423

商品編號:000261411


商品尺寸:長38,寬38,高26(公分)

如果不用的話,還可以拆掉,收起來不會占空間

防水防潮防發霉~耐髒!!!對於我這懶人是第一首選 哈哈哈

6.jpg  

 

他有四個顏色

 

每一個包裝上有附上一張清楚書

7.jpg  

打開包裝~有組裝本體跟小零件

 

組裝一個起來~

這個組合起來的地方超緊的!!

而且需要我耗費超大力氣,默默地覺得自己是弱女子了我~哈

12.jpg  

 

先組了兩個起來超棒的耶!

可以放橫的,也可以一個一個疊起來

小零件就是讓你可以把兩個或是四個組合起來的小零件

我在組裝的時候真的覺得這個小巧的設計,好強~哈

8.jpg  

 

官網的圖片居然還可裝上輪子

 

顏色繽紛還蠻美的^^

 

10.jpg  

我把兩個疊起來放放~

 

我可怕的褲襪區 哈哈哈

終於有家了

9.jpg  

原本我的褲襪是丟在購物袋裡的~~~~看的出來嗎?! 

然後越丟越多~門都打不太開

褲襪真是個很難收納的東西

現在門可以輕鬆打開,在整理過程中還意外發現我好多我遺忘的襪子跟褲襪 哈哈哈哈

開心好多~

 

女生嘛!~~~~~~就是會有一堆一堆得有的沒的

褲襪我好像不知不覺中

累積了超級多雙,我不敢去數它的正確數量 

趕快把它收納起來,不能讓我阿母看到,一定又會碎念了~

11.jpg  

 

恐龍很開心,它的玩具有家了

把玩具全都丟進去~

13.jpg  

 

這個收納箱也可以很方便的放衣服呢!

放橫的開放式就可以放上摺好的衣服^___^

這個假日要把剩下的組好,美化一下我的更衣間

 

想要的東西也可以先上網看看喔!

網址:http://www.i-house.com.tw/pub/edm/static/event/140101_HappinessHouseO2O/

網路可買,實體店鋪也ok^^

 

 

順便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平台~Sharer 裡面有好多人推薦的好物喔!!

文章超多!!還可以直接點選商品,超方便的

-->

邀請您將您【改造之心得】,或【好物的使用】,分享於Blog與分享+平台

分享+平台:www.sharer.com.tw/這平台還可以賺回饋金呢!!

只要到HOLA or B&Q特力屋網路平台購買商品,不是紅利集點,還是讓你賺現金回饋呢~

分享+鼓勵您樂於分享,只要您將喜愛的商品或使用過的感受分享成圖文給網友們,當網友購買成交後,

您就可以獲得該商品的推薦 回饋獎金。不論是在Blog或個人/公司的網站也能放置貼紙,讓您添加額外的收入。

分享+就是透過簡單的推薦及分享的方式,來讓您賺取回饋獎金。

 

在結帳的時候,填入自己的推薦代號就OK!

如果您不想申請,也可以填入我的代號喔^___^ -->suger25

 17  

 

 

文章同步分享在~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5135

 

((PS本人無任何報酬喔!只體驗商品而已^______^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