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點一下~推^^TKS!

這次體驗~雅漾清爽抗UV隔離乳SPF30 

雅漾這大牌子,一直深受大家喜愛

從大小都知道的活泉水

到治痘痘的~我都買過 哈

8.jpg  

這次體驗 6日份(每日0.5ml/包)

 

附上一本產品說明書

1.jpg  

雅漾清爽抗UV隔離乳SPF30 全面防護 保濕清爽不泛油

太陽紫外光常常侵犯敏感肌膚,加速皮膚老化和發炎現象。平常的日子就需要做好防曬和隔離給肌膚完整的屏障。

 兼具防曬和保濕的效果,適合上妝前或補妝時使用。

日間保養程序後,於上妝前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全面防護保濕清爽不泛油!!

2.jpg  

產品特色

防護力:隔離光老化
● SPF30 PA+++ 有效阻隔UVA/ UVB,減緩肌膚老化,預防曬黑
● 含維他命E原,具抗老化效果
● 強化肌膚屏障,防禦外部環境刺激

保濕力:補水鎖水 舒緩防護
● 長效鎖水因子,能長效補水同時防止肌膚水份散失,長時間維持完美妝容
● 添加雅漾活泉水可舒緩因上妝或日曬造成的肌膚不適,同時加強上妝明亮光滑效果
● 易推展均勻,肌膚無負擔

輕透力:清爽不泛油
● 質地清透快速吸收,清爽不黏膩 
● 適合亞洲膚質配方,敏感肌膚亦適用
● 不添加香料、色素、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

衛部粧輸字第020693號 
衛粧廣字第10301668號

 

包裝的正反面

3.jpg  

 

每天於基礎保養後,就上隔離霜

4.jpg  

下圖~擠在手上,防曬乳飽和的白色

我點在臉上,防曬乳沒有味道,很好推開

5.jpg  

推開很清爽,臉上好像沒有擦防曬一樣

最討厭擦上隔離或防曬,臉上會有一種油膩感覺,像有一層東西在臉上一樣

有時候一脫妝就會黏黏的~~

 

平常上班時候,比較隨興點~不化妝

只要上個隔離霜+蜜粉就ok!

 

這是隔離霜後,上完蜜粉

6.jpg  

雖然只是簡單的隔離霜+蜜粉,但臉上也不會顯得很素顏 哈

 

防曬真的很重要!!!

不要以為天天在室內就不會曬黑

像我其實是黑色底,超容易吸光的

之前去針灸,就有問醫生為啥我肚子又沒露出來曬太陽,

為啥我沒有露出來的部分皮膚也是黑的~?!

醫生說~你是黑肉底中比較白一點的

我聽了~沒有很高興!!!!!!!

又再度羨慕死,那些天生的白肉底~

天生麗質就算了,皮膚還會自己白回來就算了

曬到太陽,我一定大吸光變黑

白肉底就是~皮膚泛紅而已,頂多曬傷,都不會曬黑到哪去 ,超級無敵好的!!!!!!!!!!!!!!!!

我想~一定是我阿母懷孕時候吃醬油拉!!!

 

所以啦!

我就開始有強迫症了 哈哈哈

不管怎樣在邋塌隨興地出門

一定會上---->防曬

防曬真的很重要,沒有防曬很容易變老又變黑的

 

這款醫美等級的防曬,使用起來很舒服~

我打完雷射也可以用呢!

打完雷射防曬一定要做好~

 

 

7.jpg  

 

 

這款的粉絲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enetw?fref=ts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___^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上下都幫我推一下!!

TKS:))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