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推一下^^TKS!!

6.jpg  

卸妝一直是每天做重要的功課!

只要我有出門~我一定會上防曬或隔離~防曬係數30左右的!

回到家一定要卸妝~

平常上班沒有化妝,我會全臉用卸妝乳再用洗面乳

因為我是痘痘膚質~粉刺也多

所以在洗臉這塊,我還蠻認真的~

有出去才會上彩妝~上了彩妝就要用眼唇專用的卸妝

我才會比較安心!!

 

這次體驗~我的美麗日記 極淨眼唇卸妝液

外觀的顏色好夢幻喔!

是馬卡龍色呢!

這次標榜~讓我們卸妝也能沉浸在浪漫的色澤中,散發香甜氣息,實現健康肌膚渴望的潔淨

與潤澤效果,卸除後展現水嫩的輕柔觸感。SAM_8759_meitu_1.gif

 

產品特色
• 新配方的蜜桃色層,擁有令人驚奇的潔淨力,能輕鬆又快速卸除防水性及持久型彩妝!
• 極致溫和的眼唇卸妝配方,特殊添加香蜂草及蜜柑萃取,溫和卸妝不費力!
• 透明色層賦予肌膚潤澤,即使卸妝之後,嬌嫩的眼唇肌膚依然水潤舒適!

產品的正面跟背面

1.jpg  

容量130ML

正面還有蕾絲花邊的圖案~讓我好有少女心啊!

還有一個超夢幻的名字~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

2.jpg  

這次就是要讓人很夢幻的借妝~

瓶底清楚標示製造日期&有效日期!!

 

很清楚地可以看的出來~是油水分離的卸妝液喔!

3.jpg  

右圖~使用前搖一搖,讓油水混和

就能溫和的卸除彩妝

搖完以後,會變成很夢幻的粉色

用化妝棉按在瓶口倒出來~敷在眼妝跟唇妝上

我眼妝不濃~眼影+睫毛膏+眼線

5.jpg  

 

最近星星劇的關係~我把的我口紅加重了不少

一定要用眼唇專用的卸妝產品才可以卸除

這款一點都不刺激呢! 很快速就把我的妝感卸除

眼妝部分,輕輕的敷上一下下後,眼妝就輕鬆謝除了~

我眼睛周圍肌膚是比較敏感的,使用這款很溫和,眼周肌膚都沒有刺激感

口紅也是喔!!!~

溫和的眼唇卸妝液很重要

如果遇到有刺激性的,我眼周肌膚就會紅紅的~擦保養品還會有些刺激

 

4.jpg  

卸完的臉~除了一些地方比較暗沉一點點

沒有不舒服感。

 

我的步驟是~眼唇卸除液-->卸妝乳-->洗面乳

這樣的卸妝步驟才完整喔!

 

 

我的迷人假期倒數不到一個月了~好開心!!!

明天想來去搞一下頭毛了 

女人~總是善變的

直髮想變捲髮  捲髮想變直髮

短髮想變長髮  長髮想變短髮 ~

哈~我要來燙+染一下了!

 

 

 

 贈禮活動 :   

 這次我要送給大家 藥妝類 神秘小禮物 ,名額1個

1. 請我推+讚+ 留言說~幾推 幾讚  ,  希望順便幫我分享^____^SAM_8759_meitu_1.gif

4/15以前抽出幸運兒~會在我的文章公布

 

 

 

 

相關文章~

[美容]Dr.Douxi朵璽 薏沛健康機能水&微晶淨化去角質凝膠~我要水噹噹!!

[美容]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輕鬆打造電眼 ((文末贈禮)) 上篇抽獎公布!!

[保養] 盲測~傳名酸美白化妝水/美白乳液 趁現在趕快美白!! ~ ((文末贈禮))

[美容]雅漾清爽抗UV隔離乳SPF30~防曬也可以清爽不泛油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