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口腔清潔真的要做好!!!

我的智齒四顆都拔掉了

很多人問~為啥要拔?!

因為我蛀牙蛀光光了阿  哈哈哈

平常只有刷牙好像不太夠~

有些難刷到的地方,或是口腔內殘留物

往往都會讓我蛀牙~~

想想要來刷牙+漱口水來雙管齊下試試看

 

收到這次體驗真的很開心~

3M三效漱口水

6.jpg  

市面上有很多漱口水

之前也很多被踢爆含有不安全的成分

 

消費者須知 : 

細菌可以將我們吃過東西後留在口腔裡的殘渣轉化成酸,牙齒若一直處於

在酸鹼值5以下的酸性環境中,就很可能會造成蛀牙。

pH值低於5以下,很容易造成蛀牙環境,對孩童而言,並不適合當作經常性潔牙用品,

消費者須注意;而目前國內並無訂定漱口水酸鹼值的標準,過酸的漱口水也可能傷害口腔黏膜,

尤其口腔裡有傷口的消費者,使用上需特別當心。

 

3M這款~

1.jpg  

瓶身背面清楚標示使用說明

台灣GMP廠生產製造,安全衛生有保障

PH值>5讓我用起來也安心^^

來自3M美國牙科實驗室配方

透過SGS檢驗證實

(1) 不刺激口腔黏膜

(2) 有效抑制蛀牙細菌

(3) pH值大於5不傷害琺瑯質

 

抑菌、防蛀、清爽口氣

有效、不刺激、更安心

 

容量 : 500ml/瓶

 

現在這瓶還送一包牙線棒~還真貼心

讓我們笑起來口氣不會嚇到別人&不會殘留菜渣 哈哈

2.jpg  

 

打開瓶蓋

聞到淡淡的香味很像青箭的味道

3.jpg  

淡淡的女色~

漱口一次只要一個瓶蓋的量就可以!

 

 

**小心不要喝下去,這不能喝的喔!

4.jpg  

喝到嘴巴~涼涼的

漱口個一分鐘~就可以把髒髒的水吐出來

吐出來有白色的泡沫

應該是跟我口腔內的髒東西產生變化了~

不是很美觀,我就沒有拍給大家看!

 

 

漱口完接著刷牙程序就好了~

整個嘴巴都會涼涼的

感覺很清爽又乾淨

 

 

關於漱口水的新觀念:

pH值 (消基會資料)

Ph值低於5的漱口水很容易造成容易導致蛀牙的口腔環境,也會傷害口腔粘膜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