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這次剛好接到邀稿的邀約!!

我可怕的頭毛,又有好用的護髮產品了,超開心!!!

 

 

有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之前有被搞壞的頭毛

 [保養]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深層修護精華護髮乳! 還你柔軟亮澤秀髮!

五大搓,現在變成是台妹的髮色

我現在養成,有洗頭一定要用潤髮乳,然後再擦護髮!!!

我的步驟~

洗髮精+潤髮乳+護髮  有特別外出才+些許造型品

 

【極致完美的免沖洗護髮聖品】

高保濕修護零毛躁、絲綢般滑漾柔順~打造逆齡髮魔女!

 

Juli=輕柔的頭髮 
Art=
藝術 

Juliart=髮絲藝術美感的精湛演繹!

 

Juliart"髮現完美"系列更適合任何髮質適用,

其中我們強打的新品"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更是髮品界的全新突破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SPLENDID MAGIC PLUS HAIR COMPLEX

1.jpg  

整個包裝超級精緻的!!!

紙盒拉出來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送禮不知道要送啥,送這個護髮的~應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外觀,黑與白的時尚設計!

直接按壓非常方便

6.jpg  

裡面附上中文說明書

重點Made in Taiwan!!  支持一下本土產品^^

可以直接使用

5.jpg  

也可以多種調和使用耶!!!

 

【使用方法】-輕鬆MIX混搭用,光澤髮現亮晶晶!

添加在潤髮乳、染髮劑、燙髮劑、護髮品、造型品使用

 

4.jpg  

 

 

 

看到那可怕的五搓之一了嗎?!

漂白過的頭毛兒,很嚇人,染髮也是一下就退色

現在就是有些許阿台色

15.jpg  

 

 

 

 

我這次選擇直接使用!!

擠出來有淡淡的香味,而且不是一般很像阿撈的味道,感覺就是時尚啦!

哈哈哈哈哈

9.jpg  

【使用方法】-免沖洗直接用,24hrs深層修護

高效持久免沖洗護髮膜—無時無刻深層護髮--- (賦予頭髮密集不間斷的修護與滋養)

高濃度的活性植物成分,針對乾燥受損的髮質能立即恢復水分與油脂平衡,富含保濕及活化功效的奇蹟樹蛋白與亞麻仁油酸,深入毛髮內層,

密集修護、滋養。天然隱形的防護罩,能全方位保護頭髮,抵抗外在的惡劣環境侵襲針對因燙染、梳理頻繁、熱風、日曬而毛燥乾澀、分岔斷裂、

無光澤的髮絲賦予高效修護效果。同時增加頭髮的彈性,使髮絲更易於梳理。

長效驚人的修護力,在下一次洗頭前仍能感受到髮質如絲綢般的光滑柔順,大幅提升髮絲柔順、彈力、韌性與亮澤感!

1.洗髮後,將頭髮水分擦拭乾淨,取適量魔髮精靈於手心,均勻塗抹於髮絲上,再進行吹整。

2.平日護理乾髮時請直接塗抹於髮中髮尾處即可。

 

我因為有燙捲的關係,正常整理是要用到烘罩,但我個人髮質已經有些受損

非必要,我平常保養我的頭毛盡量不要去傷害它!

在頭髮頭皮大約吹一下半乾,來擦魔法精靈護髮素

擦上魔法精靈輕輕搓揉,再用扭轉的方式,往內扭轉,讓頭髮利用扭轉過程中,有些捲度

再進行吹乾!!

再吹乾的時候,我也會大概的扭轉一下!!

不然每次洗頭都用烘罩,我覺得我的頭毛會太乾燥

8.jpg  

 

擦完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比較圖

頭毛兒明顯乖很多^^

有護髮有差!!

當然平常一些小細節還是要注意,像我騎車一定會綁起來,不讓頭毛兒吹風

髮質就在差了,在那亂吹亂飛的話,我怕我髮質會在更毛 哈哈哈

7.jpg  

 

這款還有出旅行組耶!!!

 

髮現完美旅行組(含洗髮精75mL+潤髮乳75mL+魔法精靈15mLx2+髮膜300元折價券+精緻美髮袋)

attachment.jpg  

 

打開包裝

有洗髮精+潤髮乳+魔法精靈((可隨身攜帶,置於化妝包內的15ml))

11.jpg  

可以隨身攜帶真是太貼心了~

 

3.jpg  

 

 

12.jpg  

 

 

14.jpg  

 

此款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也榮獲特優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TopicL&TopicNum=12769&Absolute=1

現在還有免費兌換的活動喔!   https://www.seemoli.com/juliart.promotion/

官網  https://www.seemoli.com/

 

 

頭毛兒相關文章

 

 [保養]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深層修護精華護髮乳! 還你柔軟亮澤秀髮!

 [保養]Herbmaze草繹!我要健康頭皮~迷迭香頭皮洗潤髮精+寶寶護唇膏~無負擔的草本呵護

[美髮]SPA++MADE洗髮精~spa等級呢!!

[美容]MIT天然草本潔淨力- 古寶無患子 洗沐組~天然的最好!!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