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點一下!! --推  TKS!

6.jpg  

這次搶先體驗  CACO新品上市,SMILEY系列商品!!

模特兒 : 明先生

CACO,販售商品除自家美式休閒品牌外,也經銷、代理多個流行品牌、授權服飾

此次SMILEY授權商品,有original、world兩個系列,original為經典笑臉款,world為笑臉變化款,這波smiley

系列商品希望能夠帶給消費者歡樂的感受,快來體驗一系列的HAPPY COLLECTION吧!

 

我從之前喜歡金絲雀到微笑

微笑一直是我很愛的圖案!!

手機吊飾,包包~衣服...等

 

看到微笑心情就會好很多

是個會讓人開心的圖案啊!!

 

收到商品~

透明塑膠袋包裝!

SMILEY 

明先生挑L號  173CM 68KG

在挑尺碼上,我去比對了國民衣的,麻豆試穿尺碼,上面都有寫身高跟體重,建議大家買網路商品

可以去比照一下!!

像我比較肥,我都會以體重為主 XD 不太會以身高...這樣比較安全~

1.jpg  

MIT SMILEY笑臉太空人照片短T


商品編號:SO2092

商品材質 :

材質 / 棉

厚度 / 一般

內裏 / 無

彈性 / 有

產地 / 台灣

 

商品描述 :

在笑臉當中,設計出太空的示意圖象,特別又帶出不一樣的細節。


洗滌說明

1.深淺衣物要分開洗滌,浸泡時間勿過長

2.勿使用烘乾機,避免縮水

3.勿直接熨燙印花,貼布

 

這次明先生自己選的!!

 

準備來開箱文吧!!

打開包裝~

2.jpg  

 

吊牌也是微笑耶!!

滿滿的微笑~我喜歡

3.jpg  

 

衣服側邊有小小的標籤

7.jpg  

 

這天穿搭

MIT SMILEY笑臉太空人照片短T+長褲+休閒鞋

長褲管可放下跟捲起都很OK!

其實不要太誇張的走樣身材

男生們簡單的T就可以很時尚,好看!!!

5.jpg  

(( S : 來個看地上好了!

拍起來的效果~S我還蠻滿意的 哈

看地上這招不錯耶!!!  男生們做筆記吧!!

 

側面袖子不會太大或太寬

這點我很喜歡!

有些男生的T不知道是怎摸了!? 整個就很有事啊!

袖子太大整個顯得很怪異,還加了好幾歲呢!老氣很多

男生下半身真的很難做變化,通常上半身的T就很重要了!!!

一件好T讓你上天堂阿~

走路都有風 哈哈哈哈

8.jpg  

((明先生: 我要怎摸擺姿勢拉!!!

  S : 來個側面,你看前方,不要看我

  S OS~很想叫他~摸頭=頭痛 ,腳交叉=腳顯瘦阿~女生跟男生拍照真的不同ㄟ!!!!!

            講了我應該會被飛踢

 

 

接著我們去龜山島賞鯨~之後會補個賞鯨賞不到鯨之旅的文章  哈哈

 

T 領口!!也是很重要喔!!  不可以太鬆太緊~這樣剛剛好 

11.jpg  

這天小穿搭

MIT SMILEY笑臉太空人照片短T+短褲+休閒鞋+潮牌帽子

這天我幫他搭配短褲

短褲選擇比較寬的,在反折上去,營造一些視覺效果,看起來腿細長些!!

4.jpg  

 

可愛的笑臉圖案中,還有太空人照片印在裡面,讓男生穿起來

可愛中帶點潮,不會太娘,太可愛!!

 9.jpg  

 背後來一張

 10.jpg  

整個有點小美式的FU~!!

12.jpg  

 

我們登島~龜山島 哈

後面是哈巴狗!!

SAM_1746.JPG  

 

 

最後附上官網!!  大家可以上網看看^___^

CACO官網  http://www.caco.com.tw/Shop/

SMILEY女裝 - http://goo.gl/RqZ2fI 
SMILEY男裝 - http://goo.gl/ihfsV5 

 

 

 

很高興我的人氣破10萬!!!!!送些小禮物給看我文章的人

贈禮活動 :          SAM_8759_meitu_1.gif

 

 這次我要送給大家  小禮物  ,名額1個

 給大家吃吃看^^

1. 請我推+讚+ 留言說~ 幾讚  ,  還有分享喔! ^____^   

(( 一定要推+讚才可以抽獎喔!! )) 

7/31以前抽出幸運兒~會在我的文章公布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