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天氣越來越熱

越來越容易出油 曬黑~毛孔粗大

接著就是粉刺來亂

 

5.jpg  

 

我除了定期會做些雷射跟杏仁酸

還會做一下!

去角質跟拔粉刺的動作

這次體驗這個~新品!!!

NARIS UP 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男爵娃娃也太可愛了~

8.jpg  

 

撕剝型面膜,完全服貼肌膚無空隙! 男爵毛孔潔淨面膜讓你跟小粉刺說掰掰~

可針對欲清潔部位自由使用,溫和好撕除,無一般妙鼻貼的刺痛感。

蛋殼萃取精華,搭配碳成分,清除阻塞毛孔的粉刺、汙垢,恢復肌膚平滑柔細狀態。

無酒精,無礦物油。一支約可使用30次!

 

包裝背面!!

附上中文說明!

 

15.jpg  

使用方式:塗抹於欲清潔之肌膚上,靜待約10分鐘,待面膜完全乾燥後由上而下剝除即可。

 

擠出來黑色的~

我馬上來敷敷看

9.jpg  

約十分鐘,就會慢慢乾,開始撕~

以前用別牌的印象就是會撕到流眼淚!!

這款我邊撕還可以邊拍照,一點都不會痛~

而且很好撕除,也不會破掉啥的!

 

下巴的成果還好,下巴只是有一些痘痘,粉刺比較少,所以沒有拔到粉刺

13.jpg  

重頭戲來了!!!

有一點點小噁~但說真的,我每次看到這種粉刺照片,都會莫名興奮 哈哈哈

因為覺得粉刺可以拔起來,很爽~

 

 

這是我的鼻子很難得的,有拔起大粉刺耶!!!!!!!!!!   我很滿意 哈哈哈((拔出粉刺有啥好高興的~

平常我用別牌的,幾乎沒啥效果,因為我的粉刺幾乎是閉鎖性的

可能最近天氣熱,粉刺開始囂張地冒出來

我雷射完,也會幫我代謝出一些粉刺~

14.jpg  

 

上圖左右兩張是拔之前

拔完後,雖然粉刺沒有拔出很多,但有把一些髒污順便拔除

搭配碳成分,清除阻塞毛孔的粉刺、汙垢,恢復肌膚平滑柔細狀態,感覺我拔完後

請看下圖左右兩張,皮膚好像透亮了一些些!!

3.jpg  

 

臉兒乾淨了,隔天上妝就很好上妝~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自然膚色

4.jpg  

SPF50 PA+++,美白+防曬雙重效果,有效阻隔UVA、UVB,確實防止紫外線傷害。

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配合,可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斑點、雀斑產生。

保濕成分配合(熊果素、膠原蛋白、透明質酸)與控油粉末,保濕同時防止油光產生。

使用長效聚合物、淨透修飾粉末,密著貼合肌膚卻無厚重妝感,清爽遮蓋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暗沉等,

不易帶給肌膚負擔。

 

 

雪白色的包裝,給人低調華麗感~

1.jpg  

17.jpg  

平常使用的粉餅都是防曬係數SPF30E

這次體驗這款~SPF50 PA+++,美白+防曬雙重效果,有效阻隔UVA、UVB,防止紫外線傷害

對抗太陽我們有越來越多法寶了 !!!!!!!  哈

 

粉餅打開來~

裡面附上小鏡子&小粉撲

6.jpg  

 

 

試在手上,粉末很細緻,輕輕推開皮膚就很明顯!!

感覺白了些~而且很薄透

2.jpg  

 

立馬試在臉上~

真的超明顯的耶!!!!!!!!

整個皮膚暗沉、膚色不均~毛控、、、都幫我遮住了

重點妝感很薄,沒有厚厚一層粉粉的感覺~很自然!

平常可以上這個~來個偽素顏了 哈哈

10.jpg  

 

全臉上了~整個臉都亮了起來  

獻上很逼機的臉兒~每次看網拍麻豆都好會擠眉弄眼,我怎摸這麼怪異?!

12.jpg  

 

我上禮拜花了大錢~去做了結構式護髮,順便把之前受損的頭毛

修掉了好多~整個心好痛,頭毛短了好多但髮質看起來有好一些!

設計師警告我~不要再亂搞了,好好養髮吧!!!

大家要染特殊顏色之前,要考慮清楚喔~

美個一個月,痛苦一年多~我到現在還在養頭毛><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

 

衛部粧輸字第021291號

總代理商:百陸達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52-1268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