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我的好姊妹~來朝聖瞜!!

很推桃園人推薦的小店

 

鹿點咖啡

離中壢市區很近~

逛街可以順便來這間!

桃園跟中壢 可愛的小店真的太少了!!!!

真希望~桃園可以跟台北一樣

開發一整條街,都是特色美食的那有多好~

可以逛街吃東西,特色建築物還可以讓人外拍!!!!!!!((希望阿~

 

 

 

大離題 哈

一進門~我就被這會動的鹿 嚇到 哈

LIWN可是很開心~說好可愛喔!!!很想帶回家~

他的脖子以上會循環的動~ 我不是很喜歡會自己動的假東西~~

跟他拍照是還蠻可愛的

 

當天我們沒有訂位,一進去,已經差不多八分滿

後來我們選了一進門的位子

((鹿點臉書的照片

牆壁是用紅磚塊直接呈現!!~放上很有FU的圖畫,整個還蠻搭的

 

 

這間的菜單,我忘了拍了

我記得還蠻簡單的~

價錢都很平價喔!

而且位子不多,要去的人可以先訂位^^

在等餐中,我們先去晃晃~拍照

最裡面有很適合團體聚餐的大位子

(鹿點臉書的照片

話說~這位子的光~超讚的!!!!!!!!

我們在這狂拍了好多張啊!!!!

 

 

 

 

 

還有一整面門大小的鏡子~剛好讓我們合照一下^^

 

還有大相框~

旁邊有宮崎駿的經典人物 無臉男

 

 

拍了一下~

餐點來摟!!

當天我們有說不完的話~姊妹聚會就是這樣啊!!

又有瘋狂拍照的忙碌 哈~

我整個忘了這是啥,也沒拍到名稱跟價錢 哈 好像是午茶組合 價錢我忘了~我記得不貴!!

我們點兩杯飲料加這個,都有吃飽飽~還蠻飽嘞!!

這天就是為了他而來的呀!!!!

可愛翻了~

大眼怪拉花~我點的是抹茶咖啡 $140 這有記得 哈

不會很甜,有些抹茶不知道在甜啥咪,這款我很喜歡~!!!

抹茶搭配咖啡~很好喝

又可愛啊!!!!!!!!!!!!!!!!!

 

櫃台也有無臉男 哈

 

 

這裡我還蠻推薦的~

而且價錢不高,我們兩人吃下來 五百元左右

可以拍照又可以大聊天的好地方喔^^

 

 

鹿點咖啡

地址:中壢市建國北路15號

電話:03-280 6003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misedlandforme/photos_stream

 

 

接著我們去附近玩外拍~

拍得好高興啊!!!

我的麻豆 又瘦又美的

拍的我好滿意

 

麻豆也把我拍得很美~

我好喜歡

 

我的美女麻豆好姊妹~LIWN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