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jpg  

首度在亞洲舉辦,第一站就選在台北舉辦的「Tokyo Crazy Kawaii」,將在 912日至14日於花博

公園爭豔館登場,台灣民眾將可領先亞洲國家,搶先體驗日本特色文化的魅力!  

 

這次很開心被抽到邀稿文章,VIP門票兩張~

 

 

什麼是Tokyo Crazy Kawaii(TCK)?

所謂的TCK是以把日本的可愛文化發揚光大為宗旨的一場常態性活動,而Tokyo Crazy Kawaii 世界巡迴第二彈在台灣隆重登場!

 

台灣真的太幸運了!!!

 

本次活動以五個區塊劃分,分別是「時裝」、「音樂」、「美食」、「動畫&流行」、「角色(雜貨)」等齊聚一堂。

來自日本的各企業、個人攤位將傳遞給您最真實的日本文化。還有,TokyoCrazyKawaii特別之處在於它以透過「企業媒合」、

「活動/社群/網路」隨時掌握海外的資訊。這不單單只是個活動,而是整合了在海外發揚的日本文化及日本各企業、個人海外

拓展支援的體制。隨著去年在巴黎舉辦了第一彈的熱潮,今年第二彈在台灣舉辦。

 

Taipei(TCKT),如同去年的巴黎一樣。有「渋谷・原宿・秋葉原・築地・日本」這五個區域,而今年更是增加了「浅草」共六個區域

。因此,除了原先的「時裝」、「音樂」、「美食」、「動畫&流行」、「角色(雜貨)」還拓展了「祭典」這區塊。並且,本次

活動刊登的副標“Thanks Taiwan” 是我們對台灣不僅是各國之中在3.11東日本大地震時是捐款最多高達兩百億以上日幣的國家,

還派了救援隊等,給了日本極大的援助,所以有著想正式感恩的含意在裡頭。

 

 

這次很期待這個很棒的盛會~

214.jpg

 

地點在圓山爭豔館~

入口的看板很可愛呢!!

215.jpg  

拿了VIP票卷,兌換入場摟!!

蓋手章就是可以看演唱會^^

246.jpg  

 

周圍有很多個~地區娃娃

247.jpg  

 

224.jpg  

 

這展覽都是日本人來台灣設攤位,日本人真的很用心!!

 

 

這攤位可以免費體驗化妝~

我的化妝師是溫柔的日本人~超美的

一直說我眼睛很可愛,我超害羞的!

233.jpg

 

畫第一筆眼線~幫我眼線往上勾,我覺得太誇張了~

請他幫我改成大眼睛的眼線就好!!

叫我朋友幫我記錄一下化妝過程,我看到照片整個傻眼

這人~根本就只拍化妝師= =

把我整個卡掉

234.jpg  

畫完後,整個超開心的耶!!!

眼睛變的好美喔!!

雖然是免費體驗,她可是很用心地在幫我畫眼妝呢~

下眼影幫我層層堆疊

上眼影也是~

 SAM_3724_meitu_10_meitu_12.jpg  

跟我平常的妝差很多~

整個超有神的,我都有點害羞了

怕會不會太濃啊?!

腮紅也是大手筆的畫上兩個大面積 哈

 

 SAM_3728_meitu_11.jpg

可愛的~丸子人走來走去

原本要跟他拍照的,結果他下班了拉!!

超可惜,他整個很可愛又超有戲的 哈

241.jpg  

這裡是美食區~~~~~~

超多有名的拉麵!!!看到我們眼睛都亮了

都是日本的店家來台展出喔!

244.jpg

T-3 金澤是去年東京拉麵第一名喔!

245.jpg  

這裡要去買美食卷,攤位都不現金交易,用卷去兌換!

243.jpg

我們選了去年東京第一名的拉麵~

看起來真的還好,但吃麵搭配著湯~超讚!!!!!!!

很美中不足的就是,台灣真的很掉漆耶!

居然停電!!!!!!!!!! 

台電搞屁阿~整個中山區停電,剛剛好是我們進展區的時間開始熱

我吃這麵吃到滿身汗,大家都拿扇子狂搧~

台灣很丟臉耶!! 我看日本人都傻眼了,美食區全部都是穿一件長袖再套一件短袖= =應該熱斃了

停了兩個小時,才有電,真的很可怕,電一來大夥歡呼~

242.jpg

 

然後我們去吃~壽司!!

這間也很厲害,是東京三連霸的握壽司呢!!!

剛好買一送一~這樣250元!!  超好吃!~~~~~~~~~~

226.jpg  

 

當天很幸運,有免費的水麵試吃

我們吃的超開心的~

好吃,簡單的麵條搭配醬油就很美味耶~

我剛好站在最後面,麵來的時候要接著,我都好緊張喔!

店家試吃的分量給超多的,吃到我們好飽 哈

228.jpg

229.jpg

 

藍色衣服的是老闆,他臉整個超有戲的,臉超臭 哈

 

231.jpg

232.jpg  

按讚就送你拍立得

236.jpg  

 

旅遊區~

千葉縣的觀光大使,千葉君  超可愛的啦!!

我們過去,他就送我們DIY彩繪巴士

有人想要這個嗎?

1.jpg

 

 

還可以拿娃娃拍照

219.jpg

千葉君~可愛翻了!!!!!!!

千葉縣真的很美耶,看了介紹都想出國去玩

鬱金香花海、櫻花、、、一堆都美斃了

 

225.jpg  

演場會~

整個超嗨的!!!

旁邊的阿宅們超級熱情的狂跳躍 哈

台上可是打扮的超可愛的-->男生

原本在吃東西時候,一直看到他們在那閒晃一點都不想跟他們合照

一聽完他們唱歌,我接著就衝去跟他們合照!

213.jpg

 

唱歌超好聽的~

而且很嗨,很會帶動現場氣氛

黃 在那吵不幫我拍,他們是一個團體,害我只拍到一個,臉比我還小打扮得很美~

217.jpg  

 

有一群超可愛的小孩們~

每個都很厲害,POSE很會!!!

218.jpg  

 

這個超可愛的

粉紫女孩~

238.jpg

 

他很會擺角度耶~

我臉就很大!!! 哈

239.jpg  

 

 

這展真的很好玩~

我還有體驗牙齒美白的橡皮擦,很多日本的新奇玩意一一介紹來台灣

最令我感動的是,日本人真的很懂得感恩

我們還給他停電熱死他們,真的很不應該   哈

223.jpg  

 

 

好喜歡日本的禮貌,態度~

每個人講話都超客氣的!!

玩下來後,讓我又想去日本了啦!!!!!!!!

 

哈哈

 

 

 

送禮啦!!! 10/1前抽出^___^

可以自己DIY的彩繪公車&展覽送的可愛徽章+貼紙,

很簡單~幫我按讚&推&分享

留言告知,讚&推 就可以喔!!

1.jpg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