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_meitu_1.jpg  

哈哈哈

拖了很久的文章~

旅遊&網拍POSE教學,寫在一篇~

照片很多!!!大家慢慢欣賞

 

 

話說~住在桃園這麼久了,上網爬文

才知道

原來桃園有這麼美的地方啊!!!!!!!!!!

滿滿日本味的~忠烈祠

日式建築 讓你好好拍啊!!!

60.jpg  

地點很好找,再去虎頭山環保公園旁  右手邊~

會看到這個~表示到了喔!

接著有長長的樓梯迎接我們~看到有點害怕,拍照還蠻美的啊! 哈哈

((後來才發現再往前一點點,有可以直接開上去的路,還有停車場,我們就當作運動吧....))

47.jpg

 

看到很多婚紗照都有在這裡取景喔!

48.jpg  

走上去,真的讓我有點像到了日本兒呢~

45.jpg

日本的象徵,鳥居!

 

46.jpg  

59.jpg  

58.jpg  

旁邊有洗手的喔!

跟日本的一樣^^

42.jpg

43.jpg

 

 

 這裡讓我們真是一直嘖嘖稱奇~ 哈

41.jpg  

37.jpg

還有印章可以蓋喔!

喜歡收集印章的人,可以來蓋!!

 

39.jpg

40.jpg  

裡面可以參觀,要脫鞋喔!

32.jpg

34.jpg  

向前邁進

有個主要祭祀的地方

祭拜些  壯士們

17.jpg

18.jpg

19.jpg

 

 

旁邊的木窗戶,也很好拍呢!

20.jpg

22.jpg  

 

33.jpg  

28.jpg   

 

旁邊有很好拍照的點兒~

我們兩個就來示範一下

網拍超實用POSE!!!

 

痛痛系列&情境系列~分享給大家

 

1. 腰痛

手插腰,很簡單!!

2.jpg

 

 

2. 腳踝痛

這要有小小平衡感,要常練習!

3.jpg

 

 

3. 肩膀痛

手輕輕地搭在自己肩上就好了~超簡單又有氣質

4.jpg

 

 

10.jpg  

 

 

4. 肚子痛

這動作真的有點難度,像我就失敗!!!!!!!

很專業的POSE~大家快學起來 哈

5.jpg

 

 

5. 頭痛

頭痛是我最近很愛的一個,簡單不做作,再搭配一個笑容~完美^^

8.jpg

 

 

6. 牙齒痛

這也是很簡單好擺的POSE喔!!

9.jpg  

 

7. 摸頭髮

隨興的摸著頭髮也是很不錯的!

 

 

 

8. 看地上

情境照也很有FU喔!

12.jpg  

看手機、相機啊!

低頭做自己的事情,不做作的自然派動作啊!

 

比較進階版的看地上

這姿勢要擺得很有技巧,就很有FU~

27.jpg

 

9. 有東西就靠著、就摸

對於肉肉的我來說,我的腿~一定要交叉((這是我的小心機 哈哈

角度抓對,身型就會整個修長

我屢試不爽喔!! 哈

25.jpg

 

 

 

正個人靠在牆上,比個大字型,搭配笑容,也很讚!

35.jpg       

連樹也要摸一下啊!! 哈哈

13.jpg

 

10. 看天空

情境照之一,看天空~這也是很棒的

但小心,不要抬太高,小心鼻孔會很嚇人 哈哈

16.jpg  

 

11. 看遠方

簡單,但有點假掰的動作,拍起來效果我很滿意~ 哈

 

 

 

12. 立正站好

哈~可以一群人一起玩這簡單又好笑的POSE

6.jpg  

 

 

 

大家都學起來了嗎?

可以玩玩看,還不錯玩喔^^

只要抓對角度,擺對POSE你也可以很--->網拍風

哈哈哈

 

 

 

接著我們還有去桃園三民公園晃晃啊!

改照之後的三民公園,變的好美喔!!

晚上有彩虹橋

白天有很多愛心的造型藝術東西可以拍拍呢~

49.jpg

53.jpg

 

這個銀色的是由很多個愛心組合而成的呢^^

55.jpg   

 

 

 

感謝我可愛的~美女模特兒!!

51.jpg  

 

  

 

外拍好景點

桃園忠烈祠 

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三段200號

 

桃園三民公園

桃園縣桃園市三民路一段三元街口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