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這次很高興抽到~試用的邀稿瞜!!!

這組指甲DIY

 

 

平常我都會自己亂塗指甲油

要出去玩才會花大錢去做光療~

但做了光療以後,沒有好好的卸甲

指甲還蠻傷的

因為本人省的的個性~都會想說等她長了

在自己磨掉,就不想再花錢去做卸甲的療程

但往往傷害了自己指甲

所以最近我就好好地養指甲了 哈

 

 

 

指甲沒有上色就會覺得怪怪的

還是會亂買一些指甲油來擦一下 XD

 

 

這次體驗這款高級的指甲油~是美國奢華的知名品牌呢!

來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

Deborah Lippmann女士為當今流行時尚界的首席美甲師,上述Vogue、Allure兩大時尚雜誌對

她的讚語雖簡單但極貼切!

 

Deborah Lippmann的美甲護理服務過無數的好萊塢巨星、流行樂天后、時尚名人,更是各大時

尚雜誌封面拍攝、名品時裝(註三)走秀時特聘的美甲色彩造型大師。

 

1998年奧斯卡典禮Deborah Lippmann特為天后瑪麗亞凱莉調製名為”SATINDOLL”珠光米色

指甲油用以搭配其禮服,就此觸動她擁有屬於自己、創新色彩的品牌指甲油念頭。

 

靠著專業美甲師對產品品質的認知與堅持,配合其與時尚圈的互動所產生對流行色彩的敏銳度,

1999年使用頂級成分(註四)調製成的精品級奢華指甲油和手足護理系列Deborah Lippmann產

品終於誕生!

 

如今Lippmann時尚奢華指甲油超過60色,置於各大精品百貨銷售(註五)、時見頂尖時尚雜誌報導

與介紹,奧斯卡、葛萊美...等全球駐目的頒獎典禮中,各知名影歌星或主持人、現場表演巨星均可

見選用Lippmann指甲油來搭配、襯托其禮服。

 

【 如2011奧斯卡女主持人安海瑟威,葛萊美表演巨星卡卡女神 】 Deborah Lippmann不只是位

有著卓越見識的創業家,還是位對音樂充滿熱情的爵士歌者,她的每款指甲油都以歌曲為名,更甚

之常與明星配合調製最搭其的專屬顏色以增加品牌魅力,Deborah Lippmann產品,不論從瓶身外

觀、材料成份、甲油色彩或名品身份、領導流行、創造話題各方面都證明其絕對是美甲產業中獨一

的時尚精品。

 

這次的體驗商品

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2

磨甲棒*1

指彩鋼板*1 (含配件)

1  

 

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2

深紫色&帶有亮粉的粉綠色

2

 

11  

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

後面清楚標示

*不含甲醛、甲苯、有害物質

*含天然成分

*快乾

產地 : 美國

6  

附上一張彩色的指採印花圖文說明

3

我這次拿到的鋼板~

我上官網去看,鋼板很多款式呢!!!

每一款都超美的,真的很容易讓人會狂買一堆回家

可以無聊就自己畫

4

轉印的小圓棒還有刮板

整個覺得好可愛喔!

5  

昨天跟我好姊妹出去吃飯~

吃飽我們拿出來玩,他原本指甲就有擦上底色了

話說,剛開始我們用了好多次都失敗

指甲油真的超級快乾的!!~

在轉印時候,要快、狠、準馬上轉印過去才行,不然很快就會乾掉

7  

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

8  

 

跟好姊妹出去就是可以一起玩好多東西~

玩個指甲也可以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我的指甲沒有用底色,用起來不是很好看!

回家我再重新玩一次

這次我準備了這些!!!

'' 去光水 '' 很重要喔~最好放在旁邊,因為轉印的時候

會轉印到指甲外面,馬上用去光水擦掉,就很美了~

失敗的話,也馬上去光水去除就好了!!!

9  

最近其實很愛這種磨指甲的~

直接把多餘指甲磨掉在修型~一個磨板就ok!((本人很懶~哈

很懶得用剪指甲的,就會直接用這磨一下!

這家的模板是鄉村風的小花兒,還真可愛!

12  

我先把底色畫好,忘了拍照了~

我分別擦上白色&黑色的底色喔!

再用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塗在想要的圖案上面

14

 

 

用45度方向,把多餘的指甲油刮掉~

這裡要注意

不要刮掉太多

不然妳就把指甲油都刮光光了~

15

 

 

然後要快速地用轉印棒按壓!!!

一定要非常快速,這組指甲油超棒的是~非常的快乾,所以動作都要快、狠、準 !!

 

16

 

這是轉印到小圓棒的圖案兒~

算是半成功品,有些許小小失敗`周圍多餘的指甲油就不管了,快速按壓到指甲上

接著五支手指頭都重複同樣的動作就大功告成!!!

 

17

 

 

這次我自己設計了,兩隻是黑白點點~點點上面我還有用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 綠色帶有亮片的那瓶點綴一下!

全部畫完,轉印完成後,要擦上一層透明的喔!

我是選擇透明帶有點小亮粉的,讓指甲有些許霧面的fu

個人還蠻滿意自己這次畫的~哈

 

18  

 

 

上班到公司拍拍~覺得自己很厲害 哈哈

可以輕鬆的DIY還蠻好玩的~

這牌子的指甲油真的超級快乾的,如果你不喜歡彩繪的轉印,也可以單擦

快乾的速度讓你會驚呼~挖屋~~~~~~~~~!!! 哈哈哈哈

擦個一層就很顯色!整個超好上色的~

10  

 

 

這是我的指採鋼印初體驗~!!! 哈哈

 

 

詳細資訊請上官網 :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