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這次很高興體驗這款~貴婦們現在都紛紛偷偷用的~全能型粉底液

粉底液真是我的好朋友!!

就算不化妝,我一定會擦個粉底才會出門

不然氣色不是很好~太素顏

怕會嚇到別人    哈哈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uckyYa能量琉璃霜

 

這次體驗商品~

LuckyYa能量琉璃霜-琉璃霜男女版套組

1.jpg  

 

琉璃霜是水喜瑆公司在台專利研製的全能型粉底液。

它具有高度修護及保養肌膚的真實功效,同時兼具彩妝遮瑕的美肌效果。

一瓶早晚使用,即可達到強效保濕、淨白透亮、緊緻拉提、深層修護、隔離傷害、抗水抗曬、透氣遮瑕、自動校色八大功效。

請貴賓給我們一點點時間,詳細了解葉老師精心打造的這一瓶超級粉底,琉璃霜絕對會是您用過最簡單實用的專業彩妝保養品。

 

台灣製造

 

隨產品附上DM

2.jpg

 

醫美 沙龍 SPA 首選全效型專業粉底液

八大奇蹟!!!

1. 強效保濕

2.嬰兒美肌

3.緊緻拉提

4.自動校色

5.根本修護

6.隔離傷害

7.方便及時

8.八效合一

3.jpg  

 

這款設計真的很奢華

分成

黃金瓶女版 :

科技與大自然的完美結合!!! 100%植物精粹

帶有玫瑰香,好用14天修護效果立即

白金瓶男版 :

醫美術後保養聖品

帶有檀香,強效保濕,術後修護受損細胞

21.PNG  

 

馬上來用用看!!!

很清楚~男版跟女版的顏色

男版偏深一點點,可以做到遮瑕修護

女版顏色比較淺一點,可以直接做到清透底妝

5.jpg  

 

我試用~我的膚色比較白一點,所以我全臉用女版的粉底液

很好推開,淡淡的玫瑰香~

擦粉底也可以讓臉兒香香的

6.jpg  

 

抹開一半的臉給大家看,真的差很多呢!!

很自然又輕透的妝感,整個氣色變得很好^^

7.jpg

 

全臉抹開!!

8.jpg

 

接著我用~男版的粉底液,當作遮瑕

在我之前囂張的痘痘軍團上面,直接點上去,記住 要用點、壓把粉底輕輕點開喔!

可以達到遮瑕的效果,最近痘痘有點被我擊敗些,剩下些許的痘疤們

話說~為啥我這把年紀了,還一直冒痘痘!!!!!

上禮拜~一熬夜又大吃炸的(((<----我真的很囂張))),隔天起來照鏡子,居然被素顏的我嚇到

痘痘軍團瘋狂在我臉上大肆宣戰,本人還是乖乖少吃炸的,少熬夜為妙~

好滴~我離題了 哈哈哈

9.jpg  

點開後,我會再蓋上蜜粉

這就是我平常上班~的底妝兒,上班雖然不化妝,但底妝我很注重的

很害怕我的痘痘出來嚇人,還有氣色不好,尤其最近這種冷支支的天氣,每天都睡不飽阿

早上起來都很像喪屍,還是要打底一下   哈哈

10.jpg

 

這款還添加很多保養的成分,讓你邊上底妝也可以同時保養

真的是太方便了,妝感自然

擷取.PNG  

 

11.jpg  

 

 

想看更多LuckyYa能量琉璃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