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頭毛~

真的是長頭髮的人甜蜜的負擔!

尤其這種冷支支的天氣

要洗頭要護髮,真的很痛苦

還要----->吹頭髮!!!

偶像劇都有演,男主角甜蜜的幫女主角吹頭毛~

這情節現實中,剛開始我們有上演幾次

後來~有人就直接躺在那看電視說,我好累~~你自己要留那麼長的頭髮啊!就要自己吹

真的很圈圈叉叉 哈

但冬天,有頭髮好像比較溫暖XD

 

 

廣告中~那種飄逸的頭髮,真的讓我好羨慕喔~

之前去了比較便宜的店,漂白+染特殊色+燙導致整個頭髮爛掉

一開始我的頭髮是油頭但髮質超好的那種

結果被我自己搞壞,整個很想毒打自己

我還去買了護髮療程,設計師很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不要再破壞頭髮了!

現在就是做好護髮,要修就要一次大修,不然挑戰短髮好了

聽了真的有心動一下~想要像薛妞那樣,超美的短髮,但現在壞掉的地方,要剪超多

所以我要再留一下,哈哈哈

 

 

 

整個大離題~所以現在我的頭毛有幾大搓就是超級受損,乾燥所以對於選髮品就很注重

這次體驗~EverHair魔髮絲 啤酒酵母洗潤髮精

3.jpg  

北衛粧廣字第 10301068 號

北衛粧廣字第 10301069 號

 

我拿啤酒來洗頭?!

我想保養頭毛想瘋了嘛!~當然不是!!!

這是歐美球賽結束後,互相噴灑啤酒慶祝勝利,無意間發現啤酒可以使頭髮柔順。經過研究發現原來啤酒中的啤酒花、

啤酒酵母含有高濃度的胺基酸成分,能深層清潔頭皮毛囊,達到很好的油脂平衡使髮根蓬鬆,同時能撫平頭髮毛鱗片,

使頭髮柔順有光澤。

2.jpg  

1960年,賈桂琳甘迺迪(Jacqueline Kennedy)美國歷史上最年輕的第一夫人,她那獨特的天鵝般髮型,就是使用

啤酒洗髮精維持蓬鬆、有型的秘方。至今,歐美國家依然使用啤酒洗髮精來維持頭髮的健康、蓬鬆、亮麗。

13.jpg  

「EverHair魔髮絲」添加啤酒花、啤酒酵母及胎盤素精華三大賦活因子及9種天然草本植物萃取配方(蠶絲蛋白精華、

薄荷萃取液、迷迭香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維他命B5、昆布萃取液、荷荷芭油、橄欖油)。

能深層清潔頭皮,滋養髮根,撫平毛鱗片,重現髮絲豐厚光澤感,優異的保濕配方在頭髮形成保護膜,使頭髮水潤滑順。

 

12.jpg

 

啤酒酵母含有豐富胺基酸、維他命B群、礦物質等多種營養素,能調理、修復,因染燙而受損的

毛鱗片,使頭髮變得柔順亮澤。

14.jpg  

 

啤酒酵母洗髮精

做的真的很像酒 哈 不知道的人要小心,別拿來喝喔!

4.jpg

 

瓶身後面有清楚說明

11.jpg  

倒出來,還以為會有啤酒味道,沒有喔!

反而是淡淡的香味,質地是帶點黃色的

加水輕輕搓揉,泡泡沒有很多,因為不含化學成分、無化學界面活性劑、無甲醛(防腐劑)、無矽

靈、無礦物油、無人工香精、無塑化劑,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9.jpg  

 

啤酒酵母潤髮乳

6.jpg

5.jpg   

倒出來,土色濃稠乳狀,有淡淡的香味,用在頭髮上,馬上就被我頭髮吸收了

我著重在我比較毛躁的地方,髮尾會再加強

頭皮我不想出油,我會避開

10.jpg  

這款採用獨特的啤酒酵母、啤酒花、胎盤素精華、蠶絲蛋白精華、薄荷萃取液、迷迭香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桑白皮萃

取液、維他命B5、昆布萃取液、荷荷芭油、橄欖油等12種天然草本植物萃取配方。

 

日本胎盤素精華能滋養頭皮,補水、保水、鎖水,使頭皮不易因乾燥引起乾癢問題,在頭髮形成保護膜,使頭髮水潤有光澤。

北海道利尻昆布所富含的褐藻糖膠的黏稠成分,能在不易阻塞毛孔的情況下提供頭髮所需養分,它黏滑成分能強韌髮絲、防止

頭髮斷裂。而薄荷、洋甘菊和迷迭香能舒緩頭皮不適

 

洗頭前,明顯乾燥兩天沒洗頭,頭皮出油髮尾乾到爆炸

8.jpg  

洗完~頭髮香噴噴的,對於我一些真的受損到不行的幾搓還是有些許乾乾的,我有再用免沖洗護髮精華加強

正常頭毛就還蠻不錯的!頭髮也比較蓬鬆~還帶有淡淡的香味,不是酒味喔! 哈

不含矽靈的洗髮精用起來也安心不少,不然我頭毛已經受損了

還一直使用化學產品,應該會更慘吧!

1.jpg  

產品特色: 

能深層清潔頭皮、徹底洗淨。由於完全不含矽靈,若您的頭髮毛鱗片有受損,初期使用,頭髮會有乾澀感喔!

內含的三大賦活因子,啤酒花、啤酒酵母、胎盤素精華,洗髮同時做到保養,連續使用7天後,頭髮的乾澀感

即會改善許多,持續使用,能潤澤髮絲、深層養護,重現閃耀柔順秀髮。

.適合天天使用、各種髮質皆適用

.適合經常吹、整、染、燙的秀髮

 

後來看了產品特色~我剛使用,我的頭髮毛鱗片應該也有受損,所以剛使用完

頭髮那幾搓受損的還是有點乾,原來是正常的!!!

我要持續使用,改善我的受損毛鱗片^___^

 

 

((此文與iTRY合作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我開了一個粉絲團

希望大家可以加入,看我的文章

給予批評與指教

有好康活動消息,好吃、好玩、贈票~會第一分享給大家的!!!

會不定時送小禮物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