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頭髮真的是很重要的~

頭髮很搞好

整個心情都會很不好

加上之前我的頭髮受損的很嚴重

現在我都會乖乖地擦上護髮產品

 

 

 

這次體驗 566玫瑰金護髮晶油 Super Damage Repair Serum免沖洗

超強修護 / 撫平毛躁 / 預防分岔 / 護色亮澤

1.jpg

《極度乾燥受損髮適用》

★奢侈添加源自非洲黃金滋養雙天后《天然摩洛哥油&天然乳油木果油》,瞬效修護吹染整燙受損髮絲、

撫平毛躁,讓秀髮重現黃金般耀眼光澤!

★添加瑞士Parsol ® SLX專利護色護髮配方,能避免陽光淡化髮色、傷害髮質,使髮絲柔順不分岔,髮色

自然更亮麗!

 

 

 

紙盒的包裝,背面有清楚使用說明!

 

2.jpg  

 

是姊姊謝金燕代言!

我也想像姐姐一樣擁有一頭飄逸長髮~~~~~

3.jpg

 

打開包裝~

瓶身是透明妝著護髮油,蓋子是金色的

整個有點小奢華的fu~

4.jpg

 

瓶身的後方也有清楚標示使用說明喔!

((其實想秀我的新光療 哈哈~文章會再補上))

5.jpg

 

按壓的壓頭

這點我很喜歡,按壓的量也可以控制,不喜歡用倒的~很容易不小心倒出許多就浪費了

6.jpg

擠出來的護髮油有淡淡的玫瑰花香,透明狀

 

7.jpg  

比較~

應該很清楚的看到!

髮尾很明顯很毛~''~

擦上免沖洗的護髮油,我很喜歡免沖洗~因為我很懶 哈哈哈  加上~一擦就可以讓髮質變好,誰不心動阿~嘻

剛擦好像很油~請看下張  很快就吸收了!!!

9.jpg

整個比較圖,

這款奢侈添加源自非洲黃金滋養雙天后[天然摩洛哥油&天然乳油木果油],可以瞬效修護吹染整燙受損髮絲、

撫平毛躁,讓秀髮重現黃金般耀眼光澤

真是太強了!!!!

我的頭髮馬上就柔順許多,毛躁不見了

 

10.jpg

而且頭髮還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我的頭髮變得好好聞喔!!! 哈哈哈

 

11.jpg  

 

這款跟摩洛哥的比起來~這款是多了淡淡的玫瑰花香,而且也很滋潤呢!

兩種都還不錯^^

推薦給大家~一起解救吹染整燙受損髮絲吧!!!!!!!!

 12.jpg 

 

 

頭髮真的很重要,一受損了每天看到自己頭毛都會不開心,護髮就不可以少

女人真的要勤勞用心在自己身上,每個小細節都不容忽略呢!!

 8.jpg

 

 

感謝摩拉達美的試用!!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

 

 

 

我開了一個粉絲團

希望大家可以加入,看我的文章

給予批評與指教

有好康活動消息,好吃、好玩、贈票~會第一分享給大家的!!!

會不定時送小禮物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