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今年聖誕氣氛真的比較濃厚!!!

交換禮物~大家都不知道玩了幾輪呢~

我玩了三輪,禮物我都很喜歡~

當然~~~~~~~~~大家一定都會希望收到好禮物

這款禮物雖然晚了一點發文~

但不僅僅是聖誕禮物,一般節日我覺得也很適合送禮呢!!!!!

 

 

 

法國知名少女品牌香水~

Lulu Castagnette 20:15 奇境時光女性淡香精

1.jpg  

法國知名少女品牌 Lulu Castagnette颳起60年代『普普藝術』復古風,創造出年輕、創意、俏皮、詼諧的設計風格。

 

Lulu Castagnette首創以『時間』概念為香水命名,推出 “20:15奇境時光”與 “00:10夢境時光”兩款淡香精-傳達

小女孩渴望蛻變為嫵媚小女人的心境。

Lulu Castagnette 20:15 奇境時光女性淡香精

品牌與泰迪熊合作,在小細節都可以看到泰迪熊的圖案

時尚中又帶點小可愛

2.jpg

 

9.jpg  

瓶身設計特別邀請當代藝術大師Alain Chennevière跨界合作,將普普藝術的復古元素注入香水,創造出“奇境”與 “夢境”兩個

相異卻又互相呼應的異想世界。  

 

整體風格充滿俏皮童趣與奇幻,且又多了華麗的夢幻美感。熱氣球的造型設計,趣味十足,最後鑲上黑色復古香水噴頭,使整體

設計更趨優雅完美。

 

 

打開包裝紙盒

跟外觀的夜晚完全不同~

像是個熱鬧的夜生活,有星星吊燈點亮了整片夜空

10.jpg  

延伸到了下方,還有復古的夜晚生活圖案~

8.jpg  

拿出香水本體

復古的黑色噴頭,裝上去就OK!

7.jpg  

跟一般的香水不同~

少了瓶蓋的設計,直接黑色噴頭左右轉一下~就是ON&OFF

6.jpg  

噴頭的下方,還有可愛的泰迪熊圖案呢!!

搭配瓶身可愛的復古女人圖案~這設計真的是時尚又帶點小可愛

可愛的熊熊LOGO讓我這老妹覺得很迷人

我很喜歡!!

5.jpg  

將壓頭轉到ON-->按壓這復古的黑色壓頭,即可噴出香水~

覺得自己好像是以前的國外電影情節的女人 哈哈((自以為

第一次玩這種復古壓頭,只要按壓就可以的香水還真不錯!!!

讓自己沉浸在自己的小女人幻想中~哈

4.jpg  

香調
“20:15奇境時光” 輕啜一口繽紛雞尾酒,進入沉醉的夢幻氣泡中

 

這款的味道噴出來,有分前、中、後三味

前味:梨子、佛手柑、杏樹花

中味:牡丹、鳶尾花、杏仁

後味:白樹、琥珀、粉麝香

 

13.jpg  

味道很香~而且不是那種很濃烈的香水

隨著時間~前中後香味慢慢的變化

真的很不錯呢!!

12.jpg  

 

 

真是送禮的好選擇

而且相信女孩兒~看到都會開心地大叫

黑色按壓噴頭的可愛,可是無法擋的 哈哈

 

跟我一起~噴噴~

香味瀰漫在身上,幻想自己是電影女主角

穿上復古的服裝~因為我的香水味,吸引我的白馬王子~~~~~~~~~~~~~~哈哈哈哈

11.jpg  

 

3.jpg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

 

 

詳細資訊請上官網

 

此次與-->跟我一起成為吃喝玩樂的粉絲客吧  合作 :))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