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是滴!!!!!

大家都知道我剛剛去染髮

也看到我可怕的~染髮前 

頭毛毛躁的誇張模樣,就知道S我沒有再騙人的!!!!

我的頭髮真的被我搞壞了

現在~我雖然有去保養護髮,但後面還是有一截毛躁的頭毛兒~

所以就要好好的修護他了!!!!

 

 

 

這次介紹~潘婷乳液修護系列  

更被FG認可票選為FG特優

1.jpg  

潘婷~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髮品,雖然已經是大街小巷都熟知的產品,還是不斷地在研發,讓秀髮可以閃亮~柔順的髮品!!!

 

潘婷的誕生~

1950年代代購風潮,送禮好選擇

潘婷剛開始只在歐洲售賣,但很快就風靡美國。隨著五六十年代美國與歐洲加強了積極往來,很多當時的紳士都會去歐洲進

行商務出差,他們形容這是「來自瑞士的秀發善良秘密」。當時美國最流行的風潮便是—只要去歐洲出差的男士都會為太太

帶回幾瓶潘婷,這是當時最棒的禮物。

§ 二次大戰瑞士Pro-V的起源。修護領導的品牌。

醫藥科學家在為士兵療傷時發現,維他命為B5(Pro-V)不僅能治癒燒傷皮膚之效,用於受損秀髮上,更能起到神奇的修復功效

。這發現更為他帶來「維他命之父」的美譽。

 

這組最新的~潘婷乳液修護系列含有

內修護《Pro-V》潘婷最著名的成分

擁有50多年歷史

透明質地的成分,屬水溶性,塗於頭髮表面那一刻起,便與頭髮的蛋白質緊密融合,發揮滋養作用。能滲透髮芯,修護頭髮內

部損傷,使秀髮更滑順強韌。令原來乾枯脆弱的髮絲回覆水潤感,改善開岔及折斷等問題。

外隔離《KDB》隔離環境及染燙等傷害

能隔離外來損傷。如吹拉燙染及紫外線等對頭髮角蛋白結構的傷害。可安心為秀髮造型或進行戶外活動。預防失去光澤、脆弱、

鬆散與分岔等損傷。

 

可以改善 減少掉髮、柔順、蓬鬆、濃密

 

讓我非常的期待呢,我的毛躁髮兒~有救了^^

而且還可以修護,外在造成頭毛變質的問題,像是分岔、毛躁、容易打結,都是我現在想要改善的問題!!

 

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400ml*1

4.jpg  

12.jpg  

包裝背後,有清楚的圖文說明!

含有健康滋養的成分,可以修護受損的髮絲!!!解救我分岔枯乾的張頭毛

10.jpg  

瓶蓋開關的設計,洗髮精可以跟空氣有隔開,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不怕變質

3.jpg

打開瓶蓋就有些許香味飄出來~

帶有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

洗髮精的質地,是白色沒有到很濃稠的質地

洗一下就有泡泡,泡沫很綿密~

洗頭的時候,整間浴室都還蠻香的呢^^

16.jpg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400ml*1

2.jpg

 

13.jpg  

 

11.jpg  

倒出來,是白色的質地,比較濃稠一些些

用在頭髮上,頭髮蠻快就吸收了~

我通常整顆頭會用一次,但頭皮部分會避開,怕頭皮容易出油

然後再加強在我覺得需要加強的地方,再抹一次,做加強~

正常我會用在髮尾,還有後腦杓還有一搓很毛的頭毛

17.jpg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270ml*1

5.jpg

打開來,有一層紙保護著

 

 7.jpg

 

再撕開的時候,我這層紙還是先留著沒有全撕開,可以保護產品避免空氣接觸,加上~

髮膜通常一周建議使用2-3次,使用頻率會比一般髮品少一些,把紙保留,在下次用之前可以蓋回去!!

6.jpg 

 

9.jpg  

最近我剛染髮

更要加強修護我的頭毛,避免分岔會往上發展

還有毛躁,我要趕快留長讓他們給我消失!!!!!!!!!!!

倒出來質地是白色的,比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還要更濃稠一些!

這我就會加強在受損髮質部分,其他地方,就抹上一點點而已

18.jpg  

 

 

洗完頭髮了~

洗完後,效果真的不錯耶!!!!!!!!!

洗之前~頭皮真的很塌又油還有點屑屑,好啦,是我懶,還不是要拍出這樣的效果 哈哈

洗完之後,整個頭髮香香的~而且頭皮的頭髮也不油了!!!!整個很蓬鬆呢!!

頭髮還沒完全吹乾就可以看的出來澎度

19.jpg  

洗之前~頭皮油,髮尾毛~還給我亂翹

整個就是很瘋狂的程度

20.jpg

洗完後,好多了

頭髮柔順很多,邊吹頭髮還有香香的味道~我很喜歡

 

21.jpg  

 

說真的,我這人比較懶,一次洗頭我就希望可以達到效果

不喜歡天天洗頭,那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 哈哈

所以一次洗頭,要洗三遍~這樣的大工程對我來說一個禮拜應該只會出現一次

我使用的方式會是

一般洗髮

乳液修護洗髮乳+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一周一次

乳液修護洗髮乳+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洗完後,整個頭髮柔順很多~

香香的香味跟著我,覺得自己好香喔!!!!

會不自覺一直聞自己頭毛

柔順很多,也會不由自主的摸一下我的頭毛兒 

光澤度也不錯~可以找我拍頭髮廣告嗎?! 哈哈

變得超愛自己的頭毛

很不要臉的放上自己洗完頭毛超大眼鏡照一張 哈哈

22.jpg  

 

 

15.jpg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