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這次很高興抽到~

可樂果!!!!!!!!!!!!!!!!!

是個很罪惡的點心兒

但是是孩子的愛啊!!!

在我阿姐帶兩個小鬼回娘家時~拿給小鬼吃 哈~

 

 

聯華食品~可樂果 北海道起司

抽到摩托達美的~可樂果一箱12包!!!!

5.jpg

阿姐的兩頭牛,哥哥看到一箱眼睛都亮起來了

我叫他給我收起那嘴臉,乖乖拍照 XDD ((我真是個壞阿姨 ))

8.jpg  

 

說真的~我還蠻疼哥哥的,因為長得真的就是很我們家的血統

加上小氣又很會分析利與弊的高手級心態,整個覺得遺傳到阿姨我啊   哈哈哈

當初我就說~以後我小孩應該會很像哥哥,可愛極了又很聰明

4.jpg  

小孩真的很好哄~

看到糖果零食眼睛就亮了  ((燈燈燈燈~

在加以小小利誘 哈~馬上就跟我當好朋友了

7.jpg   

全新口味!!!!!!!!!!!  新登場~

北海道起司口味~

經典香濃起司佐以淡淡洋蔥香,多層次風味搭配螺旋酥脆胚體,口口唰嘴,越吃越好吃!!

包裝用金光閃閃的,看了虛榮心作祟覺得比以前包裝還要高級 哈

10.jpg  

包裝後面~

11.jpg

 

 

12.jpg  

 

14.jpg  

一打開~濃郁香氣撲鼻而來

吃起來的口感酥脆,有濃濃的起司味!!!!!還帶點洋蔥香味,經典的螺旋狀造型大小剛好一口一個

而且會吃不停,明先生很OVER還用倒的~0~不到五分鐘吃完一包

9.jpg  

這天我們去虎頭山走走~

我帶了兩包去,看這小鬼頭吃的多開心,叫他給我拍照,露出這嘴臉 哈

1.jpg

 

這次吃感覺跟以往的比較不同,口感多了濃濃的起司,而且會一口接一口啊!!!

油膩感我覺得也有差

好像比較少油呢!

2.jpg

 

這是我說~可愛!!!

就擺出來的表情

3.jpg  

孩子表現出最真實的感受~

好吃與不好吃立馬看的出來喔!

連我都一同淪陷,吃個不停~是個很誘惑的零食

229

230  

越吃真的越好吃~

我想開趴替的話,大家一定會狂吃!!!

13.jpg  

 

最後獻上小可愛的~照片一枚 哈

我跟他說,要當個稱職的代言人

以後零食糖果會吃不完,這小鬼馬上很專業地聽我指揮

真的很有淺力

6.jpg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