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最近天氣好冷喔!!!!!!!!

又來介紹一款~舒適好穿的品牌兒

這款我之前有寫過褲襪喔!

 

 [穿搭]日本Fukuske福助褲襪~滿足 不勾紗素面遮瑕薄透絲襪-323裸膚/090黑色,好穿耐穿

在日本可以大受好評的品牌

 

*本篇與日本福助合作*

 

 

 

福助(FUKUSKE) 小介紹 :

是日本擁有最長歷史的襪子品牌集團,在明治15 年(1882年)作為日式短布襪的批發商,在大阪•堺創業。

自創業以來已有130年的悠久歷史。正如【福助Fukuske】的名稱所示,以成為幫助顧客幸福的企業為目標。


福助商品包括:襪子,絲襪以及內衣,旗下品牌包含FRANTICA、f*ing Motesto、f*ing、滿足、Styling滿

足..等,產品由知名女星-佐佐木希,蛯原友里、押切萌、益若翼所代言,並在各大雜誌媒體曝光,廣為日本大

眾所喜愛。2014年更邀請偶像團體AKB48的小嶋陽菜為其代言最新品牌-Lunaville。自1982年起,與英國

知名品牌Burberry開始合作,為其生產銷售產品,至今已為歐美各大知名品牌於進入日本市場生產銷售絲襪

,運動襪的首選合作夥伴。

 

這次介紹~

日本福助~滿足 SupimaR棉背心內衣    商品編號P140917003360

有黑、白兩色

我拿到的是白色,我穿L號!

1.jpg

採用頂級—Supima® Cotton

日本高級緞帶滾邊,典雅時尚

日本極致工藝,車工精細

觸感柔細、吸汗透氣、貼膚舒適

 

2.jpg

日本製  100%純棉的保證!!

4.jpg

100%純棉的材質,讓你穿起來很舒適舒服!!

3.PNG

採用日本高級緞帶滾邊,精細的車工

使得背心整件簡單卻帶有時尚感

4.PNG  

產品特色 : 

超越平價服飾的質感

有別於平價服飾,Fukuske為了提升客戶穿著滿意度,以日本高級緞帶縫製滾邊,除了典雅時尚、增添質感,

更大大提升了耐穿性,洗滌多次仍能維持衣服的原始剪裁。

—極致舒適的穿著感受

頂級柔軟觸感的Supima Cotton,吸汗透氣,防臭、抗紫外線加工,特別適合容易肌膚過敏的您,一年四季

穿著都舒適自然,給您極致穿著感受。

 

穿起來很舒服,一點都不會刺刺癢癢的 

((這角度拍起來我好肉,可惡,請忽略我的肥胖

還有抗紫外線的加工,很適合肌膚會敏感的人穿,夏天可以當成內搭,冬天也可以穿在裡面,當成內衣外面的外衣,與其他

一些材質比較沒有這麼好的有個隔開,讓身體直接接觸最舒服的質感,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舒適,享受舒服感

 

12.jpg

 

搭配襯衫,穿在裡面很舒適,打開幾顆扣子些許露出一點點背心兒~也很好看!

13.jpg

 

 

14.jpg

 

這樣穿也好好看喔!!!

15.jpg  

 

 

 

滿足 超彈性 吸濕發熱 8分袖內衣

商品編號P140918003362

我拿黑色L

5.jpg

Million hotⓇ纖維,吸濕發熱

超細壓克力纖維,輕柔觸感,穿著舒適

調節衣內濕度,溫暖不悶熱

極佳的伸縮性,保暖又活動自如

6.jpg  

摸起來相當的舒服~

日本精細的車工,質感極佳

1.PNG 2.PNG  

 

3.jpg

 

擷取.PNG  

 

穿起來相當的舒服~彈性超強的!

採用壓克力纖維,會保暖升溫,讓我在室內穿一件也不會覺得冷

 

正面&背面!

10.jpg  

 

紮進裙子裡直接當外衣穿,也很好看

重點有保暖讓你冬天,不用穿的很厚重,跟熊一樣

穿少少的也可以保暖又美美的

8.jpg

 

我沒有說~一點也看不出來是發熱衣啊!

9.jpg  

八分袖的設計,讓你穿在衣班裡面,衣服也不會從袖子露出來

不顯胖又可以保暖,是我的小小心機

這件真的還蠻保暖的,那天穿出門,走一下路我整個就暖和了起來

在林口上班~每天這樣騎車,我一定要來一件讓我保暖加倍又不用穿得跟熊一樣的發熱衣!!!!!!!哈哈

11.jpg  

 

 

((以上純屬個人無酬勞體驗感受 :))

 

 

詳細資訊請上 

iStocking愛酷襪官網 : http://www.istocking.com.tw
iStocking愛酷襪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Stocking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