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今天又變冷了!!!!!!!!!!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又是個死屍的臉兒上班  哈

今天濕冷更想睡覺= =

上班真的好痛苦,而且眼睛都要張不開了啦!!! (扭)

這種冷支支的天要洗頭,真的好累

現在就恨不得~我是個短頭髮,洗頭吹頭髮都方便

但~真的要剪嗎?又捨不得了 ~~

我們總是這樣~討人厭

長髮想要短髮、短髮想要長髮、直髮想要捲髮、捲髮又想要直髮

善變的我們~~~~~~

加上我又很懶,洗頭我就會很挑剔

要洗,就要有些功能性,而且~我真的很不喜歡洗頭,每次洗頭都是一個大工程

 

 

 

 

這次介紹~台灣限定香味!!!!!

ELASTINE香水洗髮精

由韓國女星金泰熙代言的「Elastine香水洗髮精」已在韓國瘋狂熱賣且市佔率第一。

Elastine為LG集團旗下的專業髮品品牌,在2014年已成功上市與台灣消費分享ELASTINE每一分香氛

的喜悅與快樂,在年終之季,推出兩款台灣精品訂製香,以環遊世界為概念。今年以英倫皇家花園為基

調,調配出更充滿魅力的香調,可在洗完頭髮後,散發放出如同擦香水般的前、中與後段等三階段不同

且迷人持久的香味,舉手投足更令人充滿自信,現在就來體驗屬於台灣魅力的Elastine香水洗髮精!

 

這是我介紹的香味是~

 

浪漫情緣 奢華香水洗髮精

3.jpg  

紫色的包裝~好美喔!!!!

上面還有韓妞的代言,讓我更加喜歡

我也要跟他一樣~有一頭秀髮

 

1.jpg  

 

這款可是~韓國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

特地為台灣訂製款的香氣,終於來台了~

只有台灣有喔^^

4.jpg

 

 

包裝背後有清楚標示

5.jpg

清新典雅的英國皇家花園花果香,交疊綻放喜悅期待的風信子及芍藥,讓麝香、桂花喚醒內心性感魅

惑的愛意,如同一場無法抗拒的浪漫邂逅。

洗髮精的調配像香水一樣,分成前、中、後味

 

前味:萊姆、杏桃

中味:風信子、勺藥

後味:桂花、麝香

 

6.jpg

 

特地為台灣條配的清新交織性感的雙重浪漫氣息~

由風信子、、、調配而成,光看 這些花兒成分就覺得很迷人了

護髮元素增加18%

讓頭髮更有光澤度,防止分岔、斷裂!!!~

像我髮尾之前受損的頭髮還沒完全剪掉,真的是超需要這些修護功能的

香味更持久

由LG生活健康香氣研究所~研究開發技術,使香氣更持久迷人

7.jpg  

擠出來~是白色

而且好香喔!!!!!!!!!!!!!!!

感覺洗頭兒~好像在花園洗阿 哈哈

淡淡的花香,不濃烈卻讓你不容忽聞它

8.jpg

 

加水搓揉~

淡淡的香味會慢慢地散開,整間浴室都香噴噴的

邊洗頭好像在做SPA一樣,好香~!!

9.jpg  

洗髮前~怪油的

現在頭髮髮根很健康,我是個油性頭毛,所以兩天沒洗頭就會出油

髮尾~是有受損髮,沒洗頭就會演變成

頭皮髮根油膩膩,髮尾毛燥分岔~~~~的局面

10.jpg

 

11.jpg

 

可以看~比較圖兒!!

上圖毛躁可能看不太出來,但捲度都消失了

下圖洗完後的頭毛兒,捲度出來了,相當的有光澤度看不太出來髮尾的毛躁

13.jpg  

 

洗完頭髮對於頭毛香香的味道很滿意^^

隨便甩個頭兒~就會飄出香味,覺得我很香啊!!! 哈哈

在我受損頭髮那邊,我還會再擦免沖洗的護髮油加強一下

隔天起來與這款的洗髮精護髮效果,達到加強~我很滿意

洗完頭~香噴噴的,整個人也自信了許多

害怕油味被聞到嗎?

趕快換掉你的洗髮精,而且~還可以在路上亂甩甩頭((但要小心不要甩到人XD))~增加回頭率

當個回頭率女神!!!!!!!!!!!

12.jpg  

 

 

來吧~請叫我香妃    哈哈哈哈

 

2.jpg  

 

現在還有好康活動喔!!! 

●通路活動一(試香瓶陳列)

買舊品+新品任選 2件,即可贈品一個韓國原裝進口髮帶(搭配PG 場次現場發送)

●消費者活動—

凡購買ElASTINE任一項正貨600ml商品即可上網登入發票號碼,

特獎:抽出300名幸運兒,得到金泰熙 設計款,台灣訂製香 (限量款)香水項鍊乙條,送給ELASTINE 愛用者

二獎:頂級民宿住宿券*10名

三獎:英國 古典玫瑰園 下午茶券*50名

 

 

詳細資訊請上官網

PC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elastine2/                                               

mobile版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elastine2/mobile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