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最後一天啦!!!!!!!!!!!!!!!!!!!!!

話說~S房間還是很爆炸,今天晚上要來熬夜整理了

昨天開心地去買手機,居然缺貨

真的很誇張耶!!!

大家都這麼有錢啊?!

給我賣到缺貨,祈禱~過年前可以有貨!!!!!!!!!!!

 

 

 

 

 

過年到,一定要喜氣洋洋的啊!

介紹這款我的過年桃花唇膏,我的戀愛小七歲幸運物

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  

1.jpg  

一抹愛上!雙唇間的水潤滋養感

高效潤澤、唇紋撫平、襯膚服貼

2014戀愛小七歲系列新色上市 完整10色打造桃花美唇

這款最新的唇膏有十色

01-cameron邂逅、02-diane悸動、03-kate曖昧、04-keira甜蜜、05-anne熾熱、

06-scarlett依賴、07-audrey幸福、08-eva珍貴、09-iris承諾、10-mila 永恆

 

甜蜜滋潤 隨時KISS

添加頂級蜂蠟瞬效滋養、柔軟雙唇,蜜蠟中的蠟黃酮能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之

形成,同時具抗菌作用。

戀愛體溫 專屬唇色

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高顯色科技,依嘴唇溫度,使顏色可在唇上顯現專屬唇色,輕鬆勾勒美唇輪廓,飽滿美型立現!

珍貴豐潤 愛情保濕

添加蓖蔴子植物油與維他命E、醋酸生育酚酯等滋潤保濕成分,減少唇紋產生、延緩肌膚老化,維持唇部肌膚豐潤一整天。

保護美唇 幸福Q嫩

獨家創新『波光薄膜聚合分子』,在唇上形成保護膜;高濃度襯膚色料粒子,徹底遮蓋暗沉不均的唇色,創造襯膚Q嫩的極致美唇。

 

2.jpg

與小七歲蜜粉包裝相同

上面一樣有品牌LOGO,讓你一看就知道這是歌劇魅影!!

相關文章請看

[美容]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含有抗老精華讓你瞬間年輕七歲重返少女肌!!!

3.jpg

取出~銀色包裝上面印上品牌英文

4.jpg  

我的是 10-mila 永恆

好美的名字,就讓永恆的美停留在我的嘴唇上

看起來顏色很深,想說我該如何詮釋她才好~~這顏色我還真難挑戰呢!

11.jpg  

擦在手上,跟顏色完全不同耶!!!

擦在手上就可以看的出來,帶點水潤感覺,顏色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13.jpg  

主要成分:

1. 蓖蔴子植物油:蓖蔴子植物油與多種植物精華萃取等滋潤保濕成分,能防止肌膚缺水,細緻呵護嬌嫩雙唇,

使唇部肌膚豐潤與舒適,維持一整天的閃亮唇色。

2. 棕櫚蠟, 巴西蠟:由巴西棕櫚蠟樹的葉子所提煉,增加唇膏光澤感。

3. 蜂蠟, 蜜蠟:自蜂窩中取得,有抗氧化及抗菌的特性。

4. 維他命E, 維生素E: 人體之抗氧化劑,萃取於多種水果、蔬菜中。能延緩細胞老化現象、可以防止疤痕幫

助傷口癒合、抗氧化、減少老人斑的沈積。

5. 抗氧化劑:保濕、及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能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抗氧化劑、可抗自由基之形成

及滋養、減少細緻紋路產生、延緩肌膚老化、修復滋潤肌膚、使嘴唇光滑並具保濕效果。

 

添加多款保濕及抗紫外線傷害的成分,讓你擦了嘴唇可以保持水分,還可以抗老!!!!

擦上嘴唇很好看呢!!!!!!

5.jpg  

產品特色:

1. 添加頂級蜂蠟瞬效滋養、柔軟雙唇,蜜蠟中的蠟黃酮能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之形成,同時具抗菌作用。

2. 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高顯色科技,依嘴唇溫度,使顏色可在唇上顯現專屬唇色,輕鬆勾勒美唇輪廓,飽滿

     美型立現!

3. 添加蓖蔴子植物油與維他命E、醋酸生育酚酯等滋潤保濕成分,減少唇紋產生、延緩肌膚老化,維持唇部肌

    膚豐潤一整天。

4. 獨家創新『波光薄膜聚合分子』,在唇上形成保護膜;高濃度襯膚色料粒子,徹底遮蓋暗沉不均的唇色,創

   造襯膚Q嫩的極致美唇。

 

 

邊擦就感覺到它的魔力,相當的水潤而且很保濕!!!

6.jpg

 

看擦之前跟擦之後,把我暗沉的唇邊唇色都遮蓋住了

變成水潤潤的嘴唇兒

原本很乾的嘴唇像上了一層保濕面膜般,瞬間超保濕唇紋也淡了很多,Q嫩嫩的嘴唇現身

S平常很不喜歡擦這種有顏色的唇膏,就是會怕口水一碰到就很容易掉色或是白白的在嘴唇上,整個很噁心

這支不會!!!!

而且還讓我很乾的嘴唇~整個有了潤澤度!!!現在榮登我的大寵妃

8.jpg  

 

今年過年~我要隨身攜帶

讓嘴唇也喜氣洋洋

擦上後,就算素顏氣色也整個不同了!!!!!

氣色都變好了

7.jpg

 

 

最後~放上一張假掰照片  哈哈哈哈

9.jpg  

 

 

S這幾天還有些文章會出

先提早祝大家羊年快樂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