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今天~開工!!!!!!!!!!!!!!!!!!

六天的年假真的好少

一轉眼,就過去了

我都還沒有整個好好放鬆~就要上班了

昨天的大雨,害我睡不好,今天上班又像個喪屍了我

這個新年,我原本想說要好好拍照寫文章

結果~大大荒廢,一放假就好懶喔!

而且才六天,我都沒時間,出去玩跟打牌都不夠了 哈哈哈

 

 

 

 

這次我又去了宜蘭傳藝中心拉!

這天是明媽說傳藝宜蘭人不用門票,我就跟明先生 明弟&明弟女友一起去

結果~宜蘭人要門票啊!!!

只是縣民門票比較便宜一些些而已

有點傻眼,所以我又來了--->宜蘭傳藝中心  哈

 

 

大過年的,我特地預留了這件桃紅色的針織衫!!!!!

整個很吸睛又喜氣洋洋的走春

這款為~OB嚴選又四個顏色

1.PNG  

當初在選的時候超級掙扎的,四個顏色都超美的~

各有各的特色!

0130新品 清新暖意~V領雙色混編雙口袋連袖針織長版上衣.4色 $489

原本看網站上,這顏色很鮮豔很害怕我無法駕馭它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呢~而且一打卡大受好評

在買的時候想說不要太普通的顏色,要跟別人不一樣,逆向操作奏效  哈哈

 

 

現在傳藝中心有可愛的笑笑羊~

與英國知名的黏土定格動畫《笑笑羊》(Shaun the Sheep)合作,設置了10處的笑笑羊地景雕塑

22.jpg  

我記得這卡通還蠻妙的,一群不會講話的羊叫來叫去的 做一些很愚蠢的事情~哈

25.jpg  

 

這件還有口袋!!!

單穿或加件褲子穿都很好看,還可以內搭襯衫感覺又是不同的效果呢!

2.PNG  

還算蠻厚的粗針織,穿起來顯瘦又保暖

3.PNG  

這天天氣超好的啦!!!

太陽大到好熱,一點都不像冬天~穿這件整個再發熱

我單穿一件裡面加個短褲

穿上運動鞋就好了!

 

1.jpg

最後受不了幾張照片是綁頭髮的狀態,因為太熱了!!!!!!!!

2.jpg

 

笑笑羊還有融入我們過年氣氛,這是舞龍舞獅耶!  也太可愛了

5.jpg

口袋的造型是真的可以裝東西喔!

打牌我都裝錢在裡面 哈~

過年大家有打牌嗎?!今年我的偏財運超級差

刮刮樂都沒有中,打牌也輸錢~可惡!!!還是腳踏實地比較重要~~~~~~~~~((乖乖上班吧!))

 

6.jpg

 

一群笑笑羊排排站~

 

7.jpg

 

他們很愛這樣疊起來,我不是很懂~?!

卡通裡好像也是,大家知道為啥咪嗎?!

8.jpg

再度來看阿財了 哈

 

9.jpg

 

這件單穿很好看,其實S裡面有穿一件小短褲喔!不然會曝光

10.jpg

我左邊兩個小鬼,從前面看超可怕的  哈

 

11.jpg

 

 

12.jpg  

胸前是V領的,我是個很難駕馭V領的人,這件很意外的很OK!!!讓我也嚇到~

真是個很討喜的衣服兒 哈

V領的設計有些許的小性感,還可以修飾臉型,讓臉看起來比較尖、小

再搭配一個簡單的項鍊,整體就很簡單又好看

3.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笑笑羊的家~有一堆的茅草

 

17.jpg

笑笑羊的客廳,後面一群討人厭的一家人整個坐在那邊不走~在那玩手機

我都無法進去拍照,只好在旁邊拍拍還要想辦法把他們卡掉,真的很沒有公德心!!!

18.jpg

 

說到公德心真的很生氣耶!

看到新聞,養兩隻臘腸狗的主人,讓他小孩在那瘋狂踢狗!!!然後那主人說~他只是小孩

就是有你這種人小孩從小教育沒有教好,小小年紀就如此虐狗,長大還得了

殺人放火你可能也覺得還好啊!整個就是看了很想毒打那小孩跟他爸媽,哪天把你們當球踢看你們會怎樣

越想越生氣,動物法就是那麼的薄弱,無法保護動物也無法制裁這些廢人

認真呼籲大家好好愛護動物,他們只是小動物!!!!!!!!!!!

19.jpg

20.jpg 21.jpg  

 

23.jpg

24.jpg  

 

有時候試試看你不敢挑戰的顏色,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4.jpg  

 

這天照片都是用我的新手機N4拍的,拍照效果很棒!!!!

自拍的美肌,不會太假到整個失真,小修飾就很美~哈哈哈

我現在都懶得帶相機出門了~!

 

 

大家開工大吉!!!

認真個三天又可以在廢了

迎接連續三天假期吧!!!!!!!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

門票 $150

宜蘭縣民$100

笑笑羊地景展

展覽日期 : 即日起到6/28

 

 

*本篇與OB嚴選合作*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