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今天上班真的好痛苦啊!!!!!!!!!!

大家有跟我一樣在怒吼嗎?!

我是小孬孬,內心怒吼~還是認真的做事情啊!

囂張的放了十天的假,回到公司一看很爆炸的事情堆積如山

做到快下班才告一段落

好想好想~快點把該做的事情趕完

分享我的旅遊文章給大家看喔!!!!!

上班倦怠時,就會嘴饞~這時候辦公室的小抽屜一定要有小零食

 

 

這次介紹

CrispyFruit綜合水果乾 (水果魔方+脆鮮果)

  

「CrispyFruit」的產品使用健康安全的滅菌系統,以達到最低的微生物指數,完全

依循GMP、HACCP、ISO22000和BRC準則,提供高品質的商品,並保證食品的安

全性。工廠端已通過GMP、HACCP以及ISO22000各項嚴格檢驗,且擁有猶太潔淨

食品OU KOSHER與清真食品HALAL認證。

 

【CrispyFruit 水果魔方(綜合水果乾)】乙罐

香蕉纏綿濃郁的香氣與甜美清晰的草莓完美結合,征服您的味蕾, 而酸甜共濟的水蜜

桃佐香氣紮實的蘋果丁,前仆後繼的在您舌尖上一波波的搶灘,保證讓您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手!

1.jpg

 

包裝旁邊有清楚的圖文解說,新鮮的果乾製造過程,讓大家吃得安心!

2.jpg

製造&有效日期,要在時間內食用完畢喔!

3.jpg

冷凍乾燥產品不可不知的幾項特點:

1. 最大限度保留蔬果的營養成分

冷凍乾燥技術保留果蔬養份的原因在於乾燥所使用的溫度偏低,僅50-55℃,因此能

最大限度的保留營養、風味和色澤,特別是容易被破壞的酚類物質也可以最大限度的

保留,而酚類物質當中最有名的花青素具有良好的抗氧化能力。

2. 能提供濃縮的營養精華

冷凍乾燥只將水分帶走,留下水果的養份和纖維素,因此每一克冷凍乾燥水果中的

營養成分含量是新鮮水果的10-14倍。

3. 酥脆口感,新奇享受

冷凍乾燥技術在產品凍結的狀態下利用昇華的原理把水分抽出,在水果組織當中留下

一個個的海綿狀空洞,使得口感酥脆特別。也是因為這個組織結構讓冷凍乾燥的水果

能快速吸水軟化,呈現多元的口感,也可以和不同的食品作組合搭配,更有變化。

4. 儲藏時間長久

真空乾燥將產品中的水活度(Aw)降低,微生物無法利用食品中的水分也就無法生長,

使得產品不會有腐敗的情況發生,保存期限可以比一般加工食品來得長久。

4.jpg

看到滿滿一罐彩色的水果粒,心情就很好~

如果在辦公室拿出來,一定很搶手 哈!

平常吃水果還會碰到手濕濕的,這個果乾可以立馬讓你吃到新鮮水果兒

對於我這懶人來說,大大方便,擦一下手就好不用去洗手((是有多懶?  哈

有時候上班在忙啊!又想吃阿,嘴饞真的來一大口這個心情會好很多,而且熱量也沒有很高

不用擔心吃太多熱量的問題!!!

5.jpg

 

14.jpg

這罐有四種水果,我最喜歡草莓酸酸甜甜的口感是我很愛的!

其他也不錯,而且小孩如果挑食排斥水果,可以拿這給他吃,吃起來就像糖果一樣

但可是吃進滿滿的水果營養喔^^

15.jpg

 

16.jpg  

 

【CrispyFruit 脆鮮果(隨手包)】共五款口味,每款皆有二種水果混搭

隨手包的設計小小一包,很適合一次開一包來吃的份量,不多不少剛剛好

又很好攜帶,出遊旅行帶著也很適合^^

8.jpg  

.草莓片+香蕉片:

9.jpg

這款香蕉片與草莓片的結合,讓你吃進酸甜又有香蕉的甜味,好吃有咬勁我很喜歡!!!

17.jpg  

 

.鳳梨丁+奇異果丁:

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奇異果,吃了心情很好!!!

吃零食還可補充維他命~真的一舉兩得

12.jpg  

.蘋果丁+草莓丁:

13.jpg  

 

.蘋果片+水蜜桃片:

10.jpg

吃蘋果片好像吃到新鮮的蘋果一般般,好好吃~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

19.jpg  

.藍莓粒+草莓丁:

11.jpg

藍莓吃起來不會很酸,讓我還蠻驚豔的,最原始的味道呈現給您,沒有其他添加物

讓你感受原始的新鮮水果味

18.jpg  

 

pic1.jpg

 

pic2.jpg  

.英國皇室與明星家族最愛的冷凍乾燥水果乾!

.有BRC標章的脆鮮果才好吃又安全喔!

 

辦公室小物大推薦,就是這個~

工作繁忙壓力大的時候,抽屜一定要變成自己的百寶袋才行

吃一下甜食,讓自己心情變好,再度充滿活力!!!

這款低卡的新鮮水果乾推薦給大家 :))

6.jpg  

本篇為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再上三天班就可以在放假了~呀比比 ((請允許我不要臉的用疊字阿~)) 哈哈哈

這幾天在整理小禮物了~

大家快去我的粉絲團留言,可以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