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出國必備!!!!!!!!!!!!!!!!

就是~接睫毛~~~~~

出國,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

但出國想要拍到美美的照片,平常淡淡的妝感就算了

出去一定要美美的,拍出美美的照片

化妝時間,要去斟酌,所以~一定要接睫毛!!!

至少可以省去,出門前貼假睫毛或是擦睫毛膏,回家要卸妝的時間!!!!!!!!

 

 

 

 

這次趁出國前,趕緊來接睫毛!!

這次去伊妍時尚美學 美睫

上次有去過喔!

 

[美睫]伊妍時尚美學 美睫,迎接過年啦!!!接睫毛後眼睛立馬有神,偽素顏小心機,

出門可以很快速免化妝!!!--樹林

 

是一間私人工作室,在住家內,但大家放心,目前正在籌備中,準備要開立店面喔!!!!!!!!

Ann把工作室省下的錢,現在大方的回饋給客人們

接睫毛的價錢都比外面還要便宜,最近還有辦周年慶的活動

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牆上有貼上~一些睫毛的介紹

上次我做的是優雅型,這次我要做可愛型

可愛型就是中間長前後短一點,讓眼球比較圓,這次做3D

2.jpg

3.jpg

4.jpg  

雖然是個人工作室,也是有跟外面相同的躺椅喔!

5.jpg

這次我的美睫師是Ister老師

Ister會再依照我的眼型,跟睫毛生長方向,去做睫毛長短捲翹度的選擇

選好後,會再跟我討論,接起來的效果長度是否OK!

6.jpg

 

 

7.jpg

眼尾的部分多送我繽紛顏色的睫毛,聽Ister說現在很流行這種特殊色

通常會穿插在眼尾,讓眼睛在陽光下,眨眼間,會散發出低調中的奢華特殊色

我選了紫色!!

 

8.jpg  

看看我的素睫!!!

前陣子,我的睫毛有點受損,就是在接睫毛後期,我手賤亂搓揉,導致有些真睫毛也一起掉落

這次不對的~~~~好孩子不要學

正確的方式還是要去找美睫師,請他幫我卸除,比較不傷害睫毛喔!

9.jpg

會先幫你清潔眼周,清潔乾淨了,就會開始接睫毛

建議來接睫毛就眼睛素顏就好^^

 

接著貼上眼膜,接睫毛順便還幫你保養眼周肌膚,真的很棒!!!

然後開始接睫毛瞜!!!!

過程中還真舒服,我都快睡著了~~~~~~來這就是放鬆

有看到為了妹妹頭瀏海,我還自備了阿花髮捲   哈哈哈  ((害我這照片好猶豫要不要放喔!!我好真實呈現XDD))

 

10.jpg  

接了一邊!!!!!!!!

眼睛側面也太美了,而且很自然,接睫毛的好處真的很多

沒有假睫毛那樣死板,黏假睫毛有些人手抖還會黏到整個眼皮都是膠~''~一開始學假睫毛時期,我就是那樣

眼皮搞到都是膠,眼皮都要閉不起來了~~

覺得發明接睫毛的人好厲害,真的是懶人必備,讓你手抖抖不用在辛苦貼睫毛了!!!!

也可以馬上變得很美

11.jpg

 

兩眼完成!!!!!!!!!!!!!!!!!!!!!!

最後會在幫你刷上防水雨衣

防水雨衣會讓你的睫毛,自然形成一層防護膜,而且會讓接的睫毛翹翹的,使睫毛可以比較持久喔!

 

12.jpg  

 

接完後,真的會愛上自己的眼睛兒

直接這樣素顏出門,也可以美美的:))

愚蠢男同事還說要用水噴我,讓我現出原形,只能說男生不懂啦!

我的睫毛是接的,噴水我還是一樣可以完好如初,美美的喔!!!!!!! 哈哈哈

14.jpg

 

這次一周後,睫毛還是乖乖的!!!

通常S上完底妝跟眉毛後,就可以出門了

16.jpg  

可以看看,睫毛真的很重要

比較一下前後,真的差好多,睫毛馬上讓你有神起來,而且帶點小小撫媚的女人味

((雖然失控的我,一講話會破功   XDD))

15.jpg

 

 

這天是出國,已經接睫毛快兩周多了

睫毛還是完好如初,就變成很阿花的喜歡上,閉眼睛的自己,愛上自己睫毛兒

17.jpg

現在伊妍時尚美學 美睫,有會員制的活動喔!!!

相關的周邊商品,伊妍都一應具全

在接睫毛的保養後續,美睫師都會清楚的教導你,像我這種懶人都可以保養了

我相信你也可以!!

 

15.jpg  

Ister老師,真的很細心,在完成後的睫毛,還是會一直不斷的檢查與修飾,一定要呈現最好的睫毛給你!!!  

 

 

姊妹們,還在每天辛苦的黏假睫毛嗎?

不妨跟S一樣,來個懶人必備的接睫毛,而且真的很容易上癮~

愛上接睫毛的好!!!

讓你立馬眼睛超有神,隨時散發小魅力

 

 

詳細資訊請上

伊妍時尚美學 美睫 粉絲團

 

 

*本篇與伊妍時尚美學 美睫 合作*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