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前天震驚大家的CXX真的讓人難過

大家都覺得部落客很好當,但誰有看到我們背後的努力與付出

只有看到發表面光鮮亮麗,像有些朋友就會說,

S你產品拿很多,多的給我~反正你都隨便寫文章

不然就說~看你很輕鬆阿,每天發文,又賺產品~!

 

 

然後一些對於我們的付出,不屑給予一個讚一個鼓勵的,然後等到有需要時候再來詢問你

我真的很想說,你們很有臉!!!!!!!

我還是告知你們,像就有人來問我一些事情,但平常一點讚或是留言都不會給我

但我還是跟他說了,真的覺得可以捫心自問你這樣真的有臉喔?

 

 

還有啥叫我輕鬆發文,我一篇文章的生出來

可是很認真地拍照-->選圖-->修圖-->編排-->寫文

說說拍照好了,還記得我跟知名部落客 夏娃的初見面,我們為了一個粉刺,瘋狂了拍了30幾張照片有

就是為了要呈現-->粉刺  給大家看

我朋友陪我去,覺得我們很愚蠢,但這就是我們啊!

拍完照片要選照片時候,往往要從一堆照片中,一張一張的篩選,選出滿意的照片

選好了照片,在編修,呈現比較好的一面給大家看

再花時間完成一篇文章

這些都是花時間又花精神的幕後工作

 

 

 

 

當然一堆愛說別人的人,只會說~那位部落客賺了多少稿費,很愛錢,敗金

可是  有錢誰不想賺?

像我就是沒有這樣的人氣,也沒有這樣的酬勞~~~~

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但不用這樣去批評別人

像之前的8W~沒事砲轟他的人真的很有問題

你就不要追蹤他就好了啊?!追蹤了又瘋狂的抱怨他

真的是瘋子,人家做啥你就不要看就好

 

 

 

而我來說好了,只是個不知名的部落客,人氣也不高

就已經有聽到很多不好聽的話了,再加上本身條件不優秀

臉皮膚常會冒痘痘、身材也不好、屬於肉肉型女

何況是那些人氣高的人,更會有人這樣胡亂批評,輿論真的很可怕!!

 

 

真的覺得我們應該要好好檢討,在批評別人之前

請你先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你有多厲害?

而不是一昧不敢露臉的瘋狂批評別人,你得到了什麼?

將你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是多麼要不得的一件事

 

 

 

整個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愛別人也愛自己

遇到不開心事情,換個角度想,不要如此想不開

想想CXX她還那麼年輕  哀~

樂觀的面對一切,不好的我們反省改過,不要把壓力一直累積

只要對得起自己那就夠了

 

 

 

好了~~~~~~~~~!!

S我還是會繼續寫文章

但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嫌棄我XD

這痘痘素顏很嚇人的傢伙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