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大家今天去那兒過節????

這幾天天氣超詭異的~~

一大早就開始悶熱,接著高溫飆到30幾度

午後就來個雷陣雨,大家出門要小心,昨天看到朋友打卡,要買雨傘還買不到

突如其來的大雨~造成雨傘大搶購了!!!!

好險~只下一下下而已

希望雨水可以下到缺水的地方,北部很缺水!

 

 

 

今天~可是母親節!!!!!!!!!!!!

我準備了最佳的伴手禮

天朝御饗 寒天燕窩

4.jpg  

每次都會思考送禮要送啥咪,每年不外乎就是買蛋糕,大家一起吃吃飯

阿母就在說~我不愛蛋糕,蛋糕是你們愛吃的 ((話是沒錯~

今年我選了,燕窩兒!

2.jpg  

燕窩好處多多,有四大好處 :

1 具有安胎、保胎之功效。燕窩特有的燕窩酸除了增強母嬰免疫力、潤澤母嬰肌體,還能通過母體胎中補腦達到優生優育。

2 含有獨特的表皮生長因子和活性膠原蛋白,被譽為“美容基因”,在能最大程度地延緩肌膚老化。

3 隨著中國老齡化的到來,這部分群體的健康成了人們關注的問題。燕窩抗衰老因子延緩骨骼的老化和細胞壞死。

4 天然抗疲勞成分有助於增強體質、緩解壓力,對亞健康人調整狀態、緩解疲勞有良好的效果。

**尤其是經常菸酒應酬的男士,常食燕窩可潤肺養胃,調理虛損勞疾。

 

包裝上都有清楚標示

5.jpg

 

有效日期

6.jpg

 

打開包裝,禮盒的設計是像抽禮物一樣

抽出來就看到燕窩飲~

 

7.jpg

 

 

8.jpg

 

 

一盒10入

9.jpg

 

燕窩一直是養生界的頂級商品,得來不易,也分外珍貴

不僅可以養顏美容,還可以減緩過敏,之前我去泰國還扛了兩大罐回來,每天空腹喝一碗

現在有了這種貼心的隨身瓶包裝,每天只要開啟一瓶喝就OK!

不用像之前一大罐又占空間,還要拿碗-->洗碗  ((是有多懶XDD))

11.jpg

 

而且這間在商品上更強調燕窩100%純正,絕無白木耳、豬皮或樹脂等物質混充,絕不含任何重金屬、化學添加劑、人工添加物。

也會維護保存燕窩的極高營養成分,在產地的燕品質方面,燕窩原料皆來自印尼,亦保証不會用染劑、化學藥水漂白燕窩,堅持

品質來建立使用者之信心。

讓我們一家大小喝了也安心^^

12.jpg

 

一瓶95ML
熱量才24.5大卡,整個也太優秀了!!

13.jpg

 

打開來,可以看到燕窩塊在裡面

14.jpg

 

聞起來甜甜的:))

15.jpg

 

原本以為熱量這麼低,會不會很難喝?!

一喝~好喝耶!!!!!!!!!!!!

而且~會想再喝第二瓶

哈~大家會想說為啥是我喝,不是母親節禮物嗎?

哎呦~我家阿母會害羞只好由我出馬,結果我喝得很高興XDDD

好喝又可以變美麗,身體也可以變健康

當然~我喝得很開心^______________^

16.jpg

 

 

放心~我沒有欺負阿母

我剩下的會給我家阿母喝的!!!

17.jpg  

 

我家情況跟別人家比較不同

阿母真的是我見過最偉大的母親

我們很愛她能有今天的我們,真的全靠我家阿母

雖然我是單親,但我擁有阿母就像擁有了一切

阿母讓我們享受比一般人還要棒的生活

我們不富有,但我們很幸福

小時候雖然比較辛苦,但也養成我們每個孩子的堅強,才讓我從小養成我超級大嬸的個性

我很以我阿母為傲,有機會我真的想要幫我阿母出書,一定會賺人熱淚

擁有阿母是我們最大的財富

愛你~我的阿母

 

阿母的害羞,只有他疼愛的孫子出馬才願意拍照

女兒不值錢阿><...孫子真的是鍍金的啦!!! 哈

1.jpg

 

 

大家~你有多久沒有跟阿母好好吃一頓飯

別忘了送禮送到心坎裡

選一個好的禮物送給最親愛的媽咪

還有抱抱她跟她說~愛她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3.jpg  

 

 

10.jpg  

//天朝御饗 寒天燕窩//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