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這次真的很高興,受邀去參加這場初賽評審會

在看到活動的時候,雖然我是老妹,但我很有憧憬,看到年齡的限制,我我我居然超過了!!

不過~看到報名要先錄製一段影片

S我也不敢,加上我又比較胖,網模都是超瘦的正妹

我還是~乖乖的當觀眾就好

 

 

 

 

這OB嚴選的活動真的很盛大!!!

2015 OB嚴選『星』正妹」選拔活動

//第一名  OB嚴選提供百萬工作年約及新台幣10萬元現金//

這也太吸引人了

不僅可以有個年約的機會,紅了更會發光發熱呢!

這次很高興來參加

5/3(日)初賽甄選會

主辦單位召集評選小組,依網路報名者參賽之書面資料篩選出200名初賽入圍名單

 

準備要進入會場

25.jpg  

這天我參加的是下午場,下圖是早上的開幕儀式

由左到右 有 王尹平、 袁艾菲 、B2哥、OB嚴選總監、薛妞妞、可比、主持人 Ann

((圖片來源 : 薛妞妞粉絲團 ))

211.jpg

我最喜歡的是薛妞妞!!!!!!

王尹平臉超級小,跟電視上看起來差好多,本人也太美

袁艾菲我還不小心跟他對看到,他對我微笑,超後悔沒有鼓起勇氣跟他拍照><..

((圖片來源 : 薛妞妞粉絲團 ))

212.jpg  

 

接著下午場的開始~

看到美美的主持人Ann

本人真的很美耶!!!

開始介紹流程

16.jpg  

5/3(日)進行之初賽甄選會。

初賽甄選會中由評選小組進行現場評選

評選項目包含:照片拍攝檢視肢體展現、個人穿搭及彩妝創意、台風口條及面試問答等。

聽了我都替這些妹眉捏一把冷汗,不僅要上台走秀

還要展現台風,講解自己的穿搭創意...等

要是我一定會抖死~~~~~!!!

 

接著就是開始摟!!

這天有200多人入選初賽

每個妹眉都要使出渾身解數,才能讓評審留下深刻印象

會先在台下拍攝平面照片,然後出場的時候,就秀出來,你在走出來

17.jpg

 

要先有自信的走秀,再往前走到前方,擺POSE

18.jpg

 

 

一個比一個還要年輕~~S真的默默要叫自己姊姊了= =可惡

還有高中生來參加!年齡層也太低了

旁邊被我拉來陪我的明先生,一直很機車的說 : 你是老妹~而且你好胖

這真的是事實,這天來參加的妹眉,一個比一個還要瘦

ㄟㄟㄟ~S我很想問你們,都不用吃飯的嗎????  ((胖子S忌妒死了))

還有像竹竿一樣的腿兒,真的很驚人耶!

幾乎跟我手臂一樣粗了,竹竿的妹眉我覺得真的太瘦了,瘦到走路我都覺得她隨時會斷掉  哈哈

19.jpg

這個左邊平面拍的好雜誌喔!

廣受好評

20.jpg

 

評審們

 

 

2.jpg

 

我真的很佩服這些妹眉呢!!

老妹在台下拍拍就好XDD

 

1.jpg  

 

這個年輕的妹眉上台秀了一段RAP介紹自己

真的是青春洋溢啊! 哈~

敢秀做自己真的很棒棒!!!

21.jpg

 

我們距離他們超近的~就坐在旁邊

這天幾乎都是親友團來加油打氣

OB嚴選還有提供加油板子,讓大家可以幫自己親友加油喔!

23.jpg

這個臉超小的~讓我忍不住拍下來

24.jpg  

中場休息,還有提供餐點跟飲料,真的是很貼心!

我馬上看到剛剛台上RAP妹眉,上台後,放鬆開始要大吃了 哈

 3.jpg

中場休息,評審都不得閒

還會互相討論,要評分!

6.jpg  

 

5.jpg  

 

結束後~我也來去面板拍拍過過癮XDD

15.jpg

這天最開心的就是跟我的女神拍照!!!!!!!!!!!!!!!!!!

還很不要臉的一直跟他講話 哈哈哈

親和力真的100分,薛妞妞人也太好了~我可是從無名時期就超愛他

想當年我還瘦瘦的時候,有些朋友說我超像她~整個心情就超好的XDD

結果明先生這人是呆還是憨厚,居然只給我手機一張,相機一張!!!!

難得可以合照,你應該要狂拍阿~他說他不好意思後面排很多人....

 

4.jpg    

 

 

現在網路投票還可以抽IP6喔!!!!!!

請點下方

5/11(一)~5/31(日)複賽&網路投票

主辦單位評選小組依初賽甄選會參賽者表現進行評選

5/10(日)於活動網站公布前30強參賽名單,並在5/11(一)於活動網站進行網路人氣投票。

 

還有投票小禮物,OB嚴選的購物金$100元

大家快去投票吧 :))

 

 

詳細資訊請上

OB嚴選

OB嚴選校園星正妹

 

 

 

S有小禮物要送大家喔^^

快上  我的粉絲團   時間把習慣換了

S送出牛爾品牌正貨【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精華 30ML+面膜

-----------------------------------------------------------------------------

幸運兒,會公布於我的粉絲團 
很簡單 快留言給我!!!!!

1. 加入粉絲團 跟我說你是第幾讚
2. 按讚 這篇臉書文按讚,告知幾讚
3. 分享此篇貼文,設定[公開]
4. 留言說 粉絲團425讚,文章5讚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