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開心週五啦!!!!!!!!!!!!

嘴唇真的是讓人會很注意的一個地方

唇紋過深很容易讓人卻步

覺得你老了~~

加上不保養的話,嘴唇脫皮屑屑一堆~整個真的大扣分

給人家第一印象也不好

我就算平常素顏出門,我也一定會帶個護唇膏或是唇蜜

這是我最基本的小心機!!

 

 

這次介紹~

//CHUICY //LED LIP 玻尿酸唇蜜

這款擁有LED的唇蜜,真的是很方便

在晚上~你也可以隨時補上唇蜜,不用擔心裸唇裸露

13.jpg  

雙唇兼具保養與時尚的LED唇蜜

內含天然礦物結晶粒子,能散發出閃亮亮地鑚石光芒,使唇形光滑立體,讓雙唇閃耀誘人光澤更顯年輕 。

LED唇蜜,質地柔滑使用起來舒適不黏膩,完美的遮瑕脣紋,讓乾糙的雙唇迎潤水亮,光澤閃耀,讓你的唇

色仿佛自肌底透出般自然健康,直接單擦就有晶瑩透亮的質感,讓人愛不釋手!

 

1.jpg

 

這次我拿到的兩個顏色  是3&4號

4.jpg

 

 

這款含有玻尿酸、天然酪梨油、維他命E  可以讓保濕分子,滋潤我們雙唇,還可以預防老化!!!

貼心的小設計

天然果香

內建LED

側邊鏡身

高質感成分

16.jpg  

 

 

 

左4號   CHUICY LED LIP 清純裸

右3號   CHUICY LED LIP 蜜桃粉 

包裝下方有標示他們的色號

 

5.jpg  

 

右3號   CHUICY LED LIP 蜜桃粉 

3.jpg  

瓶蓋上就是LED的按鈕,按下就會發亮

7.jpg

 

側面還有附上小鏡子,也太貼心了吧!!!!!!

每次擦唇蜜都要一手拿好多東西,要拿鏡子跟唇蜜的底,然後一手拿唇刷補妝 哈~

常常搞到自己很忙而且不美觀

現在一支搞定,真的很方便,不用在狼狽地補妝

6.jpg  

 

整個覺得好好玩啊!

8.jpg

 

搭起來有種甜甜的感覺,原來是有搭配水蜜桃的香甜味道,很容易想要~自己吃掉自己唇蜜 哈哈哈

很好上色~在唇紋比較深的地方,我會加重一下!

這款可是含有玻尿酸的成分,可以滋潤我的雙唇兒,邊擦唇蜜就是在一邊保養了

 

9.jpg

 

原本我的唇色周圍有點色素沉澱

周圍我也會擦一圈加強一下

擦了之後,由於我原本唇色關係,變成比較鮮豔的色系,而且好水潤潤喔!!!

我喜歡擦上的感覺~

覺得自己擦唇蜜就可以邊保養,真的很方便

17.jpg  

 

 

10.jpg

11.jpg  

 

 

 

左4號  CHUICY LED LIP 清純裸

2.jpg

這款比較低調,平常上班擦也很適合

很有裸唇的FU~但帶點淡淡的光澤與超細的亮粉

屬於低調中的奢華唇蜜款

18.jpg  

 

14.jpg  

 

你今天擦唇蜜了嗎?

何不試試看擦了等於保養自己嘴唇的玻尿酸唇蜜!!!

15.jpg  

 

 

詳細資訊請上

//CHUICY //LED LIP 玻尿酸唇蜜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