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今天星期二~超級悶熱的= =

氣象說明天會有暴雨,這天氣真的很詭異

大家出門要注意一下!

我最近~一整個購物欲望好強烈~

覺得好像好久沒有好好犒賞自己了

開始啥都很想購入,換季之餘~覺得好多東西我都沒有

一直覺得沒有衣服穿

一直覺得沒有鞋穿

一直覺得沒有包包背

女生就是這樣啊!總是覺得少了很多東西,你們跟我一樣嗎?

旁邊那人在旁邊白眼說~你一間更衣室不是都是這些東西了嗎?!

我我我~夏天衣服都還沒拿出來,最近很熱都沒衣服穿啊!!! 哈哈哈~

 

 

 

 

有個很棒的購物平台

//Johomy揪好賣//

在這裡買東西~居然還可以賺購物金!!!

這裡有「現金回饋」同樣的商品扣掉回饋金優惠,就能買到最有價值的商品。

讓你購物之餘可以一邊賺錢,但大家也是要量力而為~不要買的太開心,收到帳單就不開心XDD

而且可以自己開店賣東西~0元開店~不用讓你花太多冤$$$ 真的是很方便又貼心的好平台

Johomy揪好賣 的首頁

是一個啥都有賣的網站,想要啥上這裡找就對了~

平台上產品豐富多樣且皆是知名網購品牌~真的很容易手滑

1.jpg  

這是我看上了兩雙鞋兒

大家也都知道~

從去年開始勃肯開始越來越流行!

不來一雙怎麼行~

但我又怕像我這善變的心,一下就不愛了

我決定上網找類似款

我選了這雙白色的涼鞋款,在夏天一定要來一雙的啊!!!!

在選顏色上也選了很久,真心喜愛白色但又怕容易髒,最後~還是選了喜愛的顏色 哈

13.jpg  

 

第二雙~我選了比較氣質款一點

朋友說,這是我的鞋,上面就是寫我的名字!! 哈哈

由於之前買的都會咬腳,這種比較平價的鞋兒,大約穿個1年就差不多可以淘汰了

所以瞜!!!

一年購入新鞋款不過分吧!!!((一直替自己說話~~~~XDD))

擷取-5    

 

選好商品後,丟入購入車

第一次購買點選加入會員-->確認註冊

2.jpg

接著會請你用電子信箱確認-->手機確認

 

 

3.jpg

 

 

可以看到我加入購物車就是這兩雙鞋兒

滿600元就免運費喔!!

 

4.jpg

 

結帳我選擇信用卡

5.jpg

 

 

訂單成立~很簡單就完成摟!!

 

 

6.jpg  

 

收到鞋子了!!!

好開心喔~每次收到網購要拆開時,都超興奮的 哈哈

7.jpg

打開裡面兩雙鞋分別各自有一個鞋盒

米色這款裡面放了明細在裡面

 

楔型涼鞋-kirakira-氣質交叉皮革活動釦楔型涼鞋-2色-現+預【011500120】 $560

8.jpg

 

噹噹噹~

穿起來!!!

覺得超好看的,米色的相當有氣質

10.jpg

 

這天穿這雙鞋兒~搭配我的中腰長裙

拉長我的比例

14.jpg

 

鞋子的品質很好,有時候網購真的很擔心會買到很鳥的鞋子,這雙不咬腳算很好走!!

穿起來也很好看~我很喜歡

16.jpg  

 

第二雙~

厚底涼鞋-kirakira- 金屬扣環皮革厚底涼鞋-2色-現+預【011500045】 $580

是我要挑戰的比較MAN一點點的類勃肯涼鞋

9.jpg

 

 

穿起來很舒服,而且質感相當的不錯!!

11.jpg

 

這天穿這雙鞋兒走了一天,去趕活動腳也不會痛

15.jpg  

 

12.jpg  

 

只能說~真的很好買耶!!!

而且買到的鞋兒我都好喜歡

默默的鞋櫃又再度爆炸~要整理一下鞋櫃了  哈哈哈

旁邊有人說~為啥你一直買鞋

唉呦~男生不懂啦!!不同鞋款就是不同呀~((扭扭

 

詳細資訊請上

 

大家可以輸入我的推薦碼 : suger25

一起購物又賺錢錢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