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染髮真的是一個~趨勢!!! 哈哈

像我就是無法接受黑頭髮,整個就是染上癮

加上我是會有白頭髮的人,不染髮白頭髮會很明顯

所以~就染上這習慣啦!~

說到~染後的保養,真的不容輕忽

在染髮前,需先好好做功課找一間好的髮廊來染髮之外

回到家的保養程序也是相當重要的

護髮~護色的保養頭毛類產品不可少





這次介紹這款~

酸性洗髮新概念//卡樂芙//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

擷取.PNG

卡樂芙完美鎖護系列針對染燙和受損髮做還原修護的日常調理,富含多種酸性蛋白質、胺基酸、維他命與天然

植物護髮精華滲透髮蕊,透過酸性pH值平衡功能使毛鱗片密合,高效保濕,重組修護,還原柔順髮絲,鎖緊髮

色並延緩褪色,呈現完美髮色,在家也能享受沙龍級Hair SPA的護髮效果!

 

**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

這款~有個洗護概念:「救急還原X高效滲透  修護鎖色X水‧亮‧滑」

17.jpg

包裝上的麻豆,髮色也太美了

我也想要KO壞髮況!!!

 

不含矽靈洗髮精,用的也安心 :))

5.jpg

還原修護從【酸性洗髮】開始,全面密集保濕修護,感受從頭到尾持續「水‧亮‧滑」 雙蛋白救急還原修護配方

【蜂王漿蛋白+蠶絲蛋白】,高滲透密集修護,形成雙層強韌保護膜!

分岔、乾枯、毛燥、脆弱、打結 OUT!


→還原修護 鎖色保濕:蜂王漿蛋白 + 蠶絲蛋白

補充胺基酸,提升柔順彈力。撫平毛躁,還原水潤髮絲


→高效滲透 柔順光亮: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 橄欖精華油+維他命B6

深層潤澤,高效修護毛鱗片,重見亮澤髮色


→修護毛鱗片,還原健康髮絲:酸性pH值平衡功能

有助於調節受損髮失衡的PH值,使毛鱗片密合,鎖緊髮色並延緩褪色,呈現完美光澤,使受損髮恢復光彩,維持頭皮健康。


針對受損髮的修護~使毛鱗片可以達到救急還原!!

6.jpg

 



成分也很厲害呢!!!

 成分:

蜂王漿蛋白  鎖水保濕:特潤豐盈,打造健康完美髮絲,打造健康完美髮絲,修護乾燥,水潤呵護髮絲

蠶絲蛋白 鎖色柔順: 撫平毛躁,層層滲透修護,有助減少分岔與斷裂,使頭髮提升柔順彈力

ECOCERT認證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還原修護:深層潤澤,修護毛鱗片,深層強化,還原髮絲生命力

橄欖精華油  延緩褪色:形成保護膜,避免陽光淡化,維持染後髮色,增加髮絲光澤與亮度

維他命B6 高效修護:維持頭髮健康, 增加活力、彈性與強韌,提高光澤度

具酸性pH值平衡功能:有助於調節受損髮失衡的PH值,使毛鱗片密合,鎖緊髮色並延緩褪色,呈現完美光澤

(ps. 染髮時:因為染髮劑中含有鹼劑,pH值偏鹼,才會使毛鱗片張開,以達到入色效果。


7.jpg

看看我沒洗頭的髮況~

上油下毛躁

每次都是先頭皮出油~然後整個瀏海,髮尾很乾!!

中間長度會超毛躁的

頭髮不健康了,染髮後的色澤當然也會有差!

12.jpg


洗頭瞜!!!

倒出來透明的洗髮精,有點淡淡的香味,加水搓揉就有很多泡沫

算還蠻細緻的,洗起來相當的溫和一點都不刺激

加上我常染髮關係,染髮的染劑裡添加鹼性成分居多,這款還具酸性pH值平衡功能,讓頭髮~來做的 [ 酸性洗髮新概念]

自己在家也可以好好享受這樣好貼心設計的沙龍等級洗髮產品,真的很棒!!!

在洗髮的同時,覺得跟一般的洗髮精就不太相同

頭髮經由洗髮來達到保水修護~的功能,在洗髮時候就有感受到,頭髮比較好摸一些

頭髮是自己的感受度自己一定最清楚,我的頭髮之前有受損,慢慢修剪又染髮破壞他,髮尾的地方其實超嚴重的~ ~

9.jpg



**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

2.jpg

還原修護【2重】保護,全面密集保濕修護,感受從頭到尾持續「水‧亮‧滑」!

胺基酸救急還原修護配方【小麥蛋白+橄欖精華油+維他命E】,高滲透密集修護形成雙層強韌保護膜。


→瞬間鎖色,絲滑柔亮:小麥蛋白+橄欖精華油+維他命E

補充胺基酸,提升柔順彈力。 深層潤澤,高效修護毛鱗片,有效還原水潤髮絲,重見亮澤髮色。


→深層潤澤,延緩褪色:陽離子柔絲配方

深層潤澤,高效修護毛鱗片 ,鎖緊髮色並延緩褪色,呈現完美光澤


→修護毛鱗片,還原健康髮絲:酸性pH值平衡功能

有助於調節受損髮失衡的PH值,使毛鱗片密合,鎖緊髮色並延緩褪色,呈現完美光澤,使受損髮恢復光彩,維持頭皮健康。

4.jpg

成分:

水解小麥蛋白 富含胺基酸★滲透保濕:天然保濕因子,急效滲透,能補充頭髮缺少的水分及養分,層層修護受損乾燥的髮

質,使頭髮光澤亮麗

維他命E 極潤修護:補充養分,深層潤澤,修護毛鱗片,有助減少分岔與斷裂,打造健康髮絲,還原髮絲生命力

橄欖精華油 延緩褪色:形成保護膜,鎖緊髮色並防止褪色,避免陽光淡化,維持染後髮色,增加髮絲光澤與亮度,使髮色

倍添鮮豔明亮

陽離子柔絲新配方 光感修護:撫平毛燥,提升秀髮光亮。富含水解蛋白,並結合維他命E抗老因子與橄欖精華及陽離子柔絲

新配方,瞬間透髮蕊,鎖住髮色和補充流失的胺基酸,使髮色亮麗柔

具酸性pH值平衡功能:有助於調節受損髮失衡的PH值,使毛鱗片密合,鎖緊髮色並延緩褪色,呈現完美光澤

(ps. 因為染髮劑中含有鹼劑,pH值偏鹼,才會使毛鱗片張開,以達到入色效果 )




護髮素為按壓的鴨嘴頭

8.jpg


擠出來為~白色帶點淡淡香味的護髮素

10.jpg

我個人習慣是,除了頭皮之外全部會先上一層護髮素

接著再按壓第二層加強在比較受損的地方,像是髮尾比較乾毛躁的狀況

在擦護髮素的時候,發現還蠻快就吸收了~可見我我我的頭毛有多乾

在上護髮素的時候,帶點淡淡的香味,覺得自己好像在外面護髮一樣,整間浴室都香香的


11.jpg


平常我的保養就是,吹頭髮時後就會擦個護髮油((免沖洗)),但其實有時候擦護髮油真的很難拿捏

一直覺得頭髮太毛,就會一直加重~~不小心下手太重頭髮吹乾後,驚覺~也太油了= =

這次~我試著洗完頭沒有擦護髮油,隔天出門~發現頭髮真的有差!!!

15.jpg


髮尾也比較不毛了~!!

有了這組染後洗髮保養我的頭髮,修護我受損的毛鱗片,讓我護髮油使用量也減少

現在我就變成洗頭兩次再擦一次護髮油就好,不用每次洗頭就擦!!

頭髮本質顧好了,也不用在擔心護髮油不小心下手太重的問題

洗髮就相當於你在護髮了~護髮油的天然植物成分都添加在裡面,真的是染後的救星

14.jpg



這天~回到家,頭髮也比較不油膩膩喔!!!

難得我家球球配合拍照~讓他露臉一下

13.jpg



誰說一定要去髮廊才有沙龍級享受

你在家也可以輕鬆做到,染髮真的很傷頭髮

大家要做好保養自己頭髮的功課喔!!!

頭毛可是我們第二生命阿~~~~~~~~~~~((甩頭髮

16.jpg


詳細資訊請上

美麗吾髮黨粉絲團

卡樂芙官網



((以上純屬個人無酬勞體驗分享 :))  ))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