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出門在外就會想要喝飲料來解渴

往往我們喝進很多~不營養的垃圾飲品

對於身體都是有害居多,當下解渴了,可是我們喝進很多不知道的成分

尤其是手搖杯,在很早之前看了研究數據後,發現珍奶的可怕~~

熱量也高得驚人,喝一杯~相當於便當了!!!

現在的我~可說是要開始斤斤計較,不能多吃進多喝進 ''熱量''



之前在辦公室大家在瘋狂,蒸紅豆下午喝,我個人是會搭配一些綠豆、薏仁,整杯很豐富超綜合的有紅豆、薏仁、綠豆

想要排毒就多加些綠豆,想要美白就加入薏仁,紅豆則是排水腫又富含很多女生所需要的保健品

但懶惰的我,一下子熱潮退了,就懶了~~我的抽屜都還有豆類,放了很久 哈~


現在有推出隨身沖泡包,但是對於在外面逛街,誰會隨身攜帶一個沖泡的,雖然比起要自己煮或蒸方便許多,可是在外

面還要準備杯品也很累人~((到底是有多懶 哈


現在,商人腦筋真的動得很快!!

直接推出幫你裝好好的~利樂包裝還有保特瓶包裝,我覺得研發團隊應該也有跟我一樣,懶人想法,才會這樣貼心的研發

這類的商品啊! 哈哈哈哈


//光泉//薏仁飲/紅豆飲

1.jpg



//光泉//薏仁飲

在外面逛街,想要喝一下!!

這種利樂包是最方便的,分量不會太多,又輕盈,人家在喝甜滋滋又高熱量的飲料,你在喝可以美白的飲品

這小小心機加上懶人必備的方便十足,我還蠻推薦的 :))

8.jpg


利樂包上有印上有效日期,賞味期間比較短,是沒添加防腐劑,建議要在賞味期間飲用喔!!

6.jpg

這款使用對身體健康最有功效的的”糙薏仁”(對身體的益處遠遠優於普通大薏仁與小薏仁),糙薏仁保留了對健康價值最

高的”薏仁麩皮”,對健康的好處多多,飲用薏仁飲能促進新陳代謝,消水腫、促進排便!產品品嘗起來清甜不膩,有濃濃

的香醇薏仁風味,自然健康又好喝。 

7.jpg


倒出來,很濃稠

10.jpg


喝起來相當的好喝,裡面已經幫你添加糖了,有些不愛薏仁本身味道的人,這個我還蠻推薦的

市面上的薏仁粉~都是無糖的,我還蠻多朋友很害怕,不敢喝,這個順口好喝,而且還有些許的顆粒感

11.jpg


可以看到濃稠的薏仁水,就像自己熬煮了很久的感覺,小小顆粒看的見喔!!

12.jpg


//光泉//紅豆飲

2.jpg


3.jpg

整顆紅豆研磨而成,好喝又健康!紅豆益處多 ,古代李時珍就將紅豆譽為“心之穀” ,紅豆富含鐵且可促進新陳代謝、富含

膳食纖維可潤腸通便。產品品嘗起來清甜不膩,有濃濃的紅豆風味,自然健康又好喝。

5.jpg


紅豆好處~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加上我之前真的乖乖地~持續一段時間每天都有再喝紅豆,覺得真的有比較利尿呢!

我們每天坐在辦公室,更是需要,到了下午超容易水腫~~導致全身痠痛,偶而還是要讓身體增加一下代謝功能,加上

我~~~運動量超少,真的是要好好檢討

13.jpg

這採用整顆紅豆去熬煮,可以看的出來顏色就很濃郁,我平常用紅豆粉泡出來顏色還真的蠻淺的耶~~

這很好喝又帶點顆粒小口感,在炎炎夏日的季節,在外面熱的時候,喝一杯~可以增加代謝,裡面滿滿的膳食纖維

還可以幫助排便呢!!

14.jpg


現在S我~平常上班會喝無糖的紅豆粉去沖泡的水,在辦公室沖泡比較方便

在外面真的很想喝飲料的時候,我就會選擇這種有小心機的飲品,讓我可以變美麗~不長肉肉

增加我的代謝功能~還有頑強的腸胃蠕動蠕動!!

9.jpg

 

好康報報

光泉穀飲現在也有粉絲團囉!

請搜尋『光泉穀飲的健康小宇宙』只要在2015/6/8前到以下連結:https://goo.gl/AsL0Sd

{按讚}+{留言}+{分享}就可以抽萊爾富禮券1,000元喲!



詳細資訊請上

光泉粉絲團





((以上純屬個人無酬勞試喝分享))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