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記得以前很喜歡看日雜,很喜歡日雜那種~給人輕鬆又簡單的穿搭

當時看雜誌的時候就覺得,有一天我也要這樣的穿搭

這次接觸到這個品牌,還真是讓我驚豔!

是一個~我覺得可以從20歲~50歲都可以穿的品牌兒

你想要的款式這裡都有,發現可以帶媽媽來一起挑衣服~應該很不錯 :))

 

 

 

 

//巧帛chaber//

Chaber由李錦漳&宋愛鈴夫婦共同創立於1984–台北,歷年來堅持以“創新、品質、服務、永續”為宗旨,產品設計融合

蕾絲,以精緻手工刺繡及高品質做工見長。帶入每一年的流行風采,展現出純真、自然、唯美、浪漫的風情,獨樹一幟的

風格在業界樹立了良好的口碑,更在消費者心目中建立了柔美雅緻服飾系列第一品牌的印象。

 

巧帛蘊含了「巧織衣帛」的原創精神~

天然纖維中的棉、麻、絲、毛等做為主要材質,自然生態之中,垂手可得都是靈感都是啟發

巧帛將自然紋理與古典蕾絲做了融合交織,貼近人心的設計,堅持完美的品質及精緻細膩的作工

悠然地釋放出純淨、浪漫的氛圍,巧帛就是生活,生活即是藝術。

 

這天我來到板橋遠東百貨~

巧帛chaber  專櫃位於五樓

印入眼簾的專櫃,給我一種簡單但又有很多小巧思的布置呢!

2.jpg

 

外面擺放了兩個麻豆兒,是以藍白色系為主,整個好夏天啊!!

看了好想去海邊玩喔~((扭扭扭

3.jpg

 

桌上有些針織單品,還有包包小飾品

旁邊有目錄,

擔心不知道如何下手穿搭的人,可以看目錄上麻豆的穿搭參考穿上服裝的感覺

 

4.jpg

5.jpg

 

  

6.jpg

簡單的擺飾,就顯得很有設計感

7.jpg

 

這品牌這季的包包,屬於比較鮮豔的夏天顏色

8.jpg  

這次~S來玩穿搭給大家看~

來專櫃的好處就是,售後有保障之外,在炎炎夏日裡,百貨公司冷氣又好舒服 哈哈哈

讓我很意外的是,想要哪種風格,這裡都有呢~!!!

我試穿了六套,利用簡單的穿搭單品,創造出肉肉女的顯瘦穿搭 給大家看看

 

NO1

上班族最愛的~休閒又不失禮的風格

假兩件式襯衫+白長褲+涼鞋+黑色包包

你一定會想說,上半身穿兩件會不會很熱啊!?

不~這是假兩件式喔!!

很少嘗試黃色的我,發現黃色+條紋的感覺好看耶~~~~~~!!

下半身穿上白褲,將褲管捲起來,露出我最瘦的地方兒--->腳踝 ,來營造一下視覺上的效果

簡單又有小巧思,上班這樣穿也不會被說不正式

這款上衣也可以搭短褲,我覺得也會很好看

9.jpg

 

搭配黑色大包包,也蠻好看的耶!!

換上粉色露趾低跟涼鞋,比例比剛剛平底的效果好很多,氣質又加分了~~~~~((自己講 哈哈))

10.jpg

11.jpg

 

 

 

NO2

同色穿搭~小清新白色系穿搭

長版白T+白色長褲+草綠色包包+藍色風衣+涼鞋

這件上衣是可愛的小長版,在下襬部分坐了蕾絲點綴

下半身我一樣穿上面那件白長褲,包包選比較亮眼的顏色來點綴整個視覺~

是不是一身白也敢走出門了呢??!!

12.jpg

 

在騎車或是冷氣房裡,搭配一件寬鬆風衣也很好看呢!!

13.jpg

 

前短後長的設計,剛剛好遮住我超級肉肉的地方啊!!!!

14.jpg

15.jpg

 

NO3

氣質小女人款

針織短外套深藍+長版白T+白格子中長裙+黃色包包+涼鞋

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穿搭,有看我打卡的人都知道,我從去年開始~愛上了中長裙!!!!!!!!!

中長裙的長度,剛剛好~遮住我屁股到大腿這款 超級肥胖的地帶,然後將上衣紮進去,營造視覺效果

上身短下身比例拉長,顯得腿~超修長的啦!!!!

 

16.jpg

 

這件小外套扣起來也很好看

利用上深下淺的穿搭也很不錯吧!:)))

17.jpg

 

我也是可以走氣質路線的~((大大撥瀏海兒

18.jpg

 

 

NO4 

淑女度假風

針織短外套深藍+白色長洋裝+涼鞋+草帽

穿上這套~我個人覺得夢幻翻了!!!!!!!!!!!

很想囂張的在那轉圈圈~哈哈哈

還有~超想去度假的拉~海邊海邊,內心一直吶喊著

19.jpg

 

 

雖然我不是個柔弱弱的女生,但~不講話還是可以裝一下XDDDD

這款~真的就是個超適合去度假的款式,我的度假魂一直飄出來

20.jpg

 

戴上草帽超搭的呀!!!

21.jpg

 

 

 

NO5

經典不敗條紋款

藍白條紋洋裝((附腰帶))

一件就解決一切,簡單又不敗的單品,就是這種條紋啦!!!

附上腰帶,讓你不顯胖有腰身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上班跟平日都可以穿這件,只有配件包包換一下,就相當的OK!!

23.jpg

 

背後,有個蕾絲的設計,低調的小設計,就在你的背後~

24.jpg

25.jpg    

 

看完~S簡單的五套顯瘦穿搭,還喜歡嗎?!

有認真看的朋友們,一定有發現每一套的單品我都有互相穿搭到,所以不是你買了一件就只能穿一種風格

可以試著玩玩穿搭,買一件好搭配的穿搭單品,創造出不一樣的穿搭感覺

 

當天在專櫃其實還有好多遺珠之憾啊!!!

在那試穿衣服自己搭配的快感,真的很不錯~

每一套我都好想把牠帶回家喔!!!

大家有空可以去專櫃試穿,找尋你心中的那件~經典不敗穿搭單品

 

22.jpg   

 

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6/25抽出幸運兒

贈送五張巧帛500抵用券(使用期限為7/1-7/31)

抵用卷不限板橋遠東櫃使用,可以全省選擇一個離您最近的專櫃領取喔!!!

很簡單 , 只要

1. 粉絲團幫我按

2. 這篇文章按

3. 這篇文章案

4. 留言給我~粉絲團讚+文章讚+文章

就OK了!!!! 

 

 

 

 

詳細資訊請上

//巧帛chaber// 官網

//巧帛chaber//粉絲團

 

 

((本篇文章與巧帛chaber合作))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