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我們在這炎熱的季節裡

真的很容易口渴,往往在外面就會想喝飲料

對於我這斤斤計較的來說

真的~偶而喝可以,但長期喝飲料的話,真的會肥的很嚇人!!

''果醋''在夏天變成很火紅的飲品呢!!

喝醋的好處,可以養顏美容,又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但也不可以喝過量

最近食安問題的嚴重,我上網找到HOLA

一個可以讓人安心的購物網,還有實體店面,嚴格挑選的天然食品,讓我挑的也安心!!

 

 

這次我買了~果醋跟葡萄乾!!

為啥要買這個呢!

因為~網路上有流傳一個治百病的偏方,就是~葡萄乾泡醋,對身體很好

我跟同事都有在吃!

只是我沒有很認真吃 哈哈哈

所以效果感受不太到,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找找

 

 

檸檬萃釀(裸瓶) 200ml

6.jpg

這款【檸檬萃釀】嚴選台灣在地優質水果釀造,生產製程,層層把關且 100%不含色素、

色素、防腐劑及任何化學添加物。擁有天然果香、色澤及柔順的口感,不刺鼻、不嗆喉、大

人、小孩都接受。

 

整體包裝相當精緻,送禮也相當適合呢!

7.jpg

包裝上有清楚標示,食用方法

大家要多加注意喔!

8.jpg

 

9.jpg

倒出來就聞到超濃的檸檬+醋的味道,可以感受到很純的濃縮

12.jpg

直接單喝的話要加水稀釋3-5倍喔!

13.jpg

喝起來相當的好喝,而且帶點酸甜的口感,我很喜歡

檸檬在夏天還可以美白呢!!

要喝外面飲料不如自己在家裡自行沖泡,小孩跟大人都可以一起喝

比較健康又養生

14.jpg  

 

16.jpg  

 

蘋果萃釀(裸瓶) 200ml

1.jpg

這次我選的另一個口味是蘋果的

2.jpg

瓶蓋上的設計,相當的精緻

3.jpg

 

4.jpg

 

5.jpg

喝起來帶著瓶果汁的味道,不會太甜~又帶點酸,這口感我很喜歡

發現喝了會很容易開胃 哈~

還是適量不建議喝過量喔!

15.jpg  

 

果然優葡萄乾(袋)250g

10.jpg

葡萄乾的好處真的多多多多!!!

由於葡萄乾含有大量的多酚類物質,以及花青素,具有強力的抗氧化元素,對女性而

言,不僅有補血效果,同時可以緩解手腳冰冷、腰痛、貧血等現象,更可以提高免疫

力等效果,讓健康加分。

 

11.jpg  

  • 選用智利Jumbo規格葡萄製作,不經過硫化燻蒸處理
  • **不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
  • 葡萄乾含有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
  • 夾鍊袋包裝,方便保存

這款葡萄乾比一般的還要大顆一些,營養也比較高,但~相對熱量也高點點

每天不要吃過量,會肥的

吃起來~好吃到真的很容易順口吃不停 哈哈

17.jpg

 

18.jpg  

 

 

簡單的天然食品介紹給大家~

詳細資訊請上

HOLA購物網

 

 ((本篇與HOLA合作,無酬勞僅體驗商品 ))

文章同步分享~https://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9597

 

以上是我的居家改造介紹

相關文章可以看~

[居家]HOLA日本岩崎推開式耐熱冷水壺2.2LK&Glasslock牛仔便當袋三件組~好清洗又耐

[居家]HOLA Umbra小鳥造型門後勾&月桂照片樹&JR鐵板 6X4相框~簡單又美觀!

 [居家]特力屋HOLA~我的房間 時尚四層櫃超強收納&花朵地墊超可愛! ~4

 [居家]特力屋HOLA~時尚的花朵擺飾,去除異味散發香氣! ~3

[居家]特力屋HOLA~浴室防滑安全第一,有止滑墊+安可工作站板就可以!((上篇卸妝液 ~2

[居家]特力屋HOLA~有了 浴用置物收納鏡箱,輕鬆幫你解決收納問題!! ((上上篇抽獎公布)) ~1

[居家]HOLA節慶蠟燭,讓家裡變得喜氣洋洋~迎接馬年兒! Par 1

 

 

順便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平台~Sharer 裡面有好多人推薦的好物喔!!

文章超多!!還可以直接點選商品,超方便的

-->

邀請您將您【改造之心得】,或【好物的使用】,分享於Blog與分享+平台

分享+平台:www.sharer.com.tw/這平台還可以賺回饋金呢!!

只要到HOLA or 特力屋網路平台購買商品,不是紅利集點,還是讓你賺現金回饋呢~

分享+鼓勵您樂於分享,只要您將喜愛的商品或使用過的感受分享成圖文給網友們,當網友購買成交後,

您就可以獲得該商品的推薦 回饋獎金。不論是在Blog或個人/公司的網站也能放置貼紙,讓您添加額外的收入。

分享+就是透過簡單的推薦及分享的方式,來讓您賺取回饋獎金。

 

在結帳的時候,填入自己的推薦代號就OK!

如果您不想申請,也可以填入我的代號喔^___^ -->suger25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