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端午節要來啦!!!!

因為家裡人變少的關係

阿母也不在包肉粽

網路的便利~只要上網訂購就可以訂到

現在手機也可以隨時購買美食~真的太方便了

 

 

這次介紹這個新的APP

//大嘴鳥APP//

大嘴鳥宅配大家都耳熟能詳,現在還推出了手機APP

讓你不用出門,只要滑一下手機可以購入台灣各地美食好物喔!

 

下載後,點開~

這是首頁

有零食、宅配美食、還有文創、公益呢!

1.jpg

 

 

註冊方式很簡單,不想打資料

直接點選臉書註冊就好了

2.jpg

 

這次我選了這三樣~

都是我家阿母選的

端午節要來臨,只要線上點選就可以買到

南部知名的肉粽~真的很方便

 

  

訂購完成後,會出現這樣畫面

隨時都可以上APP觀看,訂單狀況喔!

相當的方便!

3.jpg

 

 

這是這次我買的

 

 

17.jpg

 

 

收到貨啦!!!

張球球馬上~來湊熱鬧

4.jpg  

這次我選的是~南部嘉義很有名的肉粽

宅配過來,還幫你禮盒包裝呢!!!

送禮自己吃都很不錯!

5.jpg

嘉義福源肉粽三十多年的肉粽情誼!!

連電視節目~草地狀元都有報導,蘋果日報評比還有獲獎

6.jpg

//嘉義福源//櫻花蝦干貝粽-4入組

擷取-7.PNG

7.jpg

商品成分:糯米、香菇、梅花肉、櫻花蝦及甘貝等

可以看到滿滿的餡料

8.jpg

 

相當的好吃,我一個人可以吃兩顆 哈哈

9.jpg

 

 

10.jpg

 

//嘉義福源//招牌花生蛋黃香菇栗子肉粽 4入/盒

擷取-8.PNG  

14.jpg

4入剛剛好,對於我們小家庭來說,剛好~吃一下過過癮啊!

15.jpg

商品成分:糯米,北港花生、香菇、梅花肉、栗子及鹹蛋黃等 

16.jpg  

而且下班回家只要蒸一下,就可以吃~真的很方便

我也不用一直依賴我家阿母 哈哈哈

但~切記不要吃太多,糯米的東西吃多會容易脹氣

 

 

 

//123養生雞湯//龍眼木燻雞1盒組(1000g/盒)

擷取-5.PNG

 

使用合格現宰熟齡台灣黑羽土雞

雞隻絕無施打抗生素!!!讓你吃的也安心~

不添加色素及人工調味料

 

 

收到產品像這樣盒子包裝

擷取-6.PNG

 

打開退冰一下,就可以吃了

相當的方便啊!!! 

11.jpg

 

12.jpg

當天我一個人就吃掉快一半的肉了  哈哈哈

好吃一直狂吃,吃到超撐得,肉質鮮甜,具有嚼勁真的很容易狂吃

隔天我帶便當也很好吃,口感扎實,又順口!!

13.jpg  

 

這個宅經濟真的越來越發達了,手機APP也越來越多元

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台灣各地好吃的排隊美食,真的很方便!

手機隨時可以追蹤你的貨品動向,不用在開電腦在那查詢,手機~真的很難離開身上啊! 哈~

而且~真的很容易不小心瘋狂手滑啊!

要下手前還是要思考一下下,再下手喔~

 

 

大嘴鳥APP 下載連結: 
Andriod http://bit.ly/1xBaRUT
IOS http://apple.co/1bQbWPf

 

 

現在有抽獎活動~

凡於活動期間,於大嘴鳥易購館內任一件商品,即有機會獲得下列贈品:

大倉久和大飯店下午茶餐卷/cookoo30cm深炒鍋/春捲包/有機蔬菜箱/全家抵用券/宅配通VIP券。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