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要迎接星期一真的好睏!!

大家假日都去那兒走走~?

這個假日我過的超充實的,去了彰化喝喜酒

結果~阿紅來報到,飯店宴客超偏僻的都沒便利商店

第一次那麼期待小七 全家、、、便利商店的出現啊!!!

要喝一杯咖啡都很困難@@

一早~那樣的波折

宴客抽捧花,居然讓我抽中了!!!!!!!!!

20  

話說~S可是抽了好幾次,都沒抽到,這是第一次抽中,那開心程度真的難以言喻~~~~!!

而且是從一對長跑了九年多的超棒的夫妻手中拿到,相信有他們的幸福傳遞,我一定也會幸福的

 

 

默默就是生活分享很多想要說 哈哈哈

拉回主題兒

參加喜酒,假日出遊~大家都會想要美美的

尤其是--眼線啊!!!這個重要的角色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很優秀

每次只要畫上眼線,眼睛就有神很多,熬夜也不太會被看出來 哈~

當然在這可怕的大太陽天,真的很怕會暈的眼線

 

 

這次介紹這款

//WinkO葳珂//愛 來了持色眼線膠筆

致力於讓每一個彩妝愛好者以最親民的小資價格,享受國際專櫃級的優質彩妝,並以『突出美麗嬌點、創造自信眼色』為理念,

從最新國際彩妝趨勢為出發,結合素人白領與專業彩妝的需求,設計研發時尚與實用兼具,專屬亞洲女性膚質及氣候的時尚眼部

彩妝商品,打造妳獨一無二的美麗嬌點,成為專屬妳的眼妝專家,讓妳秀出自信,活得美麗又睛采!

2.jpg

這次我拿到的 黑色美學+紅心皇后 兩色

產品包裝相當的有質感

8.jpg

旋轉筆身設計,免削這點~超方便的啦!!

用多少就轉多少出來,用量省,一隻一定可以畫超久的

下圖 : 紅心皇后

9.jpg

背後有附上削眼線的,一隻在手~不用再多帶一個削筆器出門

下圖 : 黑色美學

10.jpg

筆上都有貼上色號

14.jpg  

原本以為紅心皇后會是紅色的,沒想到是咖啡色帶點紅,不誇張又自然的顏色,兩色都是百搭款啊!

相當的好畫,畫筆觸感很舒服,而且馬上就乾了

11.jpg

馬上來做個小小實驗

滴水啦!!!

12.jpg

 

用衛生紙吸拍

拿開發現~兩條眼線兒都在,而且超蠢的是,當天我是吃下午茶在那做實驗

結果~兩條眼線搓揉也搓不掉 哈哈哈

就這樣跟著我回家了

可見相當的抗暈染阿

13.jpg  

這款有添加多元醇與維他命E等保濕抗老成分,保護經常因上妝而受到拉扯的肌膚、避免乾燥產生細紋;還針對亞洲女性易

出油眼皮,特別加入能控油保濕的海洋保養成分─柳珊瑚萃取,外上妝內養膚,妝效更持久完美。

 

眼線兒很簡單,我會先擦上眼影,最後在畫上眼線

相當的好畫好上手,粗學者可以選用眼線筆來化妝,會比較駕輕就熟喔!

 

下圖 : 紅心皇后

7.jpg  

畫完馬上就有神許多,眼尾的地方也很好勾勒,不會因為是畫筆就會歪七扭八的

這天~S出門又是個衝忙,再度在電車上化妝,邊畫還邊拍照 哈哈哈

採用國際大廠"微膠注入"塑型技術,將膠體顆粒細緻最小化,質地綿密一筆滑順好上手,筆身軟硬適中不易斷裂。

不怕手震手抖線畫歪,新手也能輕鬆駕馭!!!

車廂一堆人在那看我,在車上都可以簡單畫出我想要的感覺,就知道~這隻眼線筆很好畫了

4.jpg

這天用咖啡色系眼影搭配紅心皇后眼線,讓眼睛更加深邃自然,帶點淡淡的漸層之美

顏色來說,畫一下就很顯色,讓我不用一直重複去描繪

S不太會用眼影去達到漸層,加上出門化妝時間不夠,用這快速又簡單的方式呈現

5.jpg

眼妝我就是眼影+眼線,就馬上完成了我的妝感!

6.jpg

到了下午,經過了5個小時後,眼線都沒有暈開喔!!!!

而且眼尾的勾勒線條都還在,通常我都是眼尾先開始暈開,這天~表現得很好啊!

很好,你通過我的考驗了,果然是個抗暈的孩子 哈哈

15.jpg

 

 

  

1.jpg  

 

17.jpg  

 

 

現在有小小活動的優惠來告訴大家!!!

6/1~6/15購買葳珂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即可以原價9折加購葳珂睫毛膏或眼影系列商品乙件。

- 6/16-6/30 凡購買筆類商品(眼線膠筆/眼線液-棕/眉筆),即可以149元加購葳珂還我漂漂瑕疵修正筆(2.4g/原價$249)

 

詳細資訊請上官網

//WinkO葳珂//

 

 

((本篇純屬個人無酬勞體驗試用分享))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