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話說~隨著氣墊粉餅越來越多種

蘭芝可是始祖呢!!!

想當年~去韓國玩的時候,朋友指定要這牌子的氣墊

當時還傻傻的不懂氣墊粉餅是啥咪~

後來開始在台灣發光發熱,越來越多間也開始研發出氣墊粉餅

加上天氣越來越熱,也要隨著天氣去改善產品,達到~我們都想要的感覺!!

像我就很討厭脫妝,一脫妝真的很噁心

S本身的皮膚有些小瑕疵,再加上妝妝~會很嚇人的

 

 

 

這次~介紹

//LANEIGE蘭芝//

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SPF50+/PA+++

針對擔心出油問題、有毛孔困擾、油性肌膚、中偏油性肌、季節性肌膚問題

喜歡清爽妝感的顧客所研發出來的~升級版!!!!!!!!!!!

1.jpg

 

這次我拿色號#21

 

2.jpg

 

3.jpg

打開包裝

粉藍色的粉餅盒,很馬卡龍的夏天感

4.jpg  

有附上說明書,可以看到清楚的圖,安裝方式相當的簡單

5.jpg

將粉蕊裝上去,就OK了!!

6.jpg

這款可是全球平均每5秒售出1盒,銷售成績相當的驚人

讓我好迫不及待使用~~~~~((扭扭

7.jpg

藍色的粉撲為專利智慧型粉撲,材質跟一般的氣墊就不太相同

8.jpg

產品成分 :

 

1. 毛孔淨化複合物 Pore Purifying Complex™ : 去除毛孔周圍毒素及廢物,增強肌膚免疫能力

2. 柔焦漫射彈性球體粉末: 高密度「柔焦漫射彈性球體粉末」能覆蓋肌膚表面,填補毛孔間隙,優異的折

射效果,有效視覺修飾不平滑的毛細孔。

3. 雙效控油柔焦微粉 Powerful Dual Powder Formula( 抗暗沉 + 控油 = 半粉霧妝效 ): 添加獨創「雙

效控油柔焦微粉末」,延展性佳,妝容持續12小時不NG!

發現~韓妞真的很厲害,可以這樣化妝也等同於保養,難怪每個韓妞妞皮膚都超好的!!!

化妝+保養也是韓國帶起來的風潮呀!!

9.jpg  

我的手皮膚比較黑,拍在手上還蠻明顯的

這是只拍一下的感覺

10.jpg

接著試在臉上

使用專利智慧型粉撲,使用時用指腹輕壓海綿軟墊式蕊芯,BB舒芙蕾水凝霜將由細孔中湧出

---->用「彈、拍」的方式順著臉型上妝

大家注意~不要使用傳統粉底液-擦拭的方式上妝喔

11.jpg

S本身的皮膚沒有到很白,使用色號#21還蠻OK的

輕拍兩下,可以看到鼻翼兩旁的毛孔,有薄透的遮瑕

在成份裡有加入毛孔隱形精華中的毛孔淨化複合物,可以幫助我們鞏固肌膚防禦系統讓肌膚更為健康

13.jpg  

拍了半張臉,超明顯的耶!!!

鼻子右下有顆大顆紅色痘痘,也幫我遮瑕了

有上了這款舒芙蕾的臉,就像沒有上粉底一樣的自然薄透感好膚色感

12.jpg

 

15.jpg

產品特色:

1. 控油

「毛孔淨化複合物(Pore Purifying Complex)」有效調控皮脂分泌,緊緻毛孔 

2. 毛孔修飾

進階「柔焦漫射彈性球體粉末」能360度折射光源,填補凹凸不平肌膚表面,營造視覺暫留效果,毛孔瞬間

隱形,有效修飾瑕疵。

3. 清爽服貼

雙效控油柔焦微粉末 (Dual Powder Formula),打造薄、貼、透亮的半粉霧妝感,觸感清爽不黏膩,高保濕力使肌膚透亮

4. 防水抗汗抗暗沉

「防水抗汗高效因子」能有效吸附汗水與皮脂分泌,12HR長效持妝不黯沉。

5. 保濕舒緩

高含量30%「黃金比例礦物水」長效補充水份、鎮靜舒緩敏感燥熱肌膚

6. 防曬

超強UV防護SPF50+ PA+++,隔離紫外線及環境傷害

 

 

全臉上完整個氣色變好了!!!

臉上所有小瑕疵都不見了

感覺就像韓妞妞的好氣色:))

16.jpg  

這天出門~過了5小時,到了下午要吃下午茶

拿出鏡子,鼻子上有些許的脫妝,但主要是我鼻子過敏我有擤鼻涕,在擤鼻涕的過程中,衛生紙也會將粉底

抹掉,在鼻子地方有脫妝是可以接受的

當天~我在路上,一直煩明先生看我的臉有沒有脫妝,他說~沒有啊!  

除了鼻子以外,其他都沒有脫妝喔!!!!!

23.jpg  

大致上表現得很好,粉藍色在外面拿出來也相當的不害羞

✔補妝方便  ✔高CP值  ✔長效持妝

達到我想要的要求

妝感相當的薄透,讓我在夏天毛孔不會悶著,呈現很像沒有化妝的好氣色妝感

要補妝的話,先用智慧型粉撲,按壓一下臉,在拍上舒芙蕾就好了

我是不用吸油面紙的,很久之前看節目說,吸油面紙會越吸越油,將臉上的水份油份一起帶走

所以~大家可以試試看我這方法喔!

20.jpg

21.jpg

 

22.jpg  

現在在韓國韓妞每2個就有1個人用過氣墊粉霜,你還沒擁有嗎!!

一起來偽素顏吧!! :)) 

26.jpg

 

27.jpg    

 

詳細資訊請上

蘭芝官網 

蘭芝FACEBOOK粉絲團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