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可怕的夏天,真的很難防曬耶!

不是說穿得少就可以很涼感,有時候~穿件透氣又薄透的材質

可以讓你瞬間降溫還可以達到防曬的效果呢!!

夏天S最喜歡穿的就是長洋裝,不僅可以遮住我的肉肉區塊,還可以展現我~女人味的一面 

雖然~一講話就會破功,但拍照效果很好啊!!✔✔✔

 

 

 

肉肉女照過來,跟著S一起選件✔展現氣質✔約會必備✔優雅款的長裙

這次我選的是可以修飾我的臉兒的大V領直條紋雪紡長洋裝

蕾絲肩拼荷葉袖雪紡襯衫+大V領直條紋雪紡長洋裝+勃肯涼鞋

13.jpg  

一開始看到麻豆兒穿這件,好怕會太貼身喔!!

好家在OB嚴選~有適合各種身材所設計的尺碼,讓我這肉肉女也可以輕鬆駕馭

這件~~~~~~~我選了L號,籃底白條

穿起來相當的剛好,看到L真的很不討喜耶!!大家就知道我有多肥胖了

穿起來還很剛好,真的很想哭

不爭氣的事實~我可以說是這版型做的比較小嗎?!

好家在我有自知之明,在下單前有認真看尺碼介紹,不然~很自以為自己瘦買了S我就糗大了

告訴大家在購買網拍時候,我們不是那種標準麻豆身材,一定要看清楚尺碼喔!!

 

這天~我穿了L號,居然超級合身!!!

我裡面搭了一件雪紡兒,袖子那邊有點小心機,是飄逸款~

可以遮住我的肉肉手臂

14.jpg

 

V領設計~大大修是我的肉肉臉啊!!!

表現得很好

 

11.jpg  

 

這天我穿這樣去看沙雕,我避開了太陽最大的時間,一大早八點多到那

噴了防曬~早上的天氣比較涼爽,我就沒有穿外套

回到家~還是曬黑耶!!!!!!!!!!!!!!!!!!!!!!

大家~還是要注意一下,可怕的紫外線

長裙的好處,就是腳兒順便可以防曬一下,真的很適合我這懶人

夏天要一直補防曬真的很累,加上我又是個吸光體,這天露出來的肌膚都很認真的瘋狂吸光,我又黑了一圈

好險腿部長裙有遮住

所以~選一件好的長裙,可以順便幫你防曬喔!!!!!!

15.jpg

 

 

16.jpg

 

個人覺得我在擺愚蠢姿勢,這件氣質長洋~讓我還是很唯美  ((自己講 哈哈哈哈

 

18.jpg

走到沙灘區,拍起來也很美呢!!!

長裙隨著風飄逸著,還有點小浪漫的感覺

19.jpg  

晚上悶在家裡太熱了,我們騎著車吹著自然風

來到了幾米公園

晚上的幾米公園人比較少,很適合去散散步~吹吹自然風,還蠻舒服的

9.jpg

 

10.jpg  

 

8.jpg  

我把頭髮綁起來,因為有點出油了

發現~髮帶造型跟長洋也很搭,簡單的換個小造型,好像又是新的一套穿搭~這種感覺我很喜歡

大V領的設計讓我的臉,修飾了不少

1.jpg

 

我的大臉,明明買了一堆髮帶都不敢嘗試戴

這次~換了新髮型阿花一下,加上衣服的修飾,讓我的肉肉臉比較不明顯

2.jpg

 

 

3.jpg

 

 

4.jpg

 

 

5.jpg

 

晚上拍起來有另一種感覺,很妙的是~當天還看到有人穿畢業的學士服在這拍照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可愛又好拍的地點

6.jpg

我們享受著這最平凡又簡單的小雀幸

散著步,玩影子

這裡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遊的地方~當時~~~~~~~~~我還是個4X開頭的瘦子啊!!!!

12.jpg

 

 

這件洋裝還可以直接搭件短T,帶點小休閒小女人味也很不錯!

20.jpg

 

21.jpg  

 

 

有時候穿搭的樂趣就是這樣,一件長洋給你多樣穿搭法

今年夏天你還沒入手一件長洋嗎?

可以購入一件~跟S一起當個氣質優雅的女孩兒!

 

7.jpg  

 

 

詳細資訊請上

OB嚴選

清新俐落~大V領交叉直條紋雪紡長洋裝.2色

優雅名伶~蕾絲肩拼荷葉袖雪紡襯衫‧2色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