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之前~一直被一堆美妝部落客燒到,一堆的咬唇妝

才開始慢慢也學著出門會多帶一隻唇膏或是唇蜜

有時候一個素顏,加上一個唇色,氣色就差很多呢!!!

就知道~唇色~的重要

嘴唇要是沒有保養好,很容易洩漏出年齡

像是唇周圍的暗沉、色素沉澱、脫皮~~~都是蠻丟臉的情況




今天介紹這款~

//Couleur Caramel焦糖色// 極滋潤豐盈唇膏

是一支不會使雙唇暗沉的厲害唇膏!!!

Couleur Caramel 焦糖色  品牌小介紹~

焦糖色的美好取自於大自然,也將美好反饋於大自然,期許美麗共存於人類與地球~

色彩是彩妝保養品展現美妙姿態的重要元素;NatureCos集團2003年推出天然有機成分彩粧品牌

「Couleur Caramel 焦糖色」,以存在於大自然的天然色料「焦糖色」作為品牌名稱,宣示品牌

產品中所有的色彩都是使用天然色料,絕不使用對人體有害的煤渣色料;所使用的天然有機植物、

礦物原料,通過ECOCERT及COSMEBIO嚴格認證。

高規格的有機、天然概念引領全球彩妝保養品一起重視使用者的健康、環境保護、社會關懷及對大

自然尊重。


極滋潤豐盈唇膏 ~

擅用質地與色彩的變化,演繹出數十種誘人索吻色彩,唇色本為襯托整體妝感,無心卻擄獲眾人目

光。絕無使用松香、甲醛、礦物油、苯甲酸脂類(Paraben)、苯氧乙醇、甲苯等對健康有疑慮之成

份;對必須上妝者可隔離、減低彩妝對肌膚的傷害,並提供準媽媽及媽媽們天然的選擇,同時減少

父母對寶貝間接接觸彩妝的擔憂。

添加有機蓖麻油可在雙唇上形成一道保水性薄膜,具有長效保濕效果。高修復性有機杏核油,修護

雙唇肌膚並保持豐盈;珍貴南非國寶茶萃取,並選用天然色料不易造成雙唇的色素沉澱。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309800 號


這款唇膏有四個顏色

每個顏色都超美的啦!!!!!

最近~看到很多美妝部落客開始在分享~橘唇

S也想挑戰看看,就選了偏橘的  ❀260奇幻珊瑚❀

擷取.PNG


簡單的小包裝,看得出典雅的小設計

6.jpg

包裝上有清楚貼上一些基本資料喔!

7.jpg

我選的~

❀260奇幻珊瑚❀

紙盒上有印上  #260

8.jpg

包裝很特別,採用環保的''紙''做成,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呢!

9.jpg


產品~成分,有豐富有機天然滋養,可以保護我們滋潤我們的雙唇!!!

還可以改善脫皮的情況產生



擷取-1.PNG


我的奇幻珊瑚,還蠻橘

10.jpg

準備來試擦~

3.jpg

相當的好畫,擦起來真的蠻滋潤的耶!!

4.jpg

當天我的嘴唇比較乾,最近~待在冷氣房裡真的很容易偏乾

我先擦上厚厚的護唇膏,在開始擦這支唇膏

我本身的唇色還蠻紅的,周圍有一點點的暗沉,最近開始~有在敷唇膜保養了~~~~~~!!

原本擔心會太橘我不適合,擦上還蠻OK的呀!

2.jpg

有時候~簡單的妝感,有了唇色就不一樣了!!!!!!!!!!

自然光下,橘唇真的很顯色,水潤潤的~我很喜歡啊!!!

橘唇有種小活潑不會到太誇張的感覺,是不是很適合我~?! ((因為本人不是淑女派的XDDDD))

5.jpg

室內用手機自拍也很好看耶!!!!

這天我當了橘唇女孩去喝喜酒,唇色 很明顯,拍照~都好好看喔~((扭扭扭

而且~不太容易掉色,除非我用力去把它擦掉,不然顏色持久度我還蠻滿意的唷!!

11.jpg


今年~你還沒入手一隻唇膏嗎?

不妨可以考慮看看~跟S一起當個橘唇女孩兒!

展現我們青春活力活潑的一面吧!!!!!!!!!!

1.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