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大家都想擁有一個名模的臉龐

但~基因無法改變,我就是長這樣

那努力有著名模的妝感也不錯啊! 哈哈哈

底妝一直是我很介意的一個環節,我雖然很懶我承認

但出門前,我一定會打好我的底妝的底才會出門

我本身鼻頭有些粉刺、鼻翼兩旁有些毛孔,下巴有小痘痘

這些問題都是我在選擇底妝時候,都想把他都遮住掉的第一選擇

 

//+ONE% 歐恩伊//超模絲緞光感底妝組 粉底精華+打亮乳

2.jpg  

居然很敢取這名稱-->超模!!!

讓我對於這產品的大大好奇~

馬上來使用看看 哈

 

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SPF20 30ml

我選的是01白皙亮膚

4.jpg  

這款有針對亞洲人設計的配方,強調控油防水

還添加讓你肌膚擦上了感覺像是絲綢光澤般的妝感

 

大家在購買時,要如何選自己的膚色呢!!

可以看看下圖喔~

擷取  

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富含22%的保濕精華(天然玫瑰花水+瑞士水川水+玻尿酸)取代一般粉底當中的水,

讓上妝後的肌膚更加保濕與服貼,搭配全新『絲緞光感柔膚科技』,質地如輕盈的絲緞布料柔滑觸感,延展

性極佳、輕柔透薄,全然服貼於每一吋肌膚。

添加仙人掌萃取、杜莎藻、葡萄籽等五種高抗氧化植物萃取,避免粉體吸收皮脂後造成黯沉問題,長時間上

妝也能擁有如絲緞般的好膚況。

 

擦上臉兒

這天我有先擦上隔離霜,在擦這瓶

5.jpg

 

推開一半的粉底,妝感相當的自然不會過於死白,毛孔細微的小問題都有幫我遮瑕住了

6.jpg

 

全臉擦完,帶點淡淡的光澤感,相當的薄透

用手就很好推勻的粉底我很喜歡,方便我可以快速的上妝 :))

延展性強,不容易卡粉,妝感的呈現很自然

7.jpg

 

 

8.jpg  

 

接著~使用我人生中第一次用的打亮產品

稱為肌膚打亮師

超模肌膚打亮乳12ml

包裝很特別,我覺得他好像指甲油喔!! 哈

3.jpg  

粉底精華再搭配超模肌膚打亮乳,依照不同比例調配,可打造各種不同的妝感。輕輕的塗抹在臉部,

可以讓膚色看起來更加圓潤光滑,隱隱的珠光更能增加臉部立體感。亦可單獨使用,做為局部打亮的

效果。

試在手上,手背真的有亮了一些耶!!!

12.jpg

 

這款可是有添加微細珍珠調光粒子的肌膚打亮乳,延展性極佳,輕柔透薄容易推展!!!

我用在臉兒上

話說真的很像拿指甲油擦臉耶!!感覺很奇妙HA~HA~HA

13.jpg

 

我選了我臉上比較需要打亮的地方

黑眼圈、鼻樑、嘴角

直接拿像擦指甲油的刷子,在臉上塗上就OK了~ 

14.jpg  

接著用手輕輕推開就可以了

延展性真的很棒!!!

不一兩三下,剛剛刷在臉上的打亮乳都推勻了喔 :))

有看到~我的鼻梁立體很多嘛!!!!

覺得興奮啊!第一次用打亮乳的感覺還真不錯

30.jpg  

出去一整天,發現我的妝感都還在

除了鼻子部分有些許脫妝,因為我一直擤鼻涕><

有碰觸到難免的啊!!!

然後前一天我沒睡好+阿紅報到,妝感過了4小時候,有些許浮妝,但因為我當天身體狀況不佳,皮膚當然也不佳

其他表現都還算優秀,我還是會持續使用的~覺得好好用啊!

最近剛好是畢業潮,要面試的新鮮人可以試試看這簡單的妝感,很薄透也不會太過於厚重,簡單又不失禮

鼻林打亮持妝就很持久喔!!!!

假日就用這組超模絲緞光感底妝組 粉底精華+打亮乳   塑造名模的妝感吧!!

1.jpg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ONE% 歐恩伊//

 

 

粉絲團有抽獎活動喔!!!!   直接正貨給你

大家~想要擁有名模的完美底妝嘛!!!

但是~每個人膚質不同,來~S直接送給大家試試看

+ONE% 歐恩伊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SPF20 30ml $1,080

快上粉絲團留言給我^^ 8/6抽出幸運兒

1. 粉絲團幫我按

2. 這篇文章按

3. 這篇文章按

4. 分享這篇FB,到自己的臉書

5. 留言給我 **缺一不可喔^ ^** 👇

[ 我名模粉底,粉絲團690讚+文章2讚,3推,臉書已分享]

 

 

((本篇純屬個人無酬勞體驗分享))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