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天辛苦的工作,是不是~偶而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加上~體內太多的毒素,大環境的影響

每天泡在冷氣房裡,如果你是個~都不運動的人

新陳代謝一定很差,我現在一周最少運動2-3天,讓自己適當的排汗,在大量補充水分

天天泡在冷氣房,我的新陳代謝率越來越差,也很少流汗

所以盡量要逼自己走路、運動,現在我盡量都用走的

前天,我參加活動,我居然走了14,544步 相當於10.55公里 

但當然不是天天都在活動~可以快走

有時候,搭配一下運動之餘,給自己放鬆一下的課程真的是很不錯!!

 

 

 

這次我來湯之花

上次有來體驗過

[SPA]湯之花 初春保養~熱艾小肚肚-艾草淨腹+熱導塑型,溫熱、紓壓、代謝、健康與美麗一次到位!--桃園南崁店

這次我來體驗做~可以幫我增加膠原蛋白&變成小V V V臉的課程

順氣美顏60分+真心熱30分鐘

進來有大大置物櫃喔!!!

但這天我是在按摩房間,就放在房間裡就好

17.jpg

 

等下會用到的~北投石陶瓷板

19.jpg  

一開始用真心熱,幫我熱敷,真心熱為小型的岩盤浴機器,屬於輕便款,上頭的石頭可是北投石

這療程可以改善上半身循環,刺激體內增加熱刺激蛋白,修補受損組織30分鐘

主要先溫熱身體,因為~~~太舒服,我沒拍到照片 哈哈哈

在溫熱的過程中,真的讓我很放鬆

接著30分鐘過後,做順氣美顏60分鐘

 

看我做完真心熱後,整個很舒服放鬆的臉兒

接著幫我卸妝,會在臉兒上按摩瞜!!!

2.jpg

搭配北投石陶瓷板會抹上山藥霜,搭配北投石陶瓷板順臉部氣結及眼壓,連帶一併排除頭氣

會使臉部線條緊緻拉提,擁有紅潤氣色

開始順著臉部氣結&眼壓慢慢地幫我刮過去

 

3.jpg

每天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看,眼壓真的很高

上次去體驗,我受傷的左眼眼壓有點過高~~~~

真的是要好好愛惜我的眼睛啊!!

4.jpg  

接著開始要幫我拉提~這動作真的很爽!!XDD

想到我的臉可以緊緻跟變小,就越來越開心

5.jpg  

由下而上順著氣結穴道的幫我拉提

手法拿捏的很剛剛好,一點都不會不舒服,要不是要拍照記錄,我真的會睡著

就知道~臉部SPA也是很放鬆的啊!!! 哈哈哈

anigif.gif  

完成的半邊臉

馬上~就很明顯耶!!!!!!!!!!!!

變得也太V V V V V V V了

12.jpg    

接著兩邊臉按完,會幫我按一些頭部,還有一點點的肩頸

13.jpg  

接著按摩頭部,順著氣結~覺得頭挺很舒服啊!!

14.jpg  

最後敷上面膜兒!

很貼心還有幫我敷眼睛喔!!

來這裡就是要好好放鬆,讓你整個頭部紓壓到底

15.jpg  

這是做完90分鐘的療程後很舒爽的臉兒

整個臉變得很V呢!!!

可以叫我妹ㄚ、少女,謝謝你們HAHAHAHA~~~~~~

其實一臉沒睡飽的臉,因為整個幫你紓壓,讓你很想好好放鬆大睡一覺啊!!!

16.jpg  

這裡還有很棒的梳妝台,有吹風機、梳子、、、都有喔!!

18.jpg

 

這天~做完這療程,素顏出去也不害羞

覺得臉部自然的透亮,水潤潤的~又很V

幫我臉部的毒素都排出來,很神清氣爽 

20.jpg  

 

 

詳細資訊請上官網

湯之花

南崁店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