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在夏天防曬真的是一門學問,大家都知道防曬要再出門前30分鐘噴

但~說真的,真的很難耶!!!!

平常我出門要找衣服、找包包、想鞋子、化妝、、、等

搞到我已經手忙腳亂,常常不小心就遲到了~~~~

是~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把自己搞到很忙,根本無法前一天先好好思考隔天的穿搭,然後~出門前就是一團亂

如果還要擦防曬真的沒時間啊!!!!

 

這時候~我真的很愛噴霧防曬這貼心的設計,根本就是為了我~創立的   哈哈哈

 

 

**體驗文**

 

 

這次介紹

//韓國 LEGERE 蘭吉兒// 沁涼防曬爽身噴霧 SPF50   150mL

8.jpg

 

包裝上有清楚貼上,使用說明喔!!!

這款為~超沁涼X超美白的

讓我們長效防曬,幫助我們不要曬黑曬傷

還有添加熊果素!!!!可以淡化黑色素,幫助我們美白

 

9.jpg

 

 

10.jpg  

~~~~出門前~~~~

我起床刷完牙,想好穿搭,就可以先噴上防曬

4.jpg  

((正常前一天我會想好要穿啥,不然當天會浪費很多時間~我是不良示範,不要學啊!!! XDDD))

出門前30分鐘,要噴才會有效果

5.jpg

 

噴的時候,會有涼涼的感覺~

帶點淡淡的香味,我媽還說~我擦了香水嗎?

我說不是啦!!! 是防曬

放心,這味道不會到過濃,只是我狂噴~一下子我阿母聞到在那問

味道一下就會散開,所以不用太擔心過香變成阿勞 哈哈

 

這天~出門,大家都知道,出門一直在外面曝曬,是要補防曬的

我直接攜帶這罐出門,補防曬的時候噴一下!!!

是不是~~~超級方便的啦!!!!!!

1.jpg

我的手臂真的很吸光,但~希望不要在黑下去,還是要噴一下喔!!!!

 

2.jpg  

這天~我去了福隆沙雕,防曬不會黏膩,而且帶點點涼感

一點都不像有擦防曬的感覺

加上噴霧的真的超方便,大大縮短我平常在那擦防曬乳的時間,還要去推勻才能出門 :))

原來裡面有添加爽身粉的質地,讓你使用起來不會感到黏黏的

7.jpg  

 

3.jpg

 

大家出門還是要擦一下防曬喔!!!

在選擇上,可以像我選擇這款~超快速可以防曬的噴霧式

真的懶人必備的好單品!!!

6.jpg  

 

詳細資訊請上 86小舖

現在還有優惠喔!! :)))

 

 

((本篇純屬與86小舖無酬勞體驗分享))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